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秀眼鏡03 

此篇分享的是一家新型態的眼鏡行--愛秀眼鏡,引進了日本開架消費模式,讓眼鏡族配眼鏡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愛秀眼鏡01

愛秀眼鏡是由知名的「壹咖啡」集團所創立,目前擁有三家分店,這次寶小銘來到的是台北光復店。店家的招牌非常引人注目,上頭寫著「誰說平價沒有好眼鏡」,這簡單的一句話,也將愛秀眼鏡的服務宗旨表明得非常清楚。

 

愛秀眼鏡02

 

愛秀眼鏡04

一進入愛秀眼鏡,整個感覺跟其他家眼鏡行不太一樣,整體的空間設計頗富時尚感,裝潢擺設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潮流感。明亮柔和的燈光,也增添了選購眼鏡的美好氣氛。

 

愛秀眼鏡05

 

愛秀眼鏡10

愛秀眼鏡」擁有開放的購物空間,任何等級的鏡架都是採開放式擺設,可自由試戴。不會像有些眼鏡行將部分鏡架置放於透明陳列櫃中,讓人看得到,但又不太敢要求試戴。

 

愛秀眼鏡06

寶小銘從國中時期就成為眼鏡一族的成員,所以每二、三年就會到眼鏡行報到。以往到眼鏡行配鏡時,總是不知道要準備多少預算去配鏡,常常價格是決定於最終選定的鏡片。所以每每到最後選鏡片時,才被店員「說服」選配高檔的鏡片,而且最終價格完全不透明公開,要視敢不敢跟老闆殺價討優惠而定。

 

愛秀眼鏡12

 

愛秀眼鏡13

而「愛秀眼鏡」 顛覆了坊間的消費模式,引進了日本開架模式,完全透明公開的價格,鏡框+鏡片=最終價格,都直接標示在每副眼鏡上,讓選購眼鏡時不用為荷包傷腦筋。最終價格落在1999~4999元,取決於鏡架本身的材質及功能性。

 

愛秀眼鏡09

愛秀眼鏡」也沒有廉價鏡片,無論是哪一種價格,基本都一律採用「超薄奈米非球面鏡片。另外也可升級為藍光或速變灰鏡片。

 

愛秀眼鏡08

只要在1200度以內,選配標準鏡片都是不用再追加任何費用

 

愛秀眼鏡07

另外還有的特色就是一年內視力度數改變,免費換新」。這點對於國高中生非常重要,不管是太過用功或是電視看太多,國高中學生時期算是近視度數會短時間增加的階段,所以愛秀眼鏡」提供這項服務可以造福不少學生眼鏡族呢!

 

愛秀眼鏡14

 

愛秀眼鏡15

以前在其他眼鏡行配鏡時,在選鏡片時店員常會用極專業的術語及數值向我說明,常聽得霧煞煞。而愛秀眼鏡」的店員在分析鏡片時,除了專業的用語,也會搭配淺顯易懂的說明,讓我可以明瞭鏡片的特性。

 

愛秀眼鏡16

 

愛秀眼鏡17

店員也親切地向我說明各區鏡架的特色,像有些就是針對運動所設計的鏡架,不用怕鏡架折斷或分離。

 

愛秀眼鏡11

 

愛秀眼鏡19

當我在選鏡架時,「愛秀眼鏡」的店員也不會緊迫盯人,讓我可以完全放鬆心情,自在地選擇、試戴。店裡的鏡架風格非常多元,有時尚、有復古,也有好多有日韓的fu。

 

愛秀眼鏡21

選好鏡架之後,就要進行配鏡時非常重要的「驗光」。

 

愛秀眼鏡20

 

愛秀眼鏡22

這裡擁有日本進口的電腦驗光機,可以針對視力作準確的檢測。

 

愛秀眼鏡24

 

愛秀眼鏡25

 

愛秀眼鏡26

這次的配鏡體驗,店員還讓我參觀配鏡室,看到許多專業的機器,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大致瞭解眼鏡的流程。

 

愛秀眼鏡23

愛秀眼鏡的配鏡流程非常簡單輕鬆,第一步先挑選喜愛的鏡框,接著就是進行驗光,最後就付款取貨。與其他眼鏡行最大的差別就是省略了選用鏡片的程序,因為愛秀眼鏡全面使用優質鏡片。

 

愛秀眼鏡28 

這就是我此次所配的眼鏡~~另外一個小小特色就是那眼鏡盒也與坊間與眾不同,是折疊式的耶,方便攜帶。

 

愛秀眼鏡18

 

愛秀眼鏡27

這次來到愛秀眼鏡讓我有個美好的配鏡體驗,推薦給大家!

 

INFO

**愛秀眼鏡(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67號

電話:02-27200065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eyeshow.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秀眼鏡 眼鏡行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