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葉原01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的是由「樸葉原」新推出的小食零嘴「鮮梅益菌果」,這款零嘴最大特色就是堅持高純度純天然製作,由天然蔬果食材製成,裡頭富含了八大天然益生菌,對人體健康成長有相當大的助益。随身攜帶一罐,随時隨地可以滿足愛吃零嘴的饞癮,吃得開心、更可以吃出健康。

 

03 

先來介紹一下「樸葉原」這個品牌,該品牌強調將「天然、有機、健康」融入生活,目前提供的產品有手工酵素皂、嬰兒呵護系列等。在網站上看到品牌介紹,有提到「大自然孕育出來的產品才是天然、草本、健康的」,這段字句寶小銘滿喜歡的,畢竟過多的化學加工原料,一定對人體健康有所影響,唯有天然、有機,才可以有益人體健康成長。

 

04 

20160902-樸葉原 DM-小食零嘴

最近「樸葉原」推出這款以天然蔬果製成的健康零嘴,採用台灣青梅、胭脂梅與天然植物所製成。台灣青梅有著調節體質、幫助消化、養顏美容、幫助睡眠等效用;胭脂梅則可以有效調節生理機能、健胃整脾。同時裡頭富含了有助腸胃健康的八大益生菌,可以增強免疫力、促進體內健康細胞生長。(本段部分參考自店家DM介紹)

相關產品資訊可參閱樸葉原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rkya.nature/

 

樸葉原02

「樸葉原」推出的鮮梅益菌果也標榜著「純素食可用」,因為裡頭都是用天然植物蔬果製成,而且不加任何化工色素,所以純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而且這款健康零嘴包裝小巧、易於攜帶,無論上班族或學生族,随身帶一罐,就可以随時随地享用天然的小食零嘴。

 

20160902-樸葉原 DM2-小食零嘴 

鮮梅益菌果有三種口味可選擇,寶小銘選的是「玫瑰茄」和「活蘊藍藻」。【另一種是「鬱金能量」】

 

05 

首先分享的是「玫瑰茄」口味~~玫瑰茄就是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洛神花」,裡頭富含多種營養素,長期食用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同時有健胃整脾、養顏美容等功效。 

 

21 

「玫瑰茄」鮮梅益菌果呈現褐紅色的外表,入口後可以感受到甜中帶點微酸的滋味,散發出的洛神花香十分迷人,如果在用餐前食用的話,應該很有開胃效果。寶小銘吃著吃著,發現這款零嘴有種很熟悉的味道,寶小銘想著想著,發現原來口味就很像是小時候常吃的梅餅,很傳統的零食。

 

07 

另一種「活蘊藍藻」口味~~藍藻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八種人體無法自體合成的胺基酸以及豐富的維生素群,β-胡蘿蔔素是所有食物之冠,含鐵量高、葉綠素含量也高,有效維持體內弱鹼性,調節生理機能,常保健康體質。而且分子小、易於吸收,對兒童發育成長上很有助益。

 

22 

「活蘊藍藻」鮮梅益菌果呈現深綠色的外表,由於融入了台灣青梅、胭脂梅,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藍藻腥味、苦澀味,入口後一樣是甜中帶酸的味道,味蕾間充滿清新的自然氣息,味道上比「玫瑰茄」更加淡雅清爽。

 

09 

寶小銘吃了一顆之後就欲罷不能,一連吃了好幾顆。 

 

10 

「樸葉原」這款健康零嘴「小朋友可食」喔!(哇!我們家的小寶貝第一次出現在寶小銘的部落格裡耶!)(沒想到這麼配合拍照^^)

 

11   

因為小寶貝才八個月大,剛冒出小牙不久,所以為了方便食用,媽咪將鮮梅益菌果搗碎。

 

13 

搗碎成粉末狀再以湯匙餵食~~

 

15 

小寶貝「佐佐」吃起來臉上盡是滿足的表情。媽咪為了拍照,動作稍微慢了點,小寶貝還生氣呢!看來真的很愛吃。

 

16 

另一個小寶貝「佑佑」也從睡夢中醒來,雖然睡眼惺忪,不過也好配合拍照啊!

 

17 

「佑佑」品嚐的同時,還邊看著鏡頭。(爸比也希望平常拍照都這麼會看鏡頭)

 

18 

 

樸葉原19

這次的分享文感謝寶小銘的媽協助拍攝,還有小寶貝們的媽咪幫忙部分掌鏡。

 

樸葉原20 

「樸葉原」所推出的「鮮梅益菌果」,取材天然,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富含多種營養素及天然益生菌,嚐起來有傳統梅餅的滋味,清爽又順口,是款老少咸宜的健康零嘴,分享給大家。

 

INFO

樸葉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rkya.nature/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