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 Pizza01

「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位於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店內主要提供外帶比薩,另外也設有內用區,雖然室內用餐空間不大,但讓人感受到輕鬆愉悅的氛單。店裡的比薩選擇多樣,食材豐富搭配上薄脆餅皮,優質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Cliff Pizza02

店家所在位置鄰近永安市場捷運站,交通十分便利。店家外觀充滿童趣風格,一塊可愛的大比薩圖案說明了專營的產品。

 

Cliff Pizza03

店外擺設有充滿綠意的盆栽,讓人還沒走進店裡就感受到清新自然的氣息。大面落地窗設計,則散發出簡約時尚的風格。

 

Cliff Pizza04

目前店家的活動~~在官方FB上打卡,即贈碳酸飲料或冰紅茶一杯。

 

Cliff Pizza05

 

Cliff Pizza06

「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主要外帶比薩為主打品項,另設有室內用餐區,約有12個座位,空間雖然不大,但利用挑高格局設計,讓視野更開闊而不顯擁擠。明亮柔和的燈光,搭配上木質系的地板,讓用餐氛圍倍感溫馨。

 

Cliff Pizza07

 

Cliff Pizza08

 

Cliff Pizza09

 

Cliff Pizza10

一些小巧可愛的擺設,則自然流露出異國風情,也讓人擁有美好的用餐心情。

 

Cliff Pizza11

櫃檯上置放有醬料餐具等可自由取用。

 

Cliff Pizza12

美味的比薩搭配上清涼有勁的飲料,是再好不過的享受了!除了基本的可口可樂系列,也有啤酒等飲品可選擇。

 

DSC_0672 

來看一下菜單,光看圖片每一種品項都好吸引人啊!「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將各種美味比薩賦予趣味十足的取名,像是「美國辣妞」、「老煙槍」、「胖小子」....等,讓人點餐同時,也發出會心一笑;同時各項比薩也會列出主要的食材,可供顧客參考。另外除了比薩之外,也有沙拉、開胃菜等選擇。

 

Cliff Pizza13

首先上桌的是我們的飲料「檸檬紅茶」&「雪碧」,這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就是大家想像得到的味道囉!倒是雪碧裡加入檸檬片,增添酸甜口感,還滿不錯喝的。

 

Cliff Pizza14

比薩上桌之前,我們點了一份「BBQ烤雞翅」。

 

Cliff Pizza15

 

Cliff Pizza16

烤雞翅的肉質滿鮮嫩的,完全沒有乾柴感覺,入口後香嫩多汁,表層的特製BBQ烤醬帶有微微的辛辣,一口咬下真是過癮!這道烤雞翅頗有開胃效果,也大大增加了我們的食慾。

 

Cliff Pizza17

我們的比薩之一「胖小子」登場!端上桌時香氣四溢,加上比薩表層豐富的配料,讓人忍不住想大咬一口。

 

Cliff Pizza18

「胖小子」主要的食材有豬五花、培根、馬鈴薯泥、青蔥等,另外淋上美味的關鍵BBQ醬,撲鼻的香氣實在太誘人了。

 

Cliff Pizza19

 

Cliff Pizza20

鮮嫩順口的豬五花及培根,充滿鹹香的美味,搭配上綿密的馬鈴薯泥、爽脆的青蔥,堆疊出多層次的美味及口感。BBQ醬汁我超喜歡的,而且完全不會有膩口感覺。

 

Cliff Pizza21

另一道比薩我們選擇「青醬蝦仁雞肉」。之前我們從沒有過這樣的美味體驗,一般都是義大利麵才有這樣的組合,所以看到菜單上有這道青醬比薩,就想要點份來嚐嚐。

 

Cliff Pizza22

 

Cliff Pizza23

軟嫩順口的雞肉加上肥美鮮甜的蝦仁,再淋上帶有濃郁香氣的青醬,共同帶出的美味令人難以抗拒。

 

Cliff Pizza24

這道「青醬蝦仁雞肉」一樣有著層層堆疊的美味,而且青醬增添了滑順口感,讓人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Cliff Pizza25

 

Cliff Pizza26

「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的比薩是採用薄脆餅皮製成,口感爽脆帶有香氣,搭配上豐富口感的食材,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Cliff Pizza27

 

Cliff Pizza28

來「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最適合多人共餐,分享多重口味,讓味蕾得到最大滿足。

 

Cliff Pizza29

辛辣粉是寶小銘吃比薩常使用的調味料,不過Cliff的比薩吃原味就已經很好吃了。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辣粉或辣醬來呈現出不同風味。

 

Cliff Pizza30

 

Cliff Pizza31

店裡還擁有開放式廚房,讓人可以一窺主廚料理比薩的過程;除了可以看到主廚認真的模樣,也能看見真材實料的製作過程,讓人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Cliff Pizza32 

「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讓我們嚐到傳統義式風味的比薩,每一口都嚐得到紮實的美味,是一家CP值滿高的比薩店,分享給大家。

也感謝「愛評網」&「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的招待~~

 

INFO

**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90號

電話:09660388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00~21:00);週六至週日(11:30~21:00)

官方FB:Cliff's Pizza  克里夫比薩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