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酸菜魚01

「姥姥酸菜魚」主打酸菜魚及各式川菜料理,除了有提供多人共享的大份酸菜魚之外,也有個人獨享的套餐選擇,想吃道地的酸辣魚,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就可以開吃。

 

姥姥酸菜魚02

酸菜魚料理最近在全台吹起一股炫風,「姥姥酸菜魚」在微風北車插旗之後,也成為人氣排隊店家。近日還在台北101拓展分店。

 

姥姥酸菜魚03

 「姥姥酸菜魚」的菜單,不太會有選擇障礙,喜歡吃辣的的就點「姥姥酸菜魚」,不吃辣的可以點「白湯酸菜魚」。有單人獨享餐,也有多人共享的大份量選擇;另外還有一些特色小點。

 

姥姥酸菜魚04

「姥姥酸菜魚」在用餐時刻總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所以店內空間就不太方便拍照。整體店裡的用餐空間明亮寬敞,沒有華麗的擺設,簡約的時尚風格,讓人用餐悠閒自在。

 

姥姥酸菜魚05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熱飲,有陳皮、甘甜梅和洛神花,可以自已調製一杯陳皮甘梅洛神花茶,暖呼呼而酸甘的茶香,喝起來十分爽口。

 

姥姥酸菜魚06

我們點了一份單人獨享餐,內容有酸菜魚、白飯、三份小菜、一份甜點。以個人套餐而言,這樣的份量算不少呢!

 

姥姥酸菜魚07

酸菜採用了新鮮大白菜,湯頭熬煮過程中加入了雞骨、魚皮、魚骨等食材,並加入多種調味香料,來提升整體香氣。魚片則採用了肉質香甜細嫩的烏鱧魚片,並融入多樣食材讓美味更加分。

 

姥姥酸菜魚08

這道招牌的酸菜魚吃第一口就讓人食慾大開,湯頭香麻又帶有酸甘,魚肉滑嫩順口,整道餐點香氣四溢,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姥姥酸菜魚09

三道小菜也十分開胃,餐後則有甜點來讓味蕾更滿足。

 

姥姥酸菜魚10

姥姥酸菜魚11

我們還點了一份「姥姥乾麵」,麵條口感Q彈,搭配特調的醬汁,也相當美味!

 

姥姥酸菜魚12

這道「椒麻小酥肉」也是店裡必點的招牌,外皮酥脆,內層則是香嫩多汁的豬腿肉,灑上椒麻粉,或沾上辣醬,提升美味的層次,另外也可以浸泡在酸辣魚湯裡,酸辣的口感呈現不一樣的美味。

 

姥姥酸菜魚13

另外點了三道特色小點「椒香川耳」、「爽拍黃瓜」、「皮蛋豆腐」。

 

姥姥酸菜魚16

姥姥酸菜魚14

姥姥酸菜魚15

每道小菜都加入了香辣的川味元素。

 

姥姥酸菜魚17

姥姥酸菜魚18

這次的「姥姥酸菜魚」的美味體驗,吃得真的很過癮,以後想吃酸菜魚,不用揪人,來這裡一個人也可以大快朵頤吃飽飽!

 

《店家資訊》

「姥姥酸菜魚-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936-621760

營業時間: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olaosuancaiyu/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