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盤去01

「整晚盤去」是一間以懷舊復古風為主題的複合式餐廳,餐點選擇十分多元,溫馨悠閒的氛圍,很適合聚餐小酌。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勿過量》

整晚盤去02

「整晚盤去」就位於宜蘭大學商圈,週邊是宜蘭市的美食戰區。

 

整晚盤去03

一走進「整晚盤去」,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整晚盤去04

整晚盤去05

櫃檯是融合了復古元素和潮流風格的吧台設計。

 

整晚盤去06

整晚盤去08

整晚盤去09

「整晚盤去」的裝潢擺設就好像是懷舊的小型博物館,讓人走入時光隧道中。

整晚盤去10

整晚盤去11

牆上的電影海報、唱片、明星照,角落的舊電視機、音響等文物,都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復古氛圍。

 

整晚盤去12

還沉醉在店裡的懷舊氣息中,餐點已陸續上桌,首先上桌的「櫻花蝦炒飯」,寶小銘動作太慢來不及拍,已被餓肚子的小寶貝們分食了!

這道炒飯的口感很不錯,搭配著櫻花蝦的香氣,更提升整體美味。

 

整晚盤去13

「整晚盤去」也有相當多的炸物品項,我們點了「炸米血」和「炸玉米筍」,炸物的表現也不錯,吃起來爽口不會太油膩。

 

整晚盤去14

整晚盤去15

這道是台式炒泡麵是宵夜必備的餐點,泡麵不會過於軟爛,搭配上豐富的食材和調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整晚盤去16

「蛤蜊清湯」:裡頭有很多新鮮飽滿的蛤蜊,湯頭喝起來十分順口。

 

整晚盤去17

「整晚盤去」也有相當多的烤物品項,我們當天也點了很多種一起共享。

 

整晚盤去19

串燒烤物是很適合聚餐小酌的餐點。

 

整晚盤去18

品嚐完太多肉類了,來一盤「櫻花蝦水蓮」,水蓮炒得脆嫩,同時融入櫻花蝦的香氣。

 

整晚盤去20

這道「奶油金針菇」份量不少,軟嫩順口的金針菇散發出淡淡奶油香氣,不過調味似乎有點重口味。

 

整晚盤去21

餐後來份甜點讓味蕾更加滿足,「整晚盤去」的甜點有「港式烤麻糬」和「煉乳銀絲卷」,這兩道甜點入口後幸福滿分!

 

整晚盤去22

「整晚盤去」有相當多的啤酒類和調酒類飲品,如果不喝酒的話,也有無酒精特調的飲品可選擇。當天因為帶小寶貝們來用餐,所以就沒點選酒類飲品了。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勿過量》

整晚盤去23

整晚盤去24

我們家佐佑拿起串燒,吃得好過癮!

 

整晚盤去25

在角落有一台街機電玩遊戲機,腦海馬上浮現以前學生時代的回憶。原本以為要投幣才能玩,沒想到竟然可以免費玩。

 

整晚盤去26

遊戲機裡有超多經典的電玩,本來寶小銘想要回味一下,不過位子馬上被小寶貝們給搶走,只能看著遊戲畫面乾過癮!

 

整晚盤去27

整晚盤去28

整晚盤去29

「整晚盤去」的用餐空間悠閒自在,散發的復古風情,讓人印象深刻,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取景;餐點有多元選擇,整體也都美味十足,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在這度過宵夜時光。

 

《店家資訊》

「整晚盤去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一段46號

電話:0960-120457

營業時間:18:00-03:00,週三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