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FF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一款適合嬰兒和媽咪使用的護膚產品,是由德國進口的「Steiff潤膚按摩油」,呵護寶貝柔嫩肌膚的同時,也讓媽咪自己擁有健康的肌膚。另外我們家的小寶貝也體驗了「Steiff洗髮精」,溫和不刺激的配方,讓他們洗髮不掉淚。

 

STEIFF02

 

STEIFF03

收到商品時,包裏裡同時附上Steiff產品的DM,DM裡可以發現好多泰迪熊喔!原來Steiff的商標圖案就是一隻金耳扣泰迪熊耶!「Steiff」來自德國,主要的商品都是和嬰幼兒有關,有身體清潔、護膚保養、洗髮護髮、嬰幼兒服裝、玩具系列.......等,可以上官網(https://www.steiff.com.tw/steiffshop/)去看看!

 

STEIFF06

 

STEIFF08

這次寶小銘的雙寶要體驗的是「Steiff潤膚按摩油」和「Steiff洗髮精」。「Steiff潤膚按摩油」不含礦物油及防腐劑,成分主要為杏仁油、葵籽油、維生素E、金盞花與洋甘甘菊花萃取及香氛,使用後可以讓肌膚變得柔嫩,非常適合嬰幼兒、媽咪和敏感性肌膚者使用。「Steiff洗髮精」主要成分是水解小麥蛋白、維生素E、維他命B5卵磷脂、金盞花與甘菊花萃取及香氛,具有平衡酸鹼值的特性,可以有效清潔寶寶幼嫩的頭皮與毛髮。(本段文字部分參考官網說明)

 

STEIFF04

 

STEIFF05

包裝盒上的英文、德文看不懂沒關係,台灣進口商在盒上貼有中文說明。

 

STEIFF07

瓶上的金耳扣泰迪熊滿可愛的耶!

 

STEIFF09

 

STEIFF10

 

STEIFF11

瓶上的熊熊圖案實在太萌了,「佐佐」、「佑佑」還以為是一個新的玩具呢!看他們搶成一團,也太可愛了吧!

 

STEIFF13

今年的冬天雖然屬於暖冬,不過還是有幾天的溫度滿低的,天氣愈冷就擔心寶寶的皮膚會變得乾燥粗糙。「Steiff潤膚按摩油」可以有效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藉由按摩來強化皮膚的柔軟度,有效建構健康的肌膚。

 

STEIFF14

 

STEIFF15

使用方法還滿簡單的,取適量的按摩油於掌心搓揉幾下,再輕輕按摩寶寶的身體就ok了。

 

STEIFF17

 

STEIFF18

藉由按摩的過程,也可以清潔肌膚。按摩幾下之後,寶寶的皮膚真的變得光滑柔嫩,而且按摩完之後還滿清爽的,不會感到黏膩。

 

STEIFF16

除了適合寶寶使用之外,「Steiff潤膚按摩油」也適合媽咪使用,畢竟媽咪每天都要抱著寶貝啊!所以雙手也要維持著健康柔嫩的肌膚。媽咪與心愛的baby一同使用,用得健康,也用得安心。另外這款按摩油溫和不刺激,也很適合肌膚敏感者使用。

 

STEIFF19

到了洗澡時刻囉!先由弟弟「佐佐」來體驗「Steiff洗髮精」。

 

STEIFF20

 

STEIFF22

 

STEIFF23

洗髮的過程也很簡單,取適量洗髮精於沾溼的頭髮上,輕緩地按摩頭皮搓洗,再以清水洗淨即可。「Steiff洗髮精」有著溫和不易刺激眼睛的特性,所以媽咪在幫寶寶洗髮時,不用擔心寶寶掉眼淚哭哭。

 

STEIFF24

 

STEIFF25

洗完頭髮後,是「佐佐」最喜歡的泡澡時光,每一次泡在浴缸裡,嘴角總是揚起幸福的微笑,雙手也興奮地拍打著水面,寶小銘常被濺得衣服溼透呢!

 

STEIFF26

 

STEIFF29

洗完髮後,寶貝的頭髮真的變得比較柔順喔!

 

STEIFF27

 

STEIFF28

洗完澡後也很適合使用「Steiff潤膚按摩油」,藉由按摩的過程也可以增加親子互動,經由媽咪按摩過後,寶貝的肌膚變得更細嫩了,同時自然散發出淡雅的清香。

 

STEIFF30

「佐佐」洗完澡後,接著由阿嬤來幫哥哥「佑佑」洗囉!

 

STEIFF31

 

STEIFF32

我們家的「佑佑」真的很有戲耶!一下子跟阿嬤深情對望,一下子又看著爸比的鏡頭。

 

STEIFF33

 

STEIFF34

哥哥「佑佑」也很愛洗澡,泡在暖暖的水裡,感受著家人滿滿的愛,幸福都寫在臉上。

 

STEIFF35

 

STEIFF36

洗澡過後,哥哥享受著阿嬤和媽咪雙人的按摩服務。

 

STEIFF37

洗完澡、按摩完身體之後,寶貝們就準備進入夢鄉了。

 

STEIFF12

 

STEIFF38 

「Steiff洗髮精」溫和,不刺激寶寶的眼睛,洗完之後髮質變得柔順。「Steiff潤膚按摩油」呵護著寶貝細嫩的肌膚,也建構出媽咪健康的膚質,在按摩過程中的互動,也讓彼此沉浸在幸福裡,是一款適合親子使用的護膚保養品。

 

 Steiff官網:https://www.steiff.com.tw/steiffshop/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