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是北台灣著名的賞花勝地,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花海景觀,也因此成為熱門的取景場地,無論偶像劇、本土劇或是旅遊節目,都曾來此拍攝,此外也是著名的婚紗外拍景點。

 

今天是我們第三次到訪大溪花海,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此時正值初夏季節,花海區的花並沒有開得很密集茂盛。

 



我們都是愛花一族,最喜歡徜徉在花海中,觀賞各種花卉不同的優雅姿態。

 


「彩虹花田」隨著季節的變化呈現出不同的花海景緻。

 

 

逛沒有多久,天空一片烏雲,開始飄著細雨........不會吧!?

 


 

雨愈下愈大,行動也變得不方便。

 



 

為了拍下美麗的花海,但同時又要保護相機以免淋雨,只好我負責拍照, 攝影助理寶小愛則幫忙撐傘



向日葵正要開花呢!夏天才會盛開。

 


銀白色花海中竟然出現黃色小花....

 


 

 

「小牛仔牧場」及「可愛動物區」可看見許多動物 。此時太陽公公露臉了,喔耶!

 

逛完動物區後,我們到「牧場咖啡」品嚐咖啡,還不錯喝喔!老闆本身是位咖啡達人,也輔導許多創業者能成功地經營咖啡店。

 

咖啡老闆很熱心地向我們解說咖啡的生長過程,我們也是今天才知道咖啡樹會開花呢!

 

部分花朵會散發出清新芬芳的淡淡花香。

 


雨過天晴後,天空變得很藍。

 


 

這個是........想飛嗎?


走在景觀步道上非常舒適宜人。

 

雨後的天空真的好美,與花海共同勾勒出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遠觀花海是一種美,近觀花朵也是另一種美。

 

大溪花海農場因為氣候溫和、土壤肥沃,所以能培植出多樣的花種,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此欣賞大地畫布。

 


 

天空的雲朵變化多端.....

 



一同來敲響「幸福之鐘」吧!

 


 


浪漫的紫色花海....

 


 

 

農場內也有種植小型盆栽,喜觀的話也可以選購帶回家喔!

 


這隻可愛玩具狗幾可亂真呢!



這朵隱身在牆角的向日葵十分高大.....差不多200公分高,是真的!

 


「梵谷之家」是農場的主題餐廳,前身是家茶葉工廠,後改建為這棟南歐式建築的西餐廳,配合農場營業時間,所以只提供午餐喔!

 


 

 

 園區內也有許多可愛的裝置藝術,讓人可以十足地放鬆心情。無論是和家人、情侶、好友,都非常適合來大溪花海農場遊玩喔!

 

 

 

Info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

電話:(03)3880801

營業時間:平日(08:30~17:00)假日(08:00~17:30)

門票:全票平日100元、假日150元

官網:  http://www.tasheeblmn.com.tw/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