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casa00 

「家casa」主要提供精緻的義法料理,讓顧客用餐時也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氣息。主廚曾任職於澳門的米其林餐廳,因為愛上台灣,所以選擇在台北開設餐廳,希望結合在地食材,讓顧客能品嚐到多樣創意料理。

 

家casa02

店名「Casa」在義大利文中有「家」的意思,希望將餐廳營造出像家一般,充滿溫馨及親切的用餐氛圍。

 

家casa03

 

家casa04

位於民生東路四段上的「家casa」,大面落地窗的設計十分引人注目,在外頭就看得出餐廳內部優質的用餐氣氛。店門口擺放了許多的小型盆栽,增添了些許的清新綠意。

 

家casa05

 

家casa06

進入「家casa」後,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時尚設計感的裝潢擺設,一樓空間的座位並不多。

 

家casa10

我們來到二樓,這裡有更寬廣的用餐空間,明亮柔和的燈光增添用餐時的舒適感。中央區域的空間擺放著許多美酒,自然散發出浪漫的異國氣息。

 

家casa14

「家casa」的吊燈也充滿設計感,整體裝潢設計雖然簡約,但透過一些別有用心的巧思,仍散發出高貴典雅的氣質。 

 

家casa13

上圖這位外場服務員,和主廚一樣都是澳門人,誠懇親切的態度,讓我們用餐時更加放鬆心情;也會適時詢問我們對餐點的意見,還和我們閒聊了一番呢!

 

家casa07

 

家casa08

 

家casa09

店裡除了典雅細緻的空間設計外,也有許多充滿聖誕元素的佈置,讓現場充滿濃濃耶誕佳節的味道。

 

家casa11

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距離區隔,用餐起來更顯得悠閒放鬆。

 

家casa12

桌上的餐具擺設也自然散發出高雅的氣息。

 

家casa16

接著介紹一下菜單內容,「家casa」除了提供精緻的套餐,也有許多單點的品項。此次寶小銘要體驗的愛評口碑任務內容,就是上圖所呈現的「四道菜套餐」(1380元)和「五道菜套餐」(1680元),還沒上菜光是看餐點的內容就讓我們充滿期待。

 

家casa17

還有更高級的「精選美饌套餐」(3280元),而且為了讓顧客品嚐更多樣化的料理,套餐內容也會不定期更新。

 

家casa18

也有一些單點式的餐點可選擇~~

 

家casa20

喜歡品酒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高級白酒及紅酒系列供選擇。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家casa21

「家casa」每逢節日,都有設計出特別的菜單內容,像上圖就是「聖誕節套餐」(2680元)。下星期就要跨年了,這裡也有提供「慶祝新年套餐」(3080元),可以上官方fb參考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casa0708 

 

家casa19

接著要開始介紹主題了~~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casa提供的麵包兼具精緻度及美味度,還沒品嚐到其他餐點,光是這麵包就讓我食慾大開了。

 

家casa22

提供的麵包共有三種~~

「火腿起士麵包」:淡淡的鹹香混合著起士的香氣,口感紮實、愈嚼愈香。

「佛卡夏」:軟嫩順口的佛卡夏麵包,內層夾有番茄片,呈現出微酸微甜的滋味。

「核桃麵包」:清新的核桃香搭配著略帶點咬勁的麵包,一口咬下只能用香氣十足來形容。

 

家casa23

也可酌量沾取奶油及油醋醬搭配食用,有不同的美味。

 

家casa24

享用完麵包後,接著是「餐前小食」,精緻小巧的擺盤充滿了藝術氣息。

 

家casa25

「玉米糕」(上圖左):外層烤得微酥,內餡則有綿密的口感,玉米香氣搭配著番茄丁的酸甜,清爽又順口。

「烤淡菜」(上圖中):淡菜有著鮮甜嫩口的美味,表層大量香酥的麵包粉,讓香氣更為提升。

「義式炸米球」(上圖右):小巧一顆有著細緻的美味,內餡嚐得到Q軟的米粒,外酥內嫩的口感讓味蕾大大滿足。

 

家casa26

餐前小食之後則是「開胃菜」~~

 

家casa27

 

家casa28

五道菜的開胃菜是「蕃茄清湯果凍配當季蔬菜」,店家又取名為「蔬菜花園」。這繽紛的擺盤真的令我們驚豔不已,感覺就像是一個藝術品,讓我們捨不得入口呢!底層的蕃茄清湯果凍製程非常費時,入口後的口感就像是散發著蕃茄香氣的Q嫩果凍,再搭配多樣時蔬,讓整體美味更多層次。

 

家casa29

 

