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瑞娜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的是位於板橋的「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店裡擁有令人放鬆的用餐氛圍,搭配上細緻口感的美味餐點,讓人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午後時光。尤其讓寶小銘印象深刻的是那療癒感十足的茶壺,充滿童話風的設計,讓人心情自然美好了起來。 

 

歐娜瑞娜02

店名取自於老闆夫妻兩位女兒「歐娜」和「瑞娜」,夫妻倆為了讓兩位女兒健康快樂地成長,於是決定親手做出兼具營養美味及安全健康的料理與點心,並擁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歐娜瑞娜早午餐」因而誕生。

 

歐娜瑞娜03

「歐娜瑞娜早午餐」鄰近捷運新埔站和江子翠站,所在區域是板橋地區最熱門的早午餐戰場。位於巷弄間的「歐娜瑞娜早午餐」,充滿著悠閒靜謐的氛圍,還沒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清新的綠意。

 

歐娜瑞娜05

一走進店裡,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刻為我們帶位,每位店員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和善的態度和溫馨的問候,讓人感受到如同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感。

 

歐娜瑞娜04

 

歐娜瑞娜07

清新明亮的用餐氛圍,搭配上木質系的地板、餐桌椅,自然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歐娜瑞娜06

用餐空間寬敞,無論是情侶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滿適合的, 當然一個人獨享美味時光也很ok!

 

歐娜瑞娜08

 

歐娜瑞娜12

 

歐娜瑞娜09

店裡的牆面以粉綠色為基底,搭配著許多裝飾小物,帶出暖暖的鄉村風,看得出店家在裝潢擺設上的用心。

 

歐娜瑞娜10

走到櫃檯邊點餐,看到這些排排站的卡通公仔,原以為只是「歐娜瑞娜」的擺飾而已,沒想到店員叫我們選擇一個,做為茶飲的茶壺,讓我們充滿驚喜感。

 

歐娜瑞娜11

後方架上也有好多童話風的茶壺,讓我們一時間無法做選擇,每一款都好可愛啊!

 

歐娜瑞娜13

店裡中央有一個小型自助吧檯~~

 

歐娜瑞娜14

 

歐娜瑞娜15

可以自行取用餐具、醬料和開水,盛裝開水的容器,感覺很有質感呢!

 

歐娜瑞娜16

來看一下菜單囉! 「歐娜瑞娜早午餐」的餐點主要有兩大系列--「呷飽飽早午餐套餐」和「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壓壓餅套餐」 。

 

歐娜瑞娜17

另外還有沙拉及多種飲品選擇。點選「歐娜好愛喝茶茶」系列,就可以選擇童話風茶壺喔!

 

歐娜瑞娜18

這是我們選的茶壺,超萌的「愛麗絲」~大家有印象嗎?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角喔!

 

歐娜瑞娜19

以頭部做為茶杯,身體做為茶壺,設計實在太可愛了!

 

歐娜瑞娜20

我們選擇的茶飲是「玫瑰烏龍茶」,暖呼呼的溫度散發出溫暖的氣息。淡雅清新的烏龍茶香,搭配著玫瑰的清甜,喝起來十分順口。

 

歐娜瑞娜21

主餐登場囉!這款「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壓壓餅套餐」之「好想吃海鮮的煙燻鮭魚」。「歐娜瑞娜」的套餐系列均附有蔬菜杯杯、麵包、雞蛋,另外還有一杯紅茶或綠茶,也可加價升級為其他飲品。

 

歐娜瑞娜22

這款壓壓餅套餐充滿著飽滿紮實的美味,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啦!

