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土城近郊的「桐話庭園餐廳」,近來深受網友喜愛,成為新興的高人氣餐廳。前身是為「天籟園」,而後換了老闆,經改建後在去年(100年)重新開張,並命名為「桐話」。



「桐話」除了供一般遊客享用下午茶及餐點外,也有提供婚宴包場。



我們雖然預約晚上六點半用餐,不過我們提早進來,如此才有充裕時間可以拍照。



中午正好有對新人在此舉辦婚宴,心型的氣球還留在入口處,讓我們也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這是餐廳內通往戶外庭園的唯一通道。


來到戶外庭園區,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好美喔!


淡黃色的建築,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



之所以會以「桐話」為名,我認為應該是結合「桐花」及「童話」的元素吧!土城的桐花公園就在餐廳附近,近年來也成為很夯的賞桐景點,所以桐花季節來臨時,大家賞桐之餘,也會順

道來「桐話」餐廳用餐。



庭園內種植許多小樹,眼前所見都令人賞心悅目。



庭園內有一個類似教堂的建築,裡頭還有證婚台。在這裡舉辦戶外婚禮,真的浪漫極了!



來到這裡讓人感到很幸福~~



仰望著天空,烏雲密佈,下著細雨.......



飄著細雨反而有另一種美.....



一景一物都充滿幸福的元素。



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的人工河道..




童話世界裡的小矮人排排站,滿心歡喜地迎接著我們。



長廊內有許座椅提供遊客用餐之餘在此和親朋好友閒話家常。



這是獨立包廂區,適用於團體聚餐或會議。



用餐時間到囉!還沒開始點餐,就對餐廳內的裝飾及佈置很有興趣。




抬起頭就可見華麗的水晶燈,好美!



用餐空間還滿寬敞的,而且偏粉色系的裝潢,讓人感到很夢幻。



開始點餐囉!餐點分為排餐類套餐及義式麵飯套餐。排餐價格從480到920元都有,麵飯類套餐則為三百多,算是不便宜的價格,但有美美的庭園景觀,也算值得了!



點完餐後,還是坐不住,到處欣賞,連壁燈都很特別!



櫃台有著低調奢華的時尚風。



此時天色已漸黑,庭園也打上燈光。






前菜、餐包、沙拉、濃湯、主餐、飲料及甜點,全部下肚後,整個超撐的。我們的主餐點了「里肌豬排」及「烤嫩雞加大明蝦」,整體而言,食物雖然稱不上非常美味,但以景觀餐廳

的標準而言,算是不錯囉!



今天因為天候不佳,所以並沒有客滿,但一般假日可是會有大批人潮,所以最好還是先預約!




用完餐後再到庭園內欣賞夜景,燈光的變化讓我們都沉醉在如夢似幻的美景中。





「桐話庭園餐廳」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景觀餐廳,華麗夢幻的用餐氣氛,加上唯美的庭園景觀,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無論白天或夜晚,都有迷人的景致,有機會別忘了來這裡浪漫一下

喔!


 


Info


桐話庭園餐廳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ntedefee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