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向日葵冰店」位於宜蘭市區內,是一間專賣黑糖刨冰的傳統冰店,店裡黑糖刨冰的口味有超多選擇,還有許多創意十足的造型冰,是炎炎夏日消暑的好選擇。

 

1

「向日葵冰店」位於路口轉角處,外觀上沒有特別的裝潢擺設,就是一間傳統冰店。

 

3

來分享一下「向日葵冰店」的菜單吧!口味超多樣,會讓人有選擇障礙呢!創意十足的造型冰取名也很有趣,也都有標示配料內容物供大家參考。

 

4

我們點了兩份冰,一上桌,看到份量我們都傻眼了,也太大份了吧!

 

5

這個是造型冰「黑色荒原冰」,堆得高高像座小山,拍照起來還滿好看的。配料有仙草、紅豆、波霸、巧克力、煉乳、巧克力冰淇淋。

 

6

7

Q嫩彈口的波霸,搭配著巧克力冰淇淋的香甜,甜而不膩非常爽口。

 

8

9 (2)

滑嫩的仙草在口中跳動的感覺滿幸福的。傳統刨冰的口感也相當不錯,搭配著各式配料一同入口,充滿多層次的沁涼美味。

 

9

另外一份是傳統黑糖刨冰,份量一樣是高如小山,真的會讓人不知要從哪吃起,很怕一不小心這座小山就崩塌。

 

IMG20190810142103

IMG20190810142218

IMG20190810143211

刨冰充滿著黑糖香氣,一口接一口吃也不覺得甜膩,還滿爽口的,吃得出古早味的感覺。

 

IMG20190810142544

炎夏季節,有來宜蘭玩時,真的可以排個「向日葵冰店」的行程,來消消暑氣喔!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