家casa30

四道菜套餐的開胃菜是「低溫慢煮溫泉蛋配黑松露蘑菇醬」,將鮮黃的溫泉蛋充分攪拌後,搭配著黑松露蘑菇醬的濃郁香氣,有著香醇清新的美味;而且裡頭還有許多脆口多汁的荷蘭蘆筍,以及Q嫩的小蘑菇。這道開胃菜溫熱滑順的口感,嚐起來暖心又暖胃。

 

家casa31

五道菜套餐獨有的湯品為「栗子濃湯配麵包薄片」,這也是我們初次品嚐栗子濃湯,感到十分新鮮。

 

家casa32

 

家casa33

栗子濃湯喝起起香甜滑順,略為濃稠的質感卻不膩口,裡頭還有幾個綿密口感的栗子。一旁附有麵包薄片,嚐起來十分香酥可口。濃湯及麵包薄片,真的是完美的搭配。

 

家casa34

接著是充滿飽足感的麵飯主食~~

 

家casa35

五道菜套餐提供的是「海鮮義大利米麵」,裡頭的食材有義式米型麵、新鮮魷魚及天使紅蝦。

 

家casa36

這種道地的義式米麵嚐起來有著Q嫩彈牙的口感,搭配著以螃蟹熬煮的醬汁,呈現出濃郁鮮美的滋味,也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家casa37

 

家casa38

米麵裡有許多厚實的魷魚,十分脆口有彈性;而碩大肥美的天使紅蝦,肉質細緻鮮嫩,有著香煎後淡淡的焦香,甘甜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家casa39

四道菜套餐提供的為「 鴨胸義式燉飯」,底層是以白醬悶煮的燉飯,表層則有五大片鴨胸肉。

 

家casa40

casa的鴨胸肉真的讓人讚不絕口,粉嫩的鴨胸肉是以低溫烹煮而成,嚐起來完全沒有乾柴感,呈現出軟嫩無比的口感,味蕾也散發出自然的鮮甜肉汁。

 

家casa42

 

家casa41

燉飯則融合起司及牛奶的香氣,散發出淡淡的香甜,滋味相當迷人。

 

家casa43

接著要來品嚐肉品囉!

 

家casa48

 

家casa49

五道菜套餐的肉品是「烤乳鴿佐南瓜醬」,乳鴿肉有著碳烤後的香氣,外表就像是雞翅般,但肉質比雞肉更為細嫩香甜。可以先嚐嚐原味,再沾點南瓜醬試試,會有不同風味。

 

家casa50

搭配著孢子甘藍、紅菜根及珍珠洋蔥等新鮮蔬菜一起享用,讓整體口感略為清爽而不油膩。

 

家casa44

 

家casa45

而四道菜套餐提供的肉品為「烤羊肋排配燒茄子」,我們依照店家的建議選用五分熟,能品嚐到最佳的口感。

 

家casa47

羊肋排的肉質十分細緻,外皮烤得微酥充滿焦香,而裡頭仍維持得軟嫩的口感,一口咬下便嚐到鮮甜多汁的美味。而且許多人害怕的羊羶味完全不會出現,可以大口放心品味。

 

家casa46

羊肋排旁還擺放有燒茄子,超薄的茄子片裡頭包覆著番茄丁;看似簡單平凡的創意搭配,卻有著不凡的美味。

 

家casa53

品嚐完各式創意料理後,則是甜點時間。

 

家casa54

 

家casa55

五道菜套餐附的甜點是「casa提拉米蘇」,這道甜點真的很不簡單。底層的蛋糕綿密順口,混合著馬茲卡彭起司的香滑口感,並加入咖啡凍及巧克力豆等食材,呈現多層次感的美味及口感。

 

家casa56

 

家casa57

四道菜套餐的甜點則是「巧克力烤布蕾配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口味的烤布蕾對我們而言也滿新鮮的,充滿濃郁的巧克力滋味甜而不膩,入口後香滑順口,心中洋溢著一股幸福氣息。另外搭配著酸甜的草莓片、清爽可口的香草冰淇淋,讓味蕾大大滿足。

 

家casa51

 

家casa52

這次體驗提供的飲品為咖啡和茶,濃醇的咖啡香、淡雅的茶香,讓我們陶醉在用餐的美好時光。

 

家casa58

 

家casa60

 

家casa62

享用完美味大餐後,寶小銘則是在餐廳裡逛了起來,欣賞著牆上的畫,此時此刻所有的煩憂也随之消散。

 

家casa59

 

家casa61 

 

家casa01

「家casa」的每一道菜都兼具創意及美味,品嚐各式料理的同時,也能感受出主廚的用心和巧思。再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氣氛浪漫的的用餐環境,真的是一處不錯的約會餐廳。

 

INFO

**家cas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7號

電話:02-271225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1:30)、週六(12: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每週日公休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asa0708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