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餐酒館02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主打中南美洲與加勒比海風味料理,並提供超過300款的精釀啤酒,是一處適合聚餐小酌的好地方;店裡還有運勳轉播,可以和三五好友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感受比賽的刺激;用餐也不限時,可以悠閒度過美好的微醺時光。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48547706447_97dfc19520_o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位於忠孝敦化商圈美食一級戰區,交通十分便利,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步行至餐廳不用五分鐘即可抵達。

 

ABV餐酒館03

一走進餐廳,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柔和的燈光讓整體用餐氣氛更加美好。

 

ABV餐酒館52

ABV餐酒館07

ABV餐酒館04

裝潢佈置以加勒比海風格為主軸,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的海洋氣息。

 

ABV餐酒館49

ABV餐酒館47

ABV餐酒館10

寶小銘很喜歡海盜元素的佈置,有一種置身於加勒比海海岸探險的感受。

 

ABV餐酒館05

ABV餐酒館06

店裡座位滿多元的,無論是一個人小酌、情侶約會或三五好友聚餐都很適合。牆上的電視轉播著體育節目,刺激的比賽更豐富了整體用餐的樂趣。

 

ABV餐酒館08

ABV餐酒館09

ABV餐酒館11

來到「ABV加勒比海餐酒館」,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啤酒冰櫃了,裡面有超過30個國家300款以上的精釀啤酒,而且每週還會更換款式。

 

ABV餐酒館12ABV餐酒館13

各款精釀啤酒一字排開,非常壯觀,真的會讓人有選擇障礙產生。不過也不用擔心不知如何選擇,選擇啤酒時可以和店員溝通詢問,店員會依照所喜愛的滋味及口感再做推薦。

 

ABV餐酒館16

ABV餐酒館17

我們在選酒的過程中,店員態度親切中帶有熱情,完全不會有壓力。

 

ABV餐酒館15

ABV餐酒館14

我們選了不同風味的啤酒,左邊款是草莓啤酒,喝起來有草莓的甘甜果香;右邊款則是德式啤酒,口感醇厚,喝起來清爽順口,適合夏日消暑解渴。

 

ABV餐酒館18

接著就來分享我們品嚐的美味佳餚囉!首先這道是冷盤「祕魯檸檬漬生魚」,一上桌就好像是藝術品般,十分精緻。

 

ABV餐酒館19

ABV餐酒館20

新鮮的魚肉口感軟嫩,豐富的佐料讓整體美味更多層次;品嚐起來十分爽口,充滿檸檬的酸香,讓人食慾大開,迎接接下來的美味。

 

ABV餐酒館21

接著是加勒比海燉肉料理「瓜地馬拉式燉雞鍋」,這道是瓜地馬拉流傳已久的雞肉料理。

 

ABV餐酒館22

ABV餐酒館23

燉煮的雞肉口感軟嫩多汁不乾柴,加入了南瓜子與芝麻來提升香氣,微微的辛香讓人愈吃愈過癮。

 

ABV餐酒館24

燉雞肉可以搭配著麵包、紅蘿蔔、馬鈴薯一同入口,品嚐多層次的異國風味。

 

ABV餐酒館25

「古巴破布牛肉佐炸木薯片」~~這道是古巴著名的國菜,因為將牛肉手撕成條狀很像舊衣破布般而得名。

 

ABV餐酒館26

手撕牛肉本身就帶有鹹香,口感略帶點嚼勁,愈嚼愈香;裡頭還加入了甜椒、洋蔥、橄欖一同燉煮,豐富了整體美味。

 

ABV餐酒館27

ABV餐酒館28

炸木薯片有著微酥脆嫩的口感,搭配著享用,是一道非常適合下酒的料理。

 

ABV餐酒館29

「酥炸香腸脆薯」~這道是中美洲常見的下酒菜,以炸馬鈴薯條搭配上歐式香腸,並加大量佐料,是一道香氣十足的料理。

 

ABV餐酒館30

ABV餐酒館31

ABV餐酒館32

金黃脆薯是真材實料的馬鈴薯炸製而成,來自西班牙的香腸,口感軟嫩Q彈;搭配上濃郁的起司香氣,以及俄力岡散發的清香,吃起來爽口不膩。

 

ABV餐酒館33

「海鮮湯」~~裡頭有豐富多樣的海鮮食材,一端上桌就香氣四溢。

 

ABV餐酒館34

ABV餐酒館36

ABV餐酒館35

每一樣海鮮食材都十分飽滿,吃得出新鮮度十足,鮮美的湯頭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喝不停。

 

ABV餐酒館37

「尼加拉瓜塔可捲」~~這道是流行於尼加拉瓜西部的街頭料理,塔可捲上舖滿了大量的生菜絲以及多樣佐料。

 

ABV餐酒館39

塔可捲裡包覆著軟嫩入味的肉塊,一口咬下讓味蕾大大滿足。

 

ABV餐酒館38

爽口的生菜絲和酸香的佐料,讓整體清爽又順口。這道是寶小銘當天最喜歡的料理,多樣佐料食材堆疊出層次豐富的口感,很適合炎炎夏日品嚐。

 

ABV餐酒館40

「巴拉圭式烤肉盤」~~裡頭有牛肉、玉米糕、香腸、蔬食等豐富食材,很適合多人共享。

 

ABV餐酒館41

牛肉塊的肉質軟嫩,又帶有緊實度,略有嚼勁,愈嚼愈香,同時在味蕾間自然散發出鮮甜的肉汁。

 

ABV餐酒館42

ABV餐酒館43

最特別的是巴拉圭的國菜「玉米糕」了,是使用新鮮玉米製成的鹹糕點,口感鬆軟綿密,帶有淡淡的玉米香。

 

ABV餐酒館44

這次我們品嚐的多道料理,都是「ABV加勒比海餐酒館」推出的新菜,每一道料理都令人驚豔,美味十足!重點是價格親民,份量十足,CP值真的很高。

ABV餐酒館45

ABV餐酒館46

飽餐完之後也可以駐足欣賞每一處角落,從擺設中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與巧思,随處都很適合拍照打卡。

 

ABV餐酒館50

ABV餐酒館51

ABV餐酒館53

ABV餐酒館54

在「ABV加勒比海餐酒館」用餐就像是一趟味蕾之旅,可以品嚐中南美洲的特色風味料理,用餐氛圍也充滿著加勒比海風情,同時提供超多款精釀啤酒,讓人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度過美好的微醺時光。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世界精釀啤酒

官網http://abv.com.tw/caribbean/

加勒比海餐酒館訂位: 02-2721-6997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 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61

路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明曜百貨前巷子右轉,直走到第二條巷子左轉200公尺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abv_caribbean/

球賽轉播節目表http://abv.com.tw/livesport/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