 

歐娜瑞娜23

先來品嚐濃湯的美味,嚐起來香濃順口而不膩,寶小銘一下子就喝光光。

 

歐娜瑞娜24

 

歐娜瑞娜25

一旁的蔬菜杯,裡頭有爽脆可口的生菜和芹菜條,另外還有高品質的葉黃素機能蛋,讓人品嚐到營養滿滿、清爽開胃的美味。

 

歐娜瑞娜26

套餐裡以「吐司條」來取代美式早午餐常見的薯條,吃起來更為健康呢! 酥脆的吐司條,可以沾點特製醬料做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值得一提的是,「歐娜瑞娜」餐點所搭配的醬料,都不添加香料香精,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歐娜瑞娜27

接著來品嚐壓壓餅了,壓壓餅是由充滿層次感的三明治組成,份量十足,絕對可以吃飽飽沒問題。

 

歐娜瑞娜28

 

歐娜瑞娜29

壓壓餅吐司外層烤得微焦,內層則維持鬆軟口感,包覆著起士、火腿、煙燻鮭魚、番茄、美生菜等食材。軟嫩順口的煙燻鮭魚、鹹香滋味的火腿片、鮮甜的番茄、清爽脆口的美生菜以及迷人的起士香氣,共同構成了多層次的美味。一大口咬下,讓味蕾大大滿足。

 

歐娜瑞娜30

另一份主餐是「呷飽飽早午餐套餐」之「越式雞腿好榛榛」。

 

歐娜瑞娜32

一樣有附上蔬菜杯杯、濃湯和雞蛋,我很喜歡生菜沙拉搭配的凱薩醬料,這也是店家自製的醬料,清爽而不油膩。

 

歐娜瑞娜33

另外還附上兩片吐司, 吐司裡散發出香醇的起司香氣,超誘人的滋味也讓寶小銘一下子給嗑光。

 

歐娜瑞娜31

主要餐點是以煎蛋包覆著炸雞腿,呈現出嫩中帶脆的口感。

 

歐娜瑞娜34

 

歐娜瑞娜35

 

歐娜瑞娜37

每一塊雞腿肉都是相當厚實,肉質鮮嫩多汁,完全沒有乾柴感;金黃煎蛋散發出暖暖的溫度,嚐起來嫩度十足。炸雞腿肉和金黃煎蛋, 真的是絕妙的搭配,一旁還有許多生菜可以一同入口,增添清爽的美味。

 

歐娜瑞娜36

還有一個美味的關鍵,就是越式沾醬囉! 酸甜滋味很有解膩效果呢!「歐娜瑞娜」的各式醬料表現得都很讚耶,搭配新鮮的食材,讓美味可以更加分。

 

歐娜瑞娜38

 

歐娜瑞娜39

另一杯飲品我們選擇了「熱焦糖瑪其朵」,一上桌還是被愛麗絲杯杯給搶了鏡。濃濃的奶香,搭配清新香醇的咖啡,暖呼呼的溫度在冬天喝起來格外暖心。

 

歐娜瑞娜40

店家還另外招待了冰綠茶 ,有點像是茉莉綠茶的滋味,淡雅茶香帶有微甜感,喝起來沁涼順口。

 

歐娜瑞娜41

飽餐後,寶小銘在店裡到處拍拍,原以為櫥窗裡置放的是精緻的花卉盆栽,沒想到竟然是翻糖蛋糕,彷彿就像是藝術品般,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

 

歐娜瑞娜42

牆上也有許多烘焙作品~~

 

歐娜瑞娜44

原來「歐娜瑞娜」有提供烘焙手作的課程,從初階到進階的課程都有,只要對烘焙DIY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

 

歐娜瑞娜43

 

歐娜瑞娜45

 

歐娜瑞娜46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淡淡的鄉村風、雜貨風,讓人忘卻煩憂擁有美麗心情。

 

歐娜瑞娜47

 

歐娜瑞娜48

 

歐娜瑞娜49 

寶小銘平常很少到板橋用餐,這次來到「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餐點食材的美味新鮮、用餐環境的溫馨舒適、服務人員的親切招待,毫無疑問地已列入寶小銘的再訪名單,推薦給大家!

 

INFO

**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11號

電話:02-22567314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9:00~16:00、週六至週日09:00~17: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

  •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