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夜01

我們的韓國之旅有三個晚上夜宿於「Google Hotel」 ,第二天的晚上寶小銘和寶小愛在附近散步,欣賞到繽紛炫麗的水舞,迷人的景觀令我們陶醉不已。

 

韓國之夜02

先來簡單說明第二天晚上的行程,我們先在首爾市區欣賞一場「Jump Show」。

 

韓國之夜03

 

韓國之夜06

韓國的團體遊行程有很多這種秀的演出,常聽到的像是亂打秀、塗鴉秀、結婚秀.....等。我們此團的行程是「Jump Show」,這是一場結合武術、舞蹈、雜技的幽默劇。

 

韓國之夜04

這是「Jump Show」的舞台,而演出時就不能攝錄影了。演出過程完全沒有對話,所以不用怕聽不懂或看不懂,光看演員們的肢體動作和表情,就可以清楚明瞭劇情。

 

韓國之夜05

表演後每位演員會出來跟大家合照或簽名。「Jump Show」精不精彩見仁見智,但我覺得還滿不錯看的。

 

韓國之夜08

欣賞完「Jump Show」後,我們開始享用晚餐囉!

 

韓國之夜09

 

韓國之夜10

這一餐的小菜好豐富啊!

 

韓國之夜12

可以自行調整辣度的石鍋拌飯~~

 

韓國之夜13

 

韓國之夜11

這一鍋是今晚的主餐,燉鴨肉鍋,鴨肉還滿嫩口的,湯頭也清醇可口。

 

韓國之夜14

接著我們搭了約一個小時的車,回到仁川地區的「Google Hotel」 ,週邊雖然不算熱鬧區,但還是有可以逛的地方。

 

韓國之夜15

 

韓國之夜17

 

韓國之夜16

這裡有一條緊臨海邊的大街,可以在此吹著海風悠閒散步。

 

韓國之夜19

 

韓國之夜18

也可以欣賞許多裝置藝術~~

 

韓國之夜20

 

韓國之夜21

這裡有好多店家可以逛,店家的外表看起來都有點像是台灣遊藝場的感覺,不過進入一看不過就是一般的特產店、海鮮店或便利商店。

 

韓國之夜22

我們買了一碗辣炒年糕和一瓶飲料,那年糕真的滿辣的,不過愈吃愈過癮!

 

韓國之夜23

我們就在這水舞廣場前的座位區品嚐辣炒年糕的美味,順便等待水舞的演出。

 

韓國之夜24

 

韓國之夜25

時間一到,炫麗的燈光搭配随音樂擺動的水花,映入眼簾的景色實在太迷人了!

 

韓國之夜26

 

韓國之夜27

五彩繽紛的顏色,實在太夢幻了!

 

韓國之夜28

 

韓國之夜29

整場約半小時的演出,讓現場遊客看得目不轉睛。音樂曲風滿多元的,有歡樂的、也有抒情的,不管是視覺或聽覺都讓人大大享受。

 

韓國之夜30

 

韓國之夜31

其實會欣賞到這精彩的水舞也不是偶然的,在韓國行之前就有看到部落客的分享,才會知道這個水舞廣場。

 

韓國之夜32

欣賞完水舞,可以看到岸邊有許多情侶在這裡度過幸福時光。

 

韓國之夜35

 

韓國之夜33

 

韓國之夜34

 

韓國之夜36

由於當天並不是假日,所以大街上顯得有些冷清,但是這種悠靜的氛圍我還滿喜歡的。

 

韓國之夜37

 

韓國之夜38

我們也在遊戲場玩了射飛鏢,其實和台灣的沒什麼兩樣,但在國外玩就是感覺很新鮮。

 

韓國之夜39

 

韓國之夜40

回飯店的途中,還發現一間氣氛不錯的咖啡館,充滿綠意的戶外空間也吸引不少遊客拍照。

 

韓國之夜41

 

韓國之夜42 

我們住的「Google Hotel」,雖然位於郊區,但附近有遊樂園,還有許多小攤販可以逛逛,而繽紛奪目的水舞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Hotel 水舞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