音波觀光工廠01

位於台南安南區的「音波觀光工廠」,是以音波美容科技產品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館內有介紹應用音波震盪技術的美容儀器,另外設有物理音波區、美容體驗區、拍照區、鹽創館、兒童遊戲區等,是一處寓教於樂的好景點。

 

音波觀光工廠03

「音波觀光工廠」由皇尚集團所打造,皇尚集團從事美容儀器研發製造代工已有二十多年經驗,在國際超音波美容技術上,佔有領先地位。幾年前並創設Sonispa自有品牌,Sonispa就是結合Sonic與Spa兩個字,將音波結合按摩,顛覆傳統使用手部按摩的按摩方式。

 

音波觀光工廠02

進入館內參觀是免收門票的~~

 

音波觀光工廠04

喜歡集章的朋友,別忘了在這處角落蓋章喔!

 

音波觀光工廠05

一進入館內,可以先瞭解皇尚公司在超音波美容儀器技術的發展歷程。雖然「音波」聽起來好像很專業深奧,但透過館方設計的文字影音的變得淺顯易懂。

 

音波觀光工廠07

 

音波觀光工廠08

 

音波觀光工廠09

在美容體驗區裡可以體驗館方研發的各項美容儀器,體驗的同時,一旁的裝飾擺設也十分吸睛。

 

音波觀光工廠10

 

音波觀光工廠11

 

音波觀光工廠12

來到「音波觀光工廠」一定要到拍照區拍個幾張照,為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公主宮廷風的拍照區,散發出童話浪漫的氣息。

 

音波觀光工廠13

 

音波觀光工廠14

 

音波觀光工廠15

 

音波觀光工廠16

 

音波觀光工廠17

利用圖文並茂的方式,讓遊客瞭解音波及聲音的相關知識。

音波觀光工廠06

 

音波觀光工廠18

 

音波觀光工廠19

 

音波觀光工廠20

在多媒體互動區還設有一些互動小遊戲,所以也不用擔心小朋友來到這裡會覺得枯燥乏味。這些小遊戲連我們大人都玩得很過癮呢!

 

音波觀光工廠21

 

音波觀光工廠22

牆上說明著「音波」和「超音波」,倒是一旁的歐洲宮廷風的座椅比較吸引我。

 

音波觀光工廠23

音波觀光工廠另設有「鹽創館」,展售產品和台南另一景點「夕遊出張所」很相似喔!後來才知道相關的鹽文創產品都是皇尚公司所研發的。

寶小銘的夕遊出張所遊記:http://roxfungkimo.pixnet.net/blog/post/415146199

 

音波觀光工廠24

這處空間應該是鹽創DIY教室吧!?

 

音波觀光工廠25

 

音波觀光工廠36

鹽創館的這面牆寶小銘滿喜歡的,是366個生日彩鹽耶!來到這可以找找看專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

 

音波觀光工廠26

 

音波觀光工廠27

 

音波觀光工廠28

 

音波觀光工廠29

 

音波觀光工廠30

鹽創館裡的產品都非常有創意,有些有收藏價值,有些則滿實用的。

 

音波觀光工廠31

 

音波觀光工廠32

鹽創館旁還有一個遊戲區,裡頭設有兒童遊具設施及雪白的鹽沙灘,小朋友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音波觀光工廠33

 

音波觀光工廠34

 

音波觀光工廠35

沒想到傳統的地方產業,融入了一些創新元素,可以讓產品變得這麼有趣。

 

音波觀光工廠38

離開觀光工廠前,別忘了到這個有趣的拍照機,拍完照後可以mail給自己、家人或朋友。

 

音波觀光工廠39

 

音波觀光工廠40

 

音波觀光工廠41 

拍照機裡有多個台南景點的虛擬背景可選擇,讓大家彷彿身歷其境般。

 

音波觀光工廠37

雖然「音波觀光工廠」有展售多項美容儀器,但服務人員完全不會強迫推銷,逛逛展區不會感到有壓力。透過一些影音及互動式小遊戲,都可以大小朋友瞭解聲音及音波的相關知識,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INFO

**音波觀光工廠**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科工區科技一路8號

電話:06-3842889

營業時間:每日09:00~17:30

官網:http://www.sonispa.com.tw/index.php

FB: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音波觀光工廠)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