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農場蜜棗01

寶小銘要來分享美味可口的水果囉!蜜棗是冬季較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這次品嚐了由纖沺大山元農場所生產的「雪梨蜜棗」,入口後那香甜多汁、脆嫩順口的美味,讓寶小銘一家人讚不絕口。

 

大三元農場蜜棗03

纖沺大山元農場的蜜棗禮盒,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品嚐,都非常適合。禮盒的包裝十分精緻,以青綠色為底的盒子,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綠意。

 

大三元農場蜜棗04

 

大三元農場蜜棗05

纖沺大山元農場位於高雄的燕巢區,是全台蜜棗種植面積最大的專業農場,品種最多、產期最長,也因此蜜棗便成為燕巢的特產之一。寄來的禮盒中有附上農場的水果產品介紹,其中生產於冬季的蜜棗就有好多品種,藉由DM介紹也增加了寶小銘對蜜棗的認識。

 

大三元農場蜜棗06

這次要體驗的「雪梨蜜棗」是棗子眾多品種裡品質最優的一種。為避免運送中的碰撞,纖沺大山元農場還為每一顆雪梨蜜棗穿上衣服。

 

大三元農場蜜棗02

 

大三元農場蜜棗07

來看一下雪梨蜜棗的外表,SIZE略大於一般棗子,置放於盤子中,外型彷彿就像是小一號的青蘋果,顏色也相近於青蘋果。

 

大三元農場蜜棗08

雪梨蜜棗的栽培難度高,產量有限,特色就是皮薄多汁,甜度高,平均甜度達十五度以上呢!

 

大三元農場蜜棗09

 

大三元農場蜜棗10

切開雪梨蜜棗後,光是看那細嫩雪白的果肉,就讓寶小銘好想一大口咬下喔!

 

大三元農場蜜棗13

 

大三元農場蜜棗14

收到禮盒的第一時間,除了拍拍照,寶小銘還先偷切了兩顆來獨享。入口後那鮮甜多汁、脆嫩可口的美味,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盤中的雪梨蜜棗一下子就清空了。

 

大三元農場蜜棗11

坊間一般的棗子甜度不高,外皮也略厚、帶有苦澀感。而纖沺大山元農場所生產的雪梨蜜棗,外皮超薄,甜度超高、水份又多,品嚐時在味蕾間還會散發如甘蔗般的清香。

 

大三元農場蜜棗16

 

大三元農場蜜棗17

當天晚上,寶小銘再切了一盤給家人分享,家人邊吃、邊直呼好吃。

 

大三元農場蜜棗15

爽脆順口的美味就有如水梨般,滋味迷人,令人回味無窮。

 

大三元農場蜜棗12

由於雪梨蜜棗保存不易,所以要放置於冰箱冷藏,並儘量於一星期內吃完,以維持最佳的美味及口感。雪梨蜜棗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裡頭富含了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素,享受香甜滋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幸福、吃得健康。

 

大三元農場蜜棗18 

纖沺大山元農場所生產的「雪梨蜜棗」,寶小銘一家人真的好喜歡。喜歡吃水果的朋友們可以品嚐看看,喜歡吃棗子的朋友們更是不可錯過喔!相關產品在農場的網路蝦皮賣場都可以訂購。

 

 

INFO

**纖沺大山元農場「雪梨蜜棗」**

FB粉絲頁:纖沺大山元農場

蝦皮賣場:http://mall.shopee.tw/shop/#shopid=3863593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