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48

「紅頂商人餐廳」是維也納市郊一家著名的特色餐廳,許多旅行團也會選擇在此用餐。

 

DSC_0749

離開了維也納熱鬧的城區,我們在飯店辦好check in手續後,便驅車前往市郊享用晚餐。

 

DSC_0752

紅頂商人餐廳周圍沒有都市的喧鬧,多了些靜謐的氛圍。這家餐廳可是相當有歷史,有一百七十年歷史喔!

 

DSC_0755

店家熱情地迎接我們,除了撲上紅地毯讓我們走入餐廳,還有剪綵儀式,這讓我們在寒冷的天氣裡感到好溫暖。

 

DSC_0758

DSC_0776

一進入店裡便被餐廳內的佈置所吸引,看得我目不轉睛。

 

DSC_0774

這裡的座位有點小擁擠,不過也營造出溫馨歡樂的氛氣。右邊是區域是我們的加利利團員,左邊則是來自大陸的旅行團。

 

DSC_0759

DSC_0768

DSC_0766

不用離開座位,就可見天花板、牆面,滿是裝飾物,槍枝、小喇叭、畫作、水晶燈,很有富麗堂皇的感覺。

 

DSC_0763

DSC_0760

DSC_0764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和沙拉,麵包佐以香蒜醬,滿好吃的。至於沙拉,大家一致認為超鹹的,不過在行前我就有爬文,所以已經知道奧地利的口味都滿重的,所以也有心理準備了。

 

DSC_0765

DSC_0773

欣賞著多到不行的裝飾,聽著現場彈奏的樂曲,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用餐體驗。

 

DSC_0780

因為主餐烹調要一些時間,所以就先到餐廳內其他區域參觀。

 

DSC_0779

充滿歡樂的談笑聲,卻不會顯得吵雜,每個顧客都沉浸在美好的用餐時光。

 

DSC_0781

奧地利屬於德語系國家,文字書寫上以德文為主,所以大部分都看不太懂^^

 

DSC_0782

除了團體用餐的座位區,也有二人、四人的座位區。

 

DSC_0785

還有吧台式的用餐區,每個區域的佈置都不相同,每個空間都利用到極致。

 

DSC_0786

DSC_0784

這家具有歷史的特色餐廳,許多達官顯貴都到訪過,包括拿破崙皇帝國、奧匈帝國末代皇帝法蘭茲約瑟夫、希臘國王、著名影星伊莉莎白奉勒等,都曾是座上賓客呢!

 

DSC_0787

我手上的「試管酒」,可別小看它,裡頭裝的是酒精濃度40%的伏特加,要慢慢品嚐不要一飲而盡。這裡的飲料除了果汁、咖啡,還有許多白酒、紅酒、啤酒等可選擇,而且是可續杯耶

 

DSC_0789

這道主餐是火雞排,一旁附有馬鈴薯。還滿有飽足感的,只有檸檬可以提味,沒有其他調味料,所以整體味道偏淡。

 

DSC_0791

另一道我們選擇水煮牛肉,一旁有蒜泥及調味過的芥茉可沾,這道我很喜歡,不過寶小愛卻不愛。

 

DSC_0795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DSC_0790

這是另一位團員所點的魚排。 

 

DSC_0796

用餐到了尾聲,還有小型樂隊走到我們身邊演奏悠揚悅耳的樂曲,在這音樂之都,邊享用晚餐、邊聽著優美樂聲,真是一大享受。

 

DSC_0807

甜點滿特別的,還不錯吃。

 

DSC_0811

DSC_0810

用完餐後也到餐廳許多角落去拍拍,到處都是古董裝飾、名人畫像、家具擺設、小裝飾......,多到令人難以想像^^

 

DSC_0815

DSC_0819

走出戶外,天色已完全黑了,點著燈的小型耶誕樹,讓我們感受到童話浪漫的氣息。

 

DSC_0818

在紅頂商人餐廳,我們體驗了不一樣的用餐感受,在歡樂氣氛中,品嚐異國美味、欣賞華麗佈置、聆聽優美樂曲,味覺、視覺、聽覺都一次滿足,這一夜令我們難忘。

用完餐後,我們就要回市區的飯店囉!

 

請期待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