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寶寶01

寶小銘的雙寶已經十個月大了,現在營養攝取的來源主要為配方奶和副食品,偶爾會給他們吃些米餅零食。當然這些零食一定要符合天然健康的標準,我們才會給雙寶食用。此篇寶小銘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滿滿米舖所推出的有機米餅,這款米餅可是有經過有機認證,由天然米製成,沒有人工添加物,讓寶寶可以吃得開心、爸媽也放心!

 

滿滿寶寶02

現在有了雙寶,有時要選購寶寶的東西只能在網路上搜尋,媽咪剛好在網路看到這款滿滿米舖覺得不錯就買來試試。收到滿滿米舖寄來的米餅,包裝十分可愛,是小米粒寶寶的圖案,另外還附上一個精巧可愛的提袋。

 

滿滿寶寶03

滿滿米舖的創辦人本身也是爸爸媽媽,一從寶寶出生開始就十分注重寶寶的飲食攝取,也因此想要給自己的寶寶一個天然健康的飲食。 

 

滿滿寶寶04

 

 

滿滿寶寶05

滿滿米舖推出的米餅有兩款,分別是「有機白米餅」和「有機糙米餅」,原料來源都是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花蓮的有機稻米田,擁有良好的生長環境,土壤富含有機質,所以稻穀特別飽滿營餅。有機米生長過程本身就是講求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所以製成的米餅爸媽當然可以放心地讓寶寶食用。

 

滿滿寶寶06

米餅整個製程完全不添加食用油、鹽、糖、人工香精或化學添加物,就是純以花蓮的有機米製成;而且整個製程沒有經過油炸,使用高溫高壓蒸煮製成,完整保留住食物營養和天然米香。滿滿米舖的有機米餅還獲得多項有機農產品的認證,讓爸比媽咪選購上更加放心安心。尤其台灣最近幾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我們身為爸媽,更要為心愛的寶貝們把關飲食食材。

 

滿滿寶寶07

瓶蓋上還有可愛圖案的小卡片可以讓寶寶塗鴨,寶小銘先把這些塗鴨小卡收起來,等佐佐、佑佑再大一點就能給他們發揮創意,享受塗鴨著色的樂趣。

 

滿滿寶寶08

 

滿滿寶寶09

滿滿米舖有兩款米餅,一款是上圖的「有機白米餅」, 顏色看起來就是純天然的白色,寶小銘和媽咪也吃了幾口,入口後在嘴裡散發的就是淡淡的天然米香,口感微脆入口即化、易於咀嚼吞嚥、不會黏牙,只要寶寶五個月大就可以食用了。

 

滿滿寶寶10

 

滿滿寶寶11

另一款則是「有機糙米餅」,原料來源一樣是花蓮的有機稻田,糙米餅的顏色略帶點黃色,嚐起來是天然的糙米香氣,完全沒有那種人工添加物所產生的甜味。我們大人吃起來會覺得淡而無味,但寶小銘覺得這就是純天然的味道,才不會影響寶寶的健康。

 

滿滿寶寶12

假日的午後時光,我們來到捷運中山站旁的咖啡館享受美味的下午茶,還好有準備滿滿米舖的米餅,我們才能悠閒輕鬆地用餐。現在雙寶有時看著我們大人用餐,看到桌上的美食也會想要吃,看得到卻吃不到,有時也會顯得不耐煩,所以準備好小零食還是必要的。

 

滿滿寶寶13

哥哥看到兩罐米餅出現在桌上,立刻露出微笑,看起來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滿滿寶寶14

阿嬤和媽咪一起餵食,看起來哥哥接受度滿高的呢!

 

滿滿寶寶15

哥哥自己抓來吃,才能吃得更過癮!有別於坊間長扁形的米餅,滿滿米舖的米餅是條狀的,很適合寶寶抓握、咀嚼及吞嚥。

 

滿滿寶寶16

哥哥好配合喔!邊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邊看著爸比的鏡頭。

 

滿滿寶寶17

 

滿滿寶寶18

嗶!嗶!哥哥不行一次塞兩根啦!雖然是錯誤示範,但可以顯見哥哥真的很愛這款米餅。

 

DSC_1086

弟弟剛從睡夢中醒來,揉著惺忪的雙眼。

 

DSC_1087

看到媽咪拿出米餅來,馬上又恢復活力。

 

滿滿寶寶20

 

 

滿滿寶寶21

弟弟也好愛滿滿米舖的有機米餅,嘴裡一根、手上又拿著一根。

 

滿滿寶寶22 

兩兄弟真的對這款米餅愛不釋手耶!

滿滿寶寶25 

同時帶著雙寶出門,雖然有些辛苦,但這甜蜜的負擔也讓我們幸福滿滿。以後我們出門用餐或出去玩,都會準備好滿滿米舖的有機米餅,寶寶們吃得開心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分享給爸爸媽媽們~~

 

 

INFO

**滿滿米舖有機米餅**

官網:http://www.momobob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fc7886e/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