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武江子翠01

此篇要分享的是「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江翠店」,居酒屋裡提供著許多串燒及特色料理,還有超多款梅酒可選擇,搭配著悠閒氛圍及日式的裝潢擺設,是一處放鬆心情、聚餐小酌的好地方。

 

未年成請勿飲酒 ‧ 酒後勿開車 ‧ 飲酒勿過量

大村武江子翠02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在台北有許多分店,我們這次來到的江翠店,就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從江子翠站3號出口走過來,只需約五分鐘。天色漸黑,打上燈光的大村武顯得特別亮眼。

 

大村武江子翠09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這令人會心一笑的標語。

 

大村武江子翠03

大村武江子翠04

居酒屋裡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木質系的裝潢,讓現場呈現出溫暖的氛圍。

 

大村武江子翠05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江翠店」的空間雖然不大,但不會讓人有擁擠感,走道也十分寬敞。

 

大村武江子翠06

大村武江子翠07

牆上擺飾和櫃上小物,讓人有置身日本食堂的錯覺。

 

大村武江子翠10

透過復古風格的木窗,可以看到窗外的夏夜街景。

 

大村武江子翠08

大村武江子翠11

有帶小小孩的也不用擔心,店裡有提供兒童餐椅。

 

大村武江子翠12

大村武江子翠13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江翠店」提供的料理相當多樣,主要有炒物、冷菜、燒物、炸物,如果有選擇障礙,就參考菜單裡星號人氣標記。還有多款酒品可選擇,其中梅酒系列是店裡的特色。

未年成請勿飲酒 ‧ 酒後勿開車 ‧ 飲酒勿過量

大村武江子翠14

我們點了「梅乃宿細果粒美酒」和「人氣柚子酒」,香甜的滋味搭配著果香,喝起來相當順口。

 

大村武江子翠15

每一道料理都份量十足,很適合三五好友點上滿滿一桌,共享多樣美味。

 

大村武江子翠16

大村武江子翠17

接著來分享我們品嚐的料理。首先這道是「鹽烤菲力牛肉串」:厚實的菲力牛,鹽烤後自然散發出淡淡鹹香,肉質香嫩多汁。 

 

大村武江子翠19

大村武江子翠20

「起司歐姆蛋」:金黃色澤的歐姆蛋,在口中散發出起司和明太子的香氣,滑嫩又順口。

 

大村武江子翠21

「鹽烤牛肋」:牛肋肉塊相當飽滿厚實,略帶有嚼勁,愈嚼愈香。一口咬下,就能嚐到鮮甜的肉汁。

 

大村武江子翠22

大村武江子翠23

「香烤麻辣牛雜」:這道也是有嚼勁的料理,牛雜肉串香辣滋味,一口接一口,辣度剛剛好。

 

大村武江子翠24

大村武江子翠25

「香煎干貝鮭魚卵」:這道料理擺盤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香氣十足的干貝鮮嫩又彈口,搭配鮮甜的鮭魚卵,散發出的美味令人驚豔。

 

大村武江子翠26

大村武江子翠27

「蜂蜜芥茉牛肉丸」:牛肉丸Q彈的口感,加上蜂蜜芥茉的甜香,一口咬下超滿足。牛肉丸會有飽足感,建議多人共食。

 

大村武江子翠28

大村武江子翠29

「揚出豆腐」:這道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吃起來卻出奇美味,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上暖呼呼的溫度,超好吃!

 

大村武江子翠30

大村武江子翠31

「迷迭香雞腿排」:雞腿排的肉質不乾柴,香嫩又多汁,特製的醃料及迷迭香的點綴,讓整道料理更香氣十足。

 

大村武江子翠32

大村武江子翠33

「鹽烤鮭魚下巴」:鮭魚的肉質細嫩紮實,味蕾中會散發出鮮甜的油香。

 

大村武江子翠34

大村武江子翠35

「蒸煮奶油綜合菇」:品嚐完大魚大肉後,也要來點蔬食料理,新鮮的菇類食材,搭配著淡淡的奶油香氣,口感十分清爽。

 

大村武江子翠36

最後分享這道是「元氣燒肉組合」:這道料理滿有特色的,是燒肉搭配生菜的組合,還附上黃瓜、蒜片、辣椒、麻油等佐料。

 

大村武江子翠37

大村武江子翠38

充滿鹹香的燒肉片,包在生菜裡,口感就顯得清爽許多,一口接一口吃也不會覺得油膩。搭配其他的佐料,呈現出多層次的美味。


大村武江子翠43

大村武江子翠44

這次來到「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江翠店」,讓寶小銘體驗了美好的居酒屋時光,每一道料理都讓味蕾超滿足。

 

大村武江子翠42

大村武江子翠41

對了!「大村武」還有梅酒暢飲的活動,只要週日到週四前來用餐,就可以加價499元,兩小時13款梅酒喝到飽喔! 

未年成請勿飲酒 ‧ 酒後勿開車 ‧ 飲酒勿過量

大村武江子翠39

無論是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這裡都滿適合的;就算是一個人,也有吧檯座位可以獨享美味時光,而且在吧檯還可以看到料理的過程呢!

 

大村武江子翠40


大村武江子翠45

多樣美味料理,搭配悠閒的日式氛圍,真的是忘卻煩憂、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也難怪在google評價獲得5.0的高分,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7號

電話:02-22500183

營業時間:每日18:00-0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6810230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