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米哥棒球餐廳01

此篇寶小銘要分享的是位於台北東區的「Lamigo 棒球餐廳」,現場擁有超大螢幕,可觀看中華職棒精彩球賽,搭配上優質的美味料理,非常適合喜歡棒球運動的朋友們在此聚會。

 

那米哥棒球餐廳03

Lamigo集團在信義商圈開設了「Lamigo信義會館」,會館裡結合了多樣休閒設施,有健身、瑜珈、游泳、美容spa、宴會廳等,而「Lamigo 棒球餐廳」就位於B2的戶外廣場。

 

那米哥棒球餐廳32

來到「Lamigo 棒球餐廳」,入口處就有可愛的吉祥物公仔迎接我們的到來,讓我們還沒享用美味就擁有好心情。

 

那米哥棒球餐廳04

 

那米哥棒球餐廳05

餐廳裡可以看到許多Lamigo桃猿隊的標誌,繽紛的桌椅則增添了現場歡樂、充滿活力的氣氛,而最引人注目的設施莫過於正在轉播球賽的大型螢幕了。

 

那米哥棒球餐廳06

「Lamigo 棒球餐廳」算是半戶外空間,下雨天不受影響;雖然沒有冷氣空調,但四周角落置放有大型風扇,所以用餐看球賽不至於悶熱。

 

那米哥棒球餐廳07

而且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距離,用餐起來不會擁擠,當球賽進行時仍有空間可以站進來加油歡呼!

 

那米哥棒球餐廳08

這桌的顧客是一組家庭,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慶祝生日,啍唱著生日快樂歌的同時,壽星小弟弟還不時瞄著螢幕上的比賽,果然是小小棒球迷無誤!

 

那米哥棒球餐廳09

來到「Lamigo 棒球餐廳」,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為各自喜愛的隊伍加油;在這裡用餐不用太過拘謹,加油聲可以盡情喊出來!

 

那米哥棒球餐廳10

 

 

那米哥棒球餐廳11

由於Lamigo會館設有宴會廳、鮪魚專賣店,所以棒球餐廳裡的餐點也都有一定水準,重點是所有餐點料理都是現點現做,以維持最佳的美味及口感。提供的餐點除了有各式單點的串燒、炸物及主菜之外,也有269元的「大盛套餐」可選擇。

 

那米哥棒球餐廳12

首先上桌的是「旬鑫壽司盤」和「黑鑽雞湯」,融合了日式和台式的餐點,讓我們體驗起來充滿新鮮感。

 

那米哥棒球餐廳13

「旬鑫壽司盤」以壽司九宮格的擺盤來呼應棒球的主題,九宮格裡的小碟子裝盛著精緻的壽司料理,生魚片及各式海鮮食材新鮮度都很夠。

 

那米哥棒球餐廳14

 

那米哥棒球餐廳15

鮪魚生魚片嚐起來滑嫩順口,鮭魚有著豐富的油脂卻不膩口,干貝口感鮮嫩甘甜,炙燒後的比目魚鰭邊肉嚐起來入口即化。

 

那米哥棒球餐廳16

圓潤晶瑩的鮭魚卵,在口中瞬間迸開真是過癮!其他像是旗魚生魚片、豆皮壽司等,也都有細緻的口感美味。當然壽司美味的關鍵之一,就是那底層的醋飯,口感及調味都不錯喔!

 

那米哥棒球餐廳17

日式壽司搭配上「黑鑽雞湯」,聽起來有些違和感,但實際嚐起來真的還不錯呢!

 

那米哥棒球餐廳18

 

那米哥棒球餐廳19

黑鑽雞湯的湯頭有加入黑蒜頭一起熬煮,喝起來溫潤爽口,甘甜中帶有微微蒜香,非常適合寒冬裡飲用。而裡頭的雞腿肉則是軟嫩入味,一下子就被寶小銘給嗑光。

 

那米哥棒球餐廳20

接著上桌的是「孜然豬肋排」和「綜合炸物」。

 

那米哥棒球餐廳21

「孜然豬肋排」~~帶有孜然自然的香氣,豬肋排烤得十分油亮,還沒入口就讓人垂涎三尺。

 

那米哥棒球餐廳22

豬肋排的肉質軟嫩而不乾柴,略帶點咬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鹹甜醬汁的搭配下,更增添整體的美味;一旁還有爽脆可口的四季豆,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味。

 

那米哥棒球餐廳23

另外這盤「綜合炸物」裡頭有炸地瓜薯條和炸魚塊。這炸物拼盤真的很適合和三五好友們在運動主題餐廳內享用耶!

 

那米哥棒球餐廳24

 

那米哥棒球餐廳25

炸魚塊外層炸得香酥脆口,而內層的魚肉卻仍維持著濕潤滑嫩的口感;搭配上表層的香氣四溢的調味,更提昇整體美味。

 

那米哥棒球餐廳26

薯條則是利用紫地瓜製成,有著外酥內綿密的口感,紫地瓜本身就甘甜可口,再灑上梅子粉更增添豐富的口感,一旁還有蜂蜜芥茉醬可以搭配。

 

那米哥棒球餐廳27

有了美味的餐點、精彩的球賽,再來杯清涼有勁的生啤酒,在歡呼吶喊的同時也讓暑氣全消。

 

那米哥棒球餐廳28

 

那米哥棒球餐廳34

 

 

那米哥棒球餐廳29

當天的比賽好像在進行全壘打大賽般,球賽才進行一半,兩隊就打了好幾支全壘打。

 

那米哥棒球餐廳31

 

 

那米哥棒球餐廳33

餐廳裡還有販售Lamigo球隊的相關週邊商品,看球賽的同時也可以買一支加油棒,讓現場氣氛更high!

 

那米哥棒球餐廳35

雖然「Lamigo 棒球餐廳」位於戶外,沒有冷氣可吹、難免不夠涼爽,不過看球賽不就是這樣嗎!?觀賞球賽歡呼的同時,流點汗也是很過癮呢!

 

那米哥棒球餐廳30

餐廳裡提供的餐點整體口感及美味也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最重要是擁有大螢幕Live直播中華職棒賽事,讓現場用餐氣氛high到不行。喜歡棒球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這間優質的運動主題餐廳喔!

 

INFO

**Lamigo 棒球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2

電話:02-23458199

營業時間:17:00~2

Lamigo棒球餐廳FB:https://www.facebook.com/lamigo.monkeys.rest/

Lamigo棒球餐廳官網:http://www.lamigoclub.com.tw/page/77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