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0

此次的愛評體驗我們來到位於捷運中山站美食一級戰區的「Vegas Fresh Cafe義達餐廳」。

 

DSC_0050

還沒進入店裡,就能感受到清爽舒服的自在。這家餐廳在地經營已近十年,前身為美式餐廳,而在一年多前轉型為充滿健康概念的義式餐廳。

 

DSC_0081

進入店裡,親切的服務生引導我們至二樓用餐。

 

DSC_0082

我們被安排至二樓窗邊這個超舒適的沙發用餐區

 

DSC_0051

店裡提供的餐點主要有披薩、義大利麵、漢堡、燉飯及各式早午餐等,詳細可參考官網:http://vegas.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content&tid=88457

 

◎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
開胃菜
招牌起司醬風味脆薯  French Fries with Cheese Sauce
(附洋蔥、墨西哥辣椒、特製香濃起司醬)
2選1
碳烤雞翅3支 Grilled Wings 
(附醃漬黃瓜)
主餐
Pizza-8吋
薄餅披薩
綜合鮮菇薄餅披薩
Comprehensive Mushroom Pizza
13選2
(不得重複)
醃燻鮭魚薄餅披薩 Smoked Salmon Pizza
Pasta
義大利麵
香蒜奶油培根辣椒義大利麵(辣)
Linguini with Spicy Cream Garlic Bacon
明太子海鮮羅勒義大利麵(辣)
Linguini with Seafood and Fish Eggs
香烤雞腿羅勒義大利麵
Linguini with Fresh Chicken Basil
燉飯 西班牙漁夫燉飯(辣) Seafood Risotto
獨特澳洲牛肉燉飯(微辣)
Deep Fried Tortilla with Onion and Creamy Risotto
火山爆發起司牛肉漢堡排飯 (微辣)
Grilled Hamburger with Rice
Burgers漢堡※附薯條 起司培根漢堡 Cheese Beef Burger
酥炸紐奧良雞腿堡(辣)
Deep-Fried New Orleans Chicken Burger (Spicy)
香辣碳烤雞腿堡(辣) Grilled Spicy Chicken Burger
Brunch
美式早午餐
香煎培根香腸可頌炒蛋 Bacon Sausage Croissants
美式鬆餅俱樂部 Club Lunch Set
自製手
工甜點
現烤香酥蘋果派 Fresh Homemade Apple Cake 5選1
手工焦糖烤布蕾
肉桂蘋果聖代 Vegas Cinnamon Apple Sundae
現烤巧克力香蕉蛋糕 Banana Cake
現烤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 Volcano Chocolate Cake
飲料 100%新鮮現榨果汁類 Fresh Fruit Drinks
任選2杯
(不得重複)
茶 類 Herbal Tea
熱咖啡類 Hot Coffee
冰咖啡類 Ice Coffee

 這是此次愛評的體驗內容,主餐和飲料選擇性太多,讓我們考慮好久,每一樣都很吸引人。

 

DSC_0083

點好餐點後,就到處拍拍。

 

DSC_0093

 

DSC_0085

整體空間滿明亮的,簡單的擺設就能呈現出溫馨的用餐氛圍。

 

DSC_0084

座位選擇也滿多元,像這種隔離式的餐桌,讓顧客保有獨立隱密的用餐空間。另外每個餐桌旁,有掛有一個綠色袋子,裡頭放著點餐專用的平板電腦,顧客可自行操控點餐,免去服務生在旁邊等待的點餐壓力。

 

DSC_0102

開胃菜我們選擇「碳烤雞翅」,雞翅本身的肉質不錯,吃原味就能感受到碳烤後的香氣,滿入味的。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沾上所附的泰式酸辣醬。

 

DSC_0104

雞翅旁的醃漬黃瓜,偏酸的味道滿開胃的,口感滿清脆的。

 

DSC_0100

服務生也貼心為我們準備濕紙巾及放骨頭的小盤子。

 

DSC_0108

窗外就是繁忙的道路,川流不息的車潮。我們在餐廳內倒顯得悠靜許多,完全感受不到窗外的喧鬧,讓我們享受十足悠閒的晚餐時光。

 

DSC_0109

開胃菜後,就是主餐囉!

 

DSC_0120

主餐之一「明太子海鮮羅勒義大利麵」~~豐富的海鮮配料,搭配大量的明太子醬,還沒入口就能感受它的美味。

 

DSC_0122

 

DSC_0124

麵條軟硬適中,是我喜愛的口感,羅勒醬清新的香氣在麵條間散發出來。

 

DSC_0123

花枝、鮮蝦仁、魚塊等海鮮配料的量也滿多的,而其中也加了許多蔬菜類,讓這道義大利麵能同時吃出美味及健康。

 

DSC_0125

將明太子攪拌後,呈現出另一種美味。明太子醬搭配羅勒青醬,麵條間充滿層次分明的口感。

 

DSC_0126

主餐之二是美式風格的「香辣碳烤雞腿堡」,除了份量十足的漢堡外,一旁還附有薯條。

 

DSC_0128

 

DSC_0131

品嚐這種美式漢堡,其實大口咬下是最過癮的吃法,不過為了能好好拍照,還是以優雅的刀切方式來品嚐。

 

DSC_0135

漢堡內夾著雞腿肉、生菜、蕃茄、洋蔥及酸黃瓜,特製的香辣粉加以調味,口味雖然偏重,但不至於太辣。 

 

DSC_0134

漢堡美味的關鍵當然是那鮮嫩多汁、充滿碳烤香氣的雞腿肉,而且整片雞腿肉滿厚實的。

 

DSC_0136 

一旁的薯條炸得酥脆,原味或是沾蕃茄醬都滿好吃的,就算冷掉也不失美味。

 

DSC_0138

 

 

DSC_0143

這種美式漢堡和義大利麵的美食饗宴,是難得的體驗。

 

DSC_0150

飲品部分,我們冷的熱的各選一項,兩杯都滿好喝的。

 

DSC_0154

 

DSC_0147

「法式香檸熱巧克力」~巧克力粉是採用法國頂級的可可粉製成,熱熱喝讓人品嚐到溫暖的幸福滋味,最特別的是其中飄散出的淡淡檸檬香。

 

DSC_0149

 

 

DSC_0156

「香檸冰摩卡咖啡」~~香醇可口的咖啡中,融入了可可及牛奶的香味。

 

DSC_0159

最後一道是甜點,我們選擇「現烤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

 

DSC_0161

店裡的手工甜點頗受好評,尤其我們選的這道更是人氣甜點。

 

DSC_0163

趁熱把蛋糕挖了一角,裡頭的巧克力醬就像是迷你火山熔岩噴發般流出。

 

DSC_0166

現烤後的巧克力蛋糕熱呼呼,再沾上巧克力熔漿或一旁的煉乳,甜而不膩的味道,我很滿意這份甜點

 

DSC_0171

 

DSC_0168

平日晚上用餐顧客不算太多,我可以輕鬆地拍照,不用像假日一樣,人太多反而不好意思拍照。

 

DSC_0172

一樓的沙發區還有可愛的玩偶,滿適合帶小朋友來這度過歡樂的用餐時光。

 

DSC_0169

 

DSC_0170

店內的用餐氛圍我滿喜歡的,在中山站鬧區中也能感受到悠閒、心情放鬆的小確幸。服務生也是超親切的,讓人用餐起來很愉快。 

 

DSC_0182

 

DSC_0183 

感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讓我們享受到悠閒自在的美味食刻~~

 

INFO

**Vegas Fresh Cafe義達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電話:02-25416788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30(點餐至22:00止)

官方網站:http://vegas.smartweb.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達餐廳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