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好初早餐」是板橋人氣早餐店,在台北市也品嚐得到美味喔!這次初訪「好初早餐中山店」,品嚐了招牌「一拳招牌三明治」和「嫩燒豬豬蛋堡」,美味和口感都讓我們吃得好滿足好滿意;店裡悠閒溫暖的氣息,也增添了美好的用餐氣氛。

 

1 (2)

「好初早餐中山店」位於長安西路上,從捷運中山店六號出口步行到店裡只需五至十分鐘。 從落地窗往店內望去,可以感受到店裡散發出的悠閒氣息。

 

1

一進入店裡,雖然店員正忙碌,但還是親切地和我們招呼,讓人擁有好心情。

 

2

疫情期間,店裡也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和消毒設備都很齊全,讓顧客用餐多了些安心。

 

3

4

「好初早餐中山店」店裡座位不多,沒有浮誇華麗的裝潢擺設,打造的風格是簡約的時尚感,搭配著明亮柔和的燈光和木質系地板,讓人倍感溫馨。

 

5

店裡有提供置物籃可自行取用,喜歡閱讀的朋友,也有提供雜誌書籍。

 

7

6

餐桌也有添加隔板,讓顧客能安心用餐。

 

8


9

分享一下「好初早餐」的菜單,選項不算很多,但也夠讓人有選擇障礙了。

 

10

首先上桌的是「好初奶茶」,微甜不膩的奶茶,香醇又順口。

 

11 (2)

我們點了「一拳招牌三明治」和「嫩燒豬豬蛋堡」,份量還算不小,內餡食材也都滿紮實的。

 

11

這是好初早餐的招牌「一拳招牌三明治」,厚實的份量一口咬下很滿足。

 

12

13

內餡的排骨經由特製醬料醃製而成,還加了些紹興酒香,搭配著軟嫩多汁的口感,美味又順口。香煎嫩蛋和生菜,讓美味度更加提升。暖呼呼的吐司鬆軟的口感,我也很愛。

 

14

「嫩燒豬豬蛋堡」,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入口後真的有令人驚豔的美味。

 

15

除了也有香煎嫩蛋和生菜之外,美味關鍵就在於嫩燒豬肉了,豬肉口感柔嫩而不乾柴,嫩燒醬汁的鹹甜滋味,香氣十足真的很開胃呢!

 

IMG20210908082627

這是加點的套餐,內容有炸薯條和炸湯圓。

 

IMG20210908082721

香酥脆口的薯條口感不錯;炸湯圓則是好初早餐頗受好評的小點心,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著花生粉的香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IMG20210908084539

這次來「好初早餐中山店」,品嚐了招牌三明治和驚豔的漢堡,美味口感讓我們活力滿滿、幸福滿滿;店裡的悠閒氛圍,也讓人心情很放鬆,真的是一間值得再訪的早餐店。

 

店家相關資訊請參考FB:好初早餐中山店

 

 

更多 好初早餐 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