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大爺01

此篇寶小銘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擁有好口碑的「雞大爺炸食」,主要提供台式雞排、美式炸雞及各式炸物,另外還首創了四川麻辣風味,多元炸食風味讓人每一口都吃得超過癮!

 

雞大爺02

「雞大爺」在全台擁有多家分店,這次寶小銘來到的是「松山寧安門市」,鄰近捷運小巨蛋站、育達家商,是週邊地區的高人氣巷弄美食。松山寧安門市店面雖然不大,不過大型圓型招牌還滿顯眼的,招牌上頭還有可愛的雞腿和咕咕雞圖案。

 

雞大爺03

「雞大爺」的店內空間呈現出時尚清新的都會風格,明亮的空間自然流露出溫馨的氣息,讓顧客無論點餐或是等候取餐,都能擁有好心情。

 

雞大爺04

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忱,親切和善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雞大爺05

店裡的人氣產品「三角骨」,在許多電視、網路、報章雜誌等媒體都曾經報導過。

 

雞大爺06

 

雞大爺12

「雞大爺」首創了四川麻辣風味,讓人可以嚐到麻而不辣的美味。寶小銘平常就愛吃辣了,所以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

 

雞大爺08

 

雞大爺09

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看到店員忙進忙出的一舉一動,重點是可以從潔淨的空間,看得出店家在衛生上的堅持。

 

雞大爺10

「雞大爺」也擁有大型排煙設備,讓顧客候餐的同時不會聞到惱人的油煙。而且抬頭往天花板一看,完全沒有油煙留下的汙漬,感受得出店家在整潔維護上的用心。

 

雞大爺11

店家為了讓顧客品嚐多元風味的鷄排,研發出多種醃料及灑料,像是咖哩、哇沙米、新疆孜然、蜜汁叉燒等,都是寶小銘以前沒品嚐過的。

 

雞大爺13

準備帶回家品嚐囉!

雞大爺詳細菜單請參考官網:http://www.chicken-master.com.tw/

 

雞大爺14

回家後為了讓家人可以好好品嚐,寶小銘把各種好料放在盤子上,空氣中陣陣飄香,實在太誘人啦!

 

雞大爺15

首先要介紹的店家的招牌品項「脆皮大雞排」和「香酥大雞排」,雞大爺結合了坊間市面最常推出的兩款雞排,讓大家可以嚐到更多元的雞排風味。

 

雞大爺16

「脆皮」和「香酥」的口感各擅勝場,也都各有愛好者。寶小銘平常品嚐雞排都是不切的,這樣一大口咬下比較過癮,不過為了和家人分享就只好請店員幫忙切塊了。

 

雞大爺17

 

 

雞大爺18

 

雞大爺20

無論是「脆皮」或是「香酥」,每一塊都是十分厚實啊!重點是外皮炸得香酥脆口,而內層的雞肉卻保有軟嫩多汁而不乾柴的口感。兩種外皮不同口感呈現出不同美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雞大爺21

「美式炸雞腿」和「美式炸雞翅」~~這也是店家的人氣品項之一。「雞大爺」的美味關鍵就是採用新鮮優質的電宰雞肉,才能呈現出最佳的美味及口感。

 

雞大爺22

入口後感受得到外脆內嫩的口感,雞肉鮮甜的肉汁在味蕾間自然散開,讓人回味無窮。

 

雞大爺23

一手拿雞腿、一手拿雞翅,大口咬下超級過癮!

 

雞大爺24

接著這盤盛裝著「噴香三角骨」、「酥脆魷魚絲」、「招牌鹹酥雞」,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雞大爺29

「三角骨」是店家力推的餐點之一,之前還接受許多媒體節目採訪。三角骨是雞翅膀與身體相連接之間的關節,因為該部位活動量十分大,所以肉質特別鮮嫩,入口後還散發出微甜滋味。

 

雞大爺26

「招牌鹹酥雞」~每一塊都滿大塊實在,軟嫩度十足,吃起來不乾不柴。而且很厲害的是放到冷掉都還滿好吃呢!

 

雞大爺27

 

雞大爺25

「酥脆魷魚絲」~經過油炸後呈現脆中帶嫩的美味,魷魚腳的Q嫩度十足,略帶有咬勁,愈嚼愈香讓人味蕾大大滿足。

 

雞大爺30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川辣系列,這算是店家獨創的吃法。為了呈現正統四川麻辣風味,店家採用四川正宗花椒,融合其他香料特調成麻辣醬。

 

雞大爺31

 

 

雞大爺32

我們點選的是「川味拼盤」,裡頭混合著米血、蘿蔔糕、甜不辣、豆干等美味食材,各項食材在辣醬的搭配下,十分入味,入口後舌尖感受得到辣勁,喜歡吃辣的寶小銘一連吃了好幾塊。一般要品嚐辣味口感,都是灑辣粉居多,沒想到「雞大爺」竟然費工費時來調製川味麻辣醬。所呈現出麻而不辣的風味,也讓寶小銘愛不釋手。

 

雞大爺33

「甜不辣」&「甘梅地瓜」~~這兩樣放在一起,感覺還滿配的。

 

雞大爺34

 

 

雞大爺35

「甘梅地瓜」~綿密口感的地瓜薯條、鹹甜交融的甘梅粉,真是完美的搭配。

 

雞大爺37

「甜不辣」~這道外觀看起來平凡無奇,卻是蘊含著不凡的美味。入口後真的與其他店家的炸甜不辣有著不同的的口感,所呈現出的是更為紮實Q嫩的口感。

 

雞大爺40

「七里香」~~經過炸後仍保持著Q彈順口的美味,而且不會有腥味。

 

雞大爺41

「招牌香胗」~~喜歡吃內臟料理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這道,每一塊雞胗都很飽滿,咬起來脆嫩脆嫩,帶有迷人鹹香滋味。

 

雞大爺42

「炸雞爪」~~帶有嚼勁的炸雞爪愈啃愈香。

 

雞大爺43

「煉乳銀絲卷」~~銀絲卷外皮炸得微酥,內層則是紮實口感,搭配上甜而不膩的煉乳,幸福感十足。

 

雞大爺44

蔬食類品項我們點了「玉米筍」和「四季豆」,這兩種都有著爽脆順口的美味,店家還另外添加蒜頭,讓食材帶有蒜香滋味。

 

雞大爺38

「米血」~~外皮炸得焦脆,內餡則維持著濕潤度,咬下去不會感到太乾硬。 

 

雞大爺39

 

這次品嚐雞大爺的各式美味,讓我們全家人吃得心滿意足。雞大爺的炸食就算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也不會感到膩口,而且放到冷掉再品嚐還是很好吃呢!

 

 

雞大爺45 

「雞大爺」除了各式炸食美味可口之外,店裡明亮清新的點餐空間、店員的熱情的服務態度,都是寶小銘會再訪的理由,分享給喜歡吃炸食的朋友喔!

 

INFO

**雞大爺**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3巷1之3號

電話:02-25700992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chicken-master.com.tw/

FB:雞大爺炸食連鎖總部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