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甜屋01

「夢甜屋Monteur」是日本知名的人氣甜點店,每款精緻又夢幻的甜點,都讓人感受到幸福滿滿的氣息,每一口都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甜蜜滋味。這次能入選窩客島的試吃體驗,真是太興奮了!

 

夢甜屋02

除了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外,夢甜屋的用餐環境我也很喜歡,沒有過多華麗的擺設和複雜的設計,整體空間充滿優雅的藝術氛圍。

 

夢甜屋03

「夢甜屋」的中山門市就位於南西商圈的下午茶一級戰區,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可到達。 

 

夢甜屋04

 

夢甜屋05

 

夢甜屋06

從巷弄間經過,目光真的會被「夢甜屋」的外表給吸引,白色清新的自然風格,大面落地窗可看見屋裡夢幻的用餐空間。甜點屋外也擺設有菜單供顧客參考,並有戶外座位區。不過當晚實在太冷,天空又飄起細雨,實在沒有興緻待在戶外^^

 

夢甜屋07

 

夢甜屋08

進入屋子裡,櫥窗擺放的各式甜點,讓人看了不禁垂涎三尺。還有櫃上人氣的年輪蛋糕,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夢甜屋09

 

夢甜屋10

 

夢甜屋11

整體空間充滿溫馨的感覺,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公主風。大部分的座位也是舒適具質感的沙發椅,坐在沙發上細細品味甜點的滋味,真是一大享受。

 

夢甜屋12

 

這是此次窩客島的體驗內容。(上圖引用自窩客島網站)

 

夢甜屋13

 

夢甜屋14

 

夢甜屋15

來看一下菜單的內容,夢甜屋主要提供各式年輪甜點系列及其他創意甜品。

 

夢甜屋16

喜歡鹹食的朋友們,這裡也提供一些輕食類的餐點供選擇。

 

夢甜屋17

飲品系列主要提供咖啡及歐蕾等。

 

夢甜屋18

我們冷熱飲品各選一種~~寶小愛依然是選擇她最愛的熱焦糖瑪其朵,而我則是選了冰可可歐蕾。

 

夢甜屋19

焦糖瑪其朵~~散發出自然的焦糖香氣,香濃的牛奶香搭配濃醇的咖啡,熱呼呼的溫度,在寒冬裡喝起來有暖心的感覺。這杯喝起來也不會過於甜膩,算是表現不錯的飲品。 

 

夢甜屋20

冰可可歐蕾~~上層的奶霜還看得到可可粉,可可和牛奶所調配的比例也恰到好處,綜合甜香和微微的苦香,整體順滑可口。

 

夢甜屋21

接下來是兩大主角登場囉!

 

夢甜屋22

首先介紹這道是「提拉米蘇年輪」,上桌後就欣賞許久,因為我覺得好像是藝術品般,精緻且充滿創意感。

 

夢甜屋23

我們依照服務生的建議,先吃原味,再淋上一旁所附的咖啡原液。

 

夢甜屋24

這道甜點是由三片充滿濃郁咖啡香的經典年輪蛋糕所構成,年輪蛋糕間再擠入「馬斯卡彭起司」,最後在表層再灑上黑巧克力粉,整個擺盤真的令人驚豔不已。

 

夢甜屋25

綿密口感的馬斯卡彭起司,嚐起來香醇甘甜,沒有鮮奶油的油膩感;年輪蛋糕則在味蕾間散發出自然的咖啡香;黑巧克力粉則讓整體有甜中帶點微苦的滋味,不會過於甜膩。這道甜點一口咬下,充滿多層次的美味,品嚐過後心中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呢!真不愧是店裡的招牌甜點,大推!

 

夢甜屋26

嚐完了原味後,再淋上咖啡原液,試試不同的滋味與口感。整個蛋糕變得更軟潤順口,咖啡的苦香味更中和了整體的甜度。無論是吃原味或是添加了咖啡原液,都有著不同感覺的美味與與幸福滋味。

 

夢甜屋27

第二道甜點則是「霜淇淋焦糖年輪」,厚實的年輪蛋糕上擠上霜淇淋後,再淋上焦糖醬、灑上杏仁片。雖然擺盤簡單,但甜點的美味一樣不打折扣。

 

夢甜屋28

 

夢甜屋29

年輪蛋糕烤得金黃,入口後吃得到顆粒細緻的焦糖,口感紮實綿密。

 

夢甜屋30

品嚐這種蛋糕最怕的就是太乾,但夢甜屋精心製作的年輪蛋糕,整體都濕潤鬆軟、不會乾澀。搭配著霜淇淋更是順口無比。


夢甜屋31

重點是熱呼呼的蛋糕配上冰淇淋,冷熱交融的口感,我好喜歡。

 

夢甜屋32

兩道甜點都讓我們嚐得好滿足、好幸福,雖然份量不多,但精緻小巧更能呈現出美味的所在。

 

夢甜屋33

品嚐完甜點後,寶小愛繼續在座位上滑著她的平板,寶小銘則起身到店裡其他角落拍拍。

 

夢甜屋34

雖然這一區沒有舒適的沙發,但倚靠著大面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巷弄間的景象,也是另一種用餐感覺。

 

夢甜屋35

 

夢甜屋36

夢甜屋還有二樓呢!

 

夢甜屋37

 

夢甜屋38

二樓的用餐座位更多~~

 

夢甜屋39

 

夢甜屋40

整體氛圍也是優雅具藝術風,充滿高貴的氣息。尤其整間店裡柔和的燈光,更營造出優質的用餐環境。

 

夢甜屋41

位於一樓的這部電梯是員工專用的喔!應該是送餐功能。

 

夢甜屋42

 

夢甜屋43

現場還有櫥窗展售著招牌的年輪蛋糕禮盒。

 

夢甜屋44

還有甜點蛋糕可供外帶,整體都沒有華麗的外表和過多複雜的設計,只呈現完美的口感和美味。

 

夢甜屋46

 

夢甜屋45

夢甜屋,Monteur是法文「寶石工匠」,所要呈現的意象就是如同工匠們凝聚著向心力,以打磨寶石般的細心與用心,去製作每一道甜點。為了讓客人安心地品嚐,夢甜屋也嚴格遵守衛生品管,結合純熟的技術與頂級食材,細心烘焙每道甜點。

 

夢甜屋47

 

夢甜屋48 

夢甜屋無論是用餐氣氛、甜點美味,都表現得很好,也讓人沉浸在幸福的甜點世界裡。最後感謝窩客島與夢甜屋,讓我們有個美好的甜點體驗。

 

INFO

**夢甜屋Monteu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捷運中山店4號出口)

電話:02-2567912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30~21:30);週五至週六(10:30~22:00)

官網:http://www.monteur.co.jp/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nteur.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