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芭蕾01

週末的午後,寶小銘來到捷運雙連站附近的「可可芭蕾」,品嚐了美味的早午餐,讓我們度過了愉悅的幸福時光。店裡除了許多精緻的早午餐系列,還有許多創意甜點,可以讓味蕾大大滿足。

 

可可芭蕾02

除了餐點美味之外,店裡營造的氣氛寶小銘也滿喜歡的,是以法國鬥牛犬為主題呢!原來店裡有一隻法鬥,名就叫做「可可」,很可惜寶小銘用餐當天,「可可」沒有在店裡。

 

可可芭蕾03

來到「可可芭蕾」的店門口,就可以看見可愛的裝飾小物和落地窗上的法鬥圖案。

 

可可芭蕾04

(這是接近打烊時間所拍攝的,沒有其他顧客才可以盡情拍照)

 

可可芭蕾05

走入「可可芭蕾」店裡,可以明顯感受到一股溫馨的氣息。明亮柔和的燈光、木質系的地板、服務人員的親切問候,都讓人在寒冬裡倍感溫暖。

 

可可芭蕾06

店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以法國鬥牛犬為主題的裝潢擺設,每隻法鬥的造型表情都不一樣,超萌的模樣讓人心情也跟著美好起來。

 

可可芭蕾07

 

可可芭蕾08

療癒感十足的法鬥小物,陪伴大家品嚐美味的餐點。

 

可可芭蕾09

「可可芭蕾」還有提供包場服務,寶小銘用餐當天,就有一群人包下大部分的座位。

 

可可芭蕾10

 

可可芭蕾11

以法鬥為主題的咖啡館,真的是滿特別的,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照的。

 

可可芭蕾12

 

可可芭蕾13

法鬥呆萌的模樣十分討喜,也增添許多溫馨的氣息。

 

可可芭蕾49

 

可可芭蕾14

店裡還有一個獨立的包廂,很適合三五好友在此聚餐聊天。我們當天也被安排在這個包廂空間,座椅上有好多法鬥的抱枕耶!

 

可可芭蕾15

牆上也有法鬥陪伴著我們用餐。

 

可可芭蕾16

 

可可芭蕾17

來看一下菜單吧!菜單以手繪風格的方式呈現,主要提供多元的早午餐系列,還有許多創意甜點及飲品。

 

可可芭蕾18

首先上桌的是「焗牛肉千層麵」套餐,內容除了有香氣四溢的焗牛肉千層麵之外,還有水果生菜沙拉、雜糧麵包。(只要點選早午餐套餐,就附有一杯80元以內的飲品,可補差價更換為高單價飲品)。

 

可可芭蕾19

光是看到這樣的擺盤,就好想吃一口喔!

 

可可芭蕾20

先來嚐嚐看雜糧麵包的美味,看起來平凡無奇,入口後則是香氣十足,愈嚼愈香。

 

可可芭蕾21

水果生菜沙拉則是清爽順口又開胃,裡頭有許多新鮮水果和爽脆生菜,一旁有著酸甜的油醋醬可以搭配。

 

可可芭蕾22

 

可可芭蕾23

焗牛肉千層麵是以千層麵及濃厚起司堆疊出誘人的美味,表層那兩塊肥美鮮嫩的杏鮑菇十分搶鏡。

 

可可芭蕾24

 

可可芭蕾25

千層麵口感軟嫩彈口,搭配著番茄肉醬,多了些香甜滋味。濃郁的起司更增添整體的香氣和美味。

 

可可芭蕾26

接著上桌的是「可可小姐的午茶套餐」~~下層盛裝著西西里雞腿總匯三明治,上層則是五樣精緻甜點。

 

可可芭蕾27

 

可可芭蕾28

雞腿總匯三明治非常厚實,吃起來十分有飽足感,雞腿肉的鮮嫩多汁口感,搭配上生菜、番茄、煎蛋、火腿、起司等食材,充滿著多層次的美味,讓寶小銘一大口咬下超級滿足。

 

