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東京親子遊的第一天並沒有安排太多行程,因為到東京已經是午後時分了,而且超悶的是碰上下雨的天氣,我們就只有在銀座三越的「Minoru Diner」餐廳用餐了。

 

1

第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佐佐、佑佑睡眼惺忪,雖然沒有睡飽,不過沒有哭鬧,因為似乎感受到我們要出去玩啊!六點多到了松山機場,小寶貝們變得更有活力了,寶小銘的心情則是充滿期待及緊張,期待著有個美好的旅程,緊張則是要面對第一個大挑戰「飛機三小時」。

 

345

在完成報到手績之後,在登機之前,我們先讓佐佐、佑佑欣賞落地窗外的大飛機,也讓他們下推車放電,希望消耗一些體力,可以在飛機上乖乖睡覺。松山機場有一個兒童休息區,雖然空間不大,但對於佐佐、佑佑而言,已足夠放電了。不過一旁的書籍也太專業了,好多原文書連寶小銘都看不懂了,真心希望可以置放一些童書。

 

7

我們此行選擇的是「華航」班機,主要是因為華航有松山機場直飛羽田機場的班機,寶小銘很懶得跑到桃園機場;另外一個原因是傳統航空公司對於我們這種帶著小寶寶出國的爸媽很友善喔!嬰兒推車可以推到登機口,服務人員就會協助打包。

 

89

華航的空服員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還沒有飛到日本,就擁有美好心情。在飛行途中,我們很開心能按照計劃讓小寶貝們睡個好覺,可見登機前的放電真的很重要呢!當然也要準備一些小法寶,像是小玩具、貼紙書、餅乾....等,以防小寶貝們作怪。

 

26

11

12

大約下午一點我們到達羽田機場,我們先餵飽佐佑的肚子。

 

101315

27

接著在羽田機場讓他們活動一下筋骨,畢竟在飛機上待了三個小時。

 

16

24

看來小寶貝們真的好興奮喔!

 

17

我們第一站要先前往「淺草」,搭乘的是京急線電鐵。

 

1819

這張「PASMO」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我們八天的行程無論搭乘JR或地鐵都是用這張卡通行。如果一天安排的行程景點很多,必須搭多次JR或地鐵的話,建議可以考慮直接買一日券,會比較划算。我們帶著小寶貝們,不可能跑太多景點,所以就沒有買一日券了。

 

2023

在出發之前,寶小銘就已經針對東京的JR和地鐵稍為做了一些功課,也研究了各車站的電梯位置,所以這次東京八日遊,在各車站幾乎是暢行無阻。

 

21

22

因為佐佑在台北就很愛搭捷運,所以搭乘東京的電車或地鐵,也不用怕他們哭鬧。在京急線電鐵上,佐佑不時看看窗外風景,或和陌生人打招呼,累了就睡著。

 

32

半個多小時的電鐵車程,我們來到了「淺草」,佐佑對東京的街道景色感到好新鮮。

 

28

我們在淺草住了四晚,選擇的飯店是「AGORA PLACE」。會選擇這家飯店,主要是因為交通便利,距離地鐵田原町站只要步行三分鐘,而且住宿費用也不高,算是一家CP值滿高的旅店。

 

29

房間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備品應有盡有。東京飯店的房間普遍都不大,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雙床房型(兩張單人床),整體空間會較大。

 

31

浴廁有乾溼分離設備。

 

30

還有一些空間可以置放行李箱,寶小銘這次帶了兩個行李箱,整個攤開在地上沒問題。

 

33

Check in手績辦妥之後,原本要按照計畫前往銀座的「步行者天國」逛大街,結果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雨。寶小銘一整個超悶,只好在「銀座三越百貨」裡逛逛。

p.s.步行者天國:在假日午後特定區域開放給行人專屬的時間,整條道路只供行人逛街使用。

 

34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先來到銀座三越裡的「Minoru Diner」,這家算是親子友善餐廳喔!

 

39

36

除了有提供兒童餐椅、餐具之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十分親切。

 

353738

餐點美味之外,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在高物價的銀座區域,這家餐廳算是價位合理。

 

40

在餐廳內看著落地窗外大雨滂沱的景象,真的好悶。原本要去的「UNIQLO旗鑑店」(全球規模最大)、「博品館Toy Park」(人氣玩具店)也泡湯了。

 

4243

44

用完餐後,我們在銀座三越百貨裡的兒童遊戲室裡讓佐佑活動一下筋骨。雖然空間不大,但佐佑已滿足。

 

4547 回到飯店,等小寶貝們睡著了,媽咪就出門去逛逛,淺草有一間「唐吉訶德」,非常好逛,媽咪也在裡頭逛得好滿足。逛完後幫寶小銘帶了炸物當宵夜,滿足了口腹之慾後,就進入了美好的夢鄉,期待明天的好天氣。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