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叄和院01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位於台北東區的美食一級戰區,店裡主要提供兼具美味及創意的台式料理,每一道餐點都讓人充滿驚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用餐氛圍融入了西式餐酒文化,品嚐美味台菜的同時,還可以感受一下微醺的氣息。

 

叄和院02

一走進「叁和院 」,就能感受到悠閒的氣息,吧檯座位區和一旁陳列的酒瓶擺設,很難想像是要來品嚐台菜料理。

 

叄和院03

 

叄和院04

叁和院 」的裝潢擺設充滿時尚的設計感,帶有微工業風,但從地板還有一些角落中,仍散發出復古的元素。天花板大量採用白色菱格柵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寶小銘一家人是平日晚上來訪,幾乎是座無虛席,可見受歡迎的程度。看來想要假日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了!

 

叄和院05

 

叄和院07

 

叄和院06

叁和院 」的座位區十分多元,有小型方桌、大圓桌、沙發區,無論是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家庭聚會,都非常適合。

 

叄和院08

就算是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在吧檯區獨享美味,同時還可以欣賞店員調酒的過程。

 

叄和院09

店裡也有提供好多張兒童座椅,洗手間裡也有尿布檯喔,算是一間親子友善餐廳。我們家的佐佐和佑佑,坐在位置上只能玩玩具,看著我們大人吃,顯得有些焦躁不安。

 

叄和院10

抬頭一望,天花板充滿設計感的吊燈,流露出藝術的氣息。

 

叄和院11

 

叄和院12

店裡每一處角落都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叄和院13

當寶小銘陶醉在「叁和院」的裝潢擺設時,服務人員也開始送上餐點。首先上桌的是店家招待的台式泡菜,微酸的口感,品嚐起來清爽又開胃。

 

叄和院16

接著是「五味九孔鮑」~~這道算是開胃料理,以甜筒造型呈現,也太吸睛了吧!

 

叄和院17

裡頭食材主要是鮮嫩的九孔鮑,搭配上綿密爽口的馬鈴薯,佐以五味醬而成,充滿著多層次的美味。

 

叄和院14

 

叄和院15

「清炒樹子山蘇」~~ 寶小銘現在才知道「樹子」就是常聽到的「破布子」,加入了樹子後,讓整盤山蘇提味不少。山蘇吃起來十分順口,口感爽脆,一連吃了好幾口也不會膩口。

 

叄和院18

「櫻花蝦炒飯」~以金字塔的造型呈現,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叄和院19

炒飯的口感不錯,略帶點濕潤度,不會太乾難以下嚥。裡頭的櫻花蝦充滿著淡淡的鹹香,讓這道炒飯的美味更為加分。

 

叄和院20

「梅子腐乳臭豆腐」~ 這道臭豆腐料理真的很特別,並不是我們平常吃的臭豆腐形狀,而是以碎泥狀呈現。不過上桌時同樣飄散出令人難受的臭味。

 

叄和院21

 

叄和院22

這道料理真的是臭氣沖天、美味滿分。碎泥狀的臭豆腐加入了梅子腐乳,使整道料理充滿微酸滋味,裡頭還有豬絞肉來增添豐富的口感,是一道表現極佳的下飯料理。

 

叄和院23

「參和烘蛋」~~這道料理上桌時,寶小銘還以為是披薩呢XD 

 

叄和院24

 

叄和院25

烘蛋聽起來很平凡,不過「叁和院」的烘蛋真的很特別,從擺盤上就能感受到料理過程的繁複。金黃的烘蛋,口感軟嫩Q彈,淋上特製的醬料,偏辣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醬料裡還添加了竹筍丁、蔥花、肉末等食材,讓香氣提升不少。

 

叄和院26

「辣子跳跳雞」~~這道是很適合下酒的料理,雞肉外皮炸得酥脆,內層則是軟嫩口感,搭配上大量的乾辣椒,讓整體呈現出辣而不嗆的美味。

 

叄和院27

 

叄和院28

「咖哩軟殼蟹」~~軟殼蟹的口感酥軟,雖然經過油炸,但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咖哩醬略帶點辣味,也是一道很適合下飯的料理。

 

叄和院29

「刈包」~~刈包是台灣常見的小吃,不過經過「叁和院」的廚師們的巧手和創意巧思,而成為一道得獎作品。這道料理寶小銘超推,有來「叁和院」一定要點來嚐嚐喔!

 

叄和院30

刈包是以南瓜、黑芝麻調出充滿視覺效果的紋路,暖暖的溫度帶有香嫩的口感。

 

叄和院31

所搭配的「梅干扣肉」是以特選梅乾菜燉煮而成,獨特的香氣,充滿讓人難以抗拒。

 

叄和院32

刈包裡肥瘦相間的豬肉,再佐以一些調味食材,讓寶小銘忍不住不顧形象一大口咬下。

 

叄和院33

「馥郁蜜小卷」~~這道料理外觀有點像是糖醋排骨的感覺。

 

叄和院35

 

叄和院34

鮮嫩的小卷外皮裏粉酥炸,再搭配特製的醬汁拌炒而成。小卷外酥內嫩的美味,搭配著蜜甜滋味的醬料,讓味蕾大大滿足。

 

叄和院36

各式美味都上桌後,接著是飲品。首先上的是兩杯調酒「幸運草」和「少女時代」,西式調酒配上台菜料理,完全沒有違和感。這兩杯調酒都充滿果香氣息,喝起來香甜爽口。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叄和院37

另外兩杯是「香蕉草莓凍飲」和「蜜桃蘋果凍飲」~~口感有點像是冰砂口感,充滿沁涼的果香氣息,酸甜滑順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喝到幸福的滋味。

 

叄和院38

最後上桌的是中式點心,可愛的造型更是令人驚豔。

 

叄和院39

「小雞奶皇包」~~內餡是香氣濃郁的奶黃,以小雞的造型呈現,還真捨不得吃下口呢!

 

叄和院40

 「小黑咻花生包」、「小白啾啾蔓越梅奶酥包」、「小綠科科抹茶包」、「超級大力菇-瓜起司夏威夷豆」 ~~放在蒸籠裡的中式點心,療癒感十足!

 

叄和院41

「刺蝟叉燒包」~~小巧逗趣的刺蝟造型,融合了炸銀絲卷和港式叉燒包的美味,好看、好拍、又好吃!

 

叄和院42

 

叄和院43

寶小銘很喜歡「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的用餐環境,彷彿在餐酒館享用台菜料理,每一處角落都超好拍照。

 

叄和院44

 

叄和院45

裝飾擺設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叁和院」的服務人員除了上菜專業之外,態度也都十分親切,讓顧客用餐起來格外輕鬆自在。

 

叄和院47 

當然最令人回味無窮的還是「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的每一道料理,兼具創意及美味的料理,每一道都是色香味俱全。

 

叄和院46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真的是一處聚餐的好地方,多樣化的創意美味,絕對可以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INFO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