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洲馬場」位於宜蘭三星田野間,在馬場裡可以近距離接觸馬兒,還可以餵食馬兒、參觀馬兒的家,最有趣的就是大小朋友都可以體驗騎馬的樂趣,是一處適合全家同遊的親子景點。

 

1

「大洲馬場」是免費參觀的喔!遊客可以自由參觀馬場,只有購買餵食飼料和騎馬體驗需自費。

 

2 (2)

進入馬場後,會感受到田野鄉間的綠意,也讓人心曠神怡。馬兒排排站,好像在迎接遊客到來。

 

2

3

4

佐佑兩兄弟正在看著馬兒們群聚在一起喝水。

 

5

6

來到「大洲馬場」一定要體驗餵食馬兒了。

 

7

8

餵食一定要購買馬場提供的牧草飼料,千萬不能亂餵其他食物,這是遊玩基本的公德心。

 

10

9

大洲馬場的馬兒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所以相當溫馴,大小朋友近距離接觸也很ok。

 

11

12

這隻馬兒感覺很餓喔!探出頭想要吃大餐了。

 

13

接著我們來到騎馬場,大朋友可以體驗騎大馬,小朋友可以騎迷你馬。而且騎馬場屬室內空間,下雨天一樣可以騎馬。如果想要學會駕馭馬兒自行奔馳的話,大洲馬場也有提供專業的馬術訓練課程。

 

14

佐佐弟的騎馬初體驗,坐在馬兒上的英姿帥氣十足。

 

15

16

16 (2)

在親切的大哥哥的牽引下,佐佐弟完成了騎馬體驗,還滿大一圈的呢!

 

17

換佑佑哥上場,就顯得有些緊張,擠不出笑容。

 

1819 (2)

體驗完騎馬後,我們來到馬兒的家,看得出馬場對馬兒的細心照顧,每隻馬兒看起來都挺有活力的。

 

22

19

在這裡餵馬也不用怕下雨 。

 

20

21

23

大大小小的馬兒都可以看到,可以讓遊客瞭解馬兒的生活環境和習性。

 

24

IMG20191124145507

IMG20191124145540

IMG20191124145712

不只是小朋友們喜歡餵馬,我們大人也玩得超開心,餵馬真的是很少有的體驗。

 

IMG20191124151255

IMG20191124151258

「大洲馬場」真的很好玩,可以近距離欣賞馬場上的駿馬,又可騎馬餵馬,參觀馬兒的家,有來宜蘭三星遊玩的話,可以安排一下喔!

 

「大洲馬場」景點資訊: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八路80號  

電話:03-9897252

營業時間:每日08:00-12:00、14:00-18:00

門票:免門票入園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