可可芭蕾30

再來看一下上層的甜點,每一樣都好吸引人啊!「焦糖烤布蕾」因為有著暖暖的溫度,所以建議先品嚐,入口後味蕾間散發著香濃的奶香。「香蕉巧克力」則融合鮮甜香蕉和甜中帶點微苦的巧克力,吃起來爽口不膩。

 

可可芭蕾29

「草莓塔」~~擁有鮮甜草莓和卡士達醬的完美組合。「手工餅乾」~~上頭有著可愛的法鬥圖案,讓人捨不得入口,脆口的餅乾在口中自然散發出淡雅的香氣。還有被手工餅乾擋到的「司康」,充滿著綿密口感、微甜滋味。

 

可可芭蕾31

飲品部分我們選了「有機甜橙瑪黛茶」和「焦糖瑪琪朵」。

 

可可芭蕾32

「有機甜橙瑪黛茶」~~使用的是德國農莊的茶品。瑪黛茶的清香,搭配上淡淡的甜橙果香,喝起來香醇順口。

 

可可芭蕾33

「焦糖瑪其朵」有著暖呼呼的溫度,濃濃的奶香,融合著咖啡清新香醇,喝起來十分暖心。

 

可可芭蕾34

就連杯墊也是法鬥的圖案耶!

 

可可芭蕾35

品嚐完早午餐系列的美味後,我們要來享受甜點時光囉!「可可芭蕾」的甜點都是手工精心製作而成,每一款除了造型吸睛之外,吃起來的口感也都十分細緻。

 

可可芭蕾36

首先是「熱巧克力蛋糕(OREO餅乾)」,這款甜點可不能花太多時間拍照,巧克力蛋糕要趁熱吃,才有最佳的美味口感。

 

可可芭蕾37

 

 

可可芭蕾38

表層OREO餅乾切片放在巧克力蛋糕上實在亮眼,巧克力蛋糕滋味香甜帶點微微苦香,吃起來軟潤順口,一下子就被我們給吃光光。

 

可可芭蕾39

「馬斯卡邦草莓香堤」~~這算是一款視覺系的甜點,看一下裡頭的食材超級豐富啊!

 

可可芭蕾40

表層有新鮮草莓和蘑菇造型的蛋白霜做為造型的點綴,底層則由草莓、藍莓、巧克力蛋糕、馬斯卡邦等食材堆疊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可可芭蕾41

巧克力蛋糕的綿密苦香,搭配上滑順香濃的馬斯卡邦,吃起來甜而不膩,每一口都讓人充滿期待。

 

可可芭蕾42

「現烤舒芙蕾佐覆盆子巧克力醬」~~上桌時店員便提醒要趁快吃,所以可不能在拍照上花太多時間。

 

可可芭蕾43

舒芙蕾帶有熱呼呼的溫度,可以淋上巧力醬,或是沾些香草冰淇淋做搭配,冷熱交融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可可芭蕾44

 

可可芭蕾45

舒芙蕾有著滑嫩軟潤的質感,吃起來入口即化,嘴裡還散發出迷人的香濃奶香。

 

可可芭蕾46

「巧克力塔」~~這款甜點獨特的造型就彷彿是藝術品般。

 

可可芭蕾47

外表看起來充滿藝術氣息,內餡則藏著令人驚豔的幸福滋味,嚐起來香甜滑順,一點也不會膩口。

 

可可芭蕾48

用餐最後店員還給我們「可可芭蕾」的名片,小巧可愛的名片寶小銘好喜歡喔!

 

可可芭蕾52

喜歡收集小物的朋友們,用完餐後可以在這個角落慢慢品味選購。

 

可可芭蕾50

 

可可芭蕾51 

這次來到「可可芭蕾」享用美味可口的早午餐,每一道餐點都表現得不錯,尤其是店家的每一款手工甜點,細緻的口感讓我們直呼好吃,用完餐後讓我們的心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店裡以法國鬥牛犬為主題的裝潢擺飾,呈現出溫馨的用餐氛圍,讓人倍感悠閒愜意。我們這回沒有遇到「可可」,下回希望能一睹「可可」的萌樣。

 

INFO

**可可芭蕾**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36號

電話:02-25222148

FB:可可芭蕾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