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幸福美食

寶小銘此篇分享的是位於台中大雅的「金幸福美食」,店裡主要提供古早味爌肉飯、肉燥飯、湯麵、乾麵及多樣特色小菜。

 

金幸福美食

寶小銘真的餓昏了!所以點了幾乎滿滿一桌,每一道餐點都是美味順口,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尤其是店裡招牌「古早味爌肉飯」更是令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位於大雅區雅環路上,招牌還滿明顯的。LOGO也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一對姐妹…為了懷念母親以前煮的飯菜美味,希望把懷念的味道分享給大家,才有「金幸福美食」的誕生。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

一走進「金幸福美食」,店員就親切招呼,讓人感受到如家般的溫暖。店裡的用餐環境明亮整潔,讓人還沒用餐就擁有好心情。而且沒有擺放過多的桌椅,讓整體空間寬敞許多,用起餐來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

牆上的照片和字句,訴說著懷念阿母的滋味,也散發出暖暖的氣息。

 

金幸福美食

店家還有舉辦集點活動,消費滿100元可得1點,集滿10點就送肉燥飯(小)+湯品一份。

 

金幸福美食

來看一下菜單囉!主要有飯類、湯麵、乾麵、湯品、各式小菜,也有套餐組合,整體都滿平價的。另外還有提供公司團體便當呢!

 

IMG20190703190724

「金幸福美食」供餐速度也滿快的,沒多久時間就滿滿一桌了,寶小銘準備開吃!

 

金幸福美食

首先分享的是「古早味爌肉飯」,一端上桌就香氣四溢,厚實的爌肉讓超餓的寶小銘眼睛為之一亮。

 

金幸福美食

滷汁淋在白飯裡,香氣誘人,嚐起來帶有淡淡的鹹香,白飯是粒粒分明的口感,非常順口。同時加入了酸菜,微酸滋味更讓整體美味升級。

 

金幸福美食

爌肉有著極佳的肥瘦比例,吃得到豬肉滑嫩多汁的美味;帶有油嫩香氣,卻不會感到膩口。

 

金幸福美食

接著分享「乾粄條」 ~~

 

金幸福美食

粄條本身的口感很棒,口感軟嫩帶有些許咬勁,不會過於軟爛;搭配上香氣十足肉燥和鮮脆的豆芽菜,是一道飽足感十足的美味餐點。

 

金幸福美食

寶小銘本身喜歡加辣,所以加了一些辣椒油來提升美味。店家特製的辣椒油,辣度辣得很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酌量使用。

 

金幸福美食

「涼拌豬耳朵」~~豬耳朵有著脆嫩的口感,帶有淡淡鹹香,再加上小黃瓜絲的搭配,品嚐起來清爽而不膩。

 

金幸福美食

「燙青菜」~~當天燙青菜十分特別,是「過貓」!口感細嫩,帶有濕潤度,不會過於乾澀,吃起來十分爽口,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金幸福美食

「涼拌洋蔥」~~這道非常適合炎炎夏日品嚐,清爽脆嫩的洋蔥,帶有微微的嗆辣,搭配上微酸的醬汁,非常有開胃效果。

 

金幸福美食

「滷蛋」搭配著爌肉飯品嚐,讓美味更多層次。

 

金幸福美食

湯品部分我選擇了平常就很愛的「豬血湯」。

 

金幸福美食

豬血美味的關鍵就在於新鮮度了!金幸福的豬血Q彈又嫩口,吃得出新鮮度十足;而湯頭也十分順口,整碗湯喝完也不覺得油膩。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是寵物友善店家,也是待用愛心商店,而且有提供wifi使用,可以說是非常貼心又充滿愛心的店家。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

「金幸福美食」的創店初衷就是希望能讓客人感受到家的味道,在店裡用餐能感受到彷彿在家吃飯一樣的幸福滋味。寶小銘吃完滿滿一桌,感受到店家餐點上的用心,從餐點的美味中也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

 

店家資訊

「金幸福美食」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271號

電話:04-256859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FB:金幸福美食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