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塔ITA01

「ita義塔-創義料理」是王品集團旗下最新的品牌,以平價義式料理提供顧客更多元的用餐選擇。

 

義塔ITA02

台北分店位於重慶南路上,臨近補習街、站前商圈,交通十分便利,飽餐後還可以到附近逛逛街。

 

義塔ITA03

◎體驗內容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爐烤季節熱沙拉
3選2
(不得重複)
燻雞鮮蔬沙拉
野莓優格水果沙拉
義式蔬菜湯 各1份
南瓜濃湯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ita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6選1
波隆那起司義大利麵 奶醬蛤蠣義大利麵
XO醬時蔬義大利麵 酥炸棒腿青醬義大利麵
瑪格麗特披薩10吋
(含水牛馬札瑞拉起司、新鮮番茄、羅勒)
6選1
有豬來襲披薩10吋
(含客家鹹豬肉、芝麻葉、黑橄欖、莫札瑞拉起司)
漁夫午茶披薩10吋
(含鮮蝦、花枝、黑橄欖)
【雙拼10吋】有豬來襲披薩&羅馬豔陽披薩
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
鴨胸野菇燉飯
綠色奇蹟
3選2
(不得重複)
鳳梨香蘋汁
檸香青梅冰沙
不只是冰淇淋 各1份
香蕉巧克力蛋糕

寶小銘和寶小愛都是義式料理的愛好者,尤其義大利麵特別喜歡^^所以這次能獲得愛評網提供的試食體驗,實在太開心了!

義塔ITA04

 

義塔ITA05

雖然是平價義式料理,但王品集團著重的「環境氣氛」一點都沒有少,佈置裝潢十分講究。一走進餐廳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氣息,尤其是那磚式牆面我好喜歡呢!

 

義塔ITA11

 

義塔ITA06

「ita義塔」有寬廣的用餐空間,座位數很多,在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輕鬆歡愉的氛圍下,大家都能盡享美味的義式餐點。

 

義塔ITA07

服務生帶我們入位後,我們考慮好久才決定好餐點,每一樣都很誘人啊!

 

義塔ITA08

菜單設計也滿精緻的,圖文並茂的說明讓顧客更容易瞭解餐點內容。「ita義塔」維持王品一貫的套餐式點餐方式,每份套餐380元(另加收10%服務費)。詳細菜單內容詳見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menu.htm

 

義塔ITA09

 

義塔ITA10

 

義塔ITA12

柔和的燈光搭配木質系的桌椅,讓人在寒冬裡用餐時倍感溫暖。

 

義塔ITA14

 

義塔ITA13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可以窺探廚房裡的忙碌。

 

義塔ITA16

 

義塔ITA15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部分,我們點了「爐烤季節熱沙拉」和「燻雞鮮蔬沙拉」。

 

義塔ITA18

「爐烤季節熱沙拉」~~很少品嚐這種溫熱口感的沙拉,對我們算是滿新鮮的體驗。這道沙拉以爐烤方式將甜椒、黃瓜的鮮甜呈現出來,並搭配花椰菜、杏鮑菇、馬鈴薯等食材,經過特製醬料調味後,讓人品嚐到多層次的美味,另外也達到暖胃的效果。(不過我本來就不愛甜椒,所以只好挑出來給寶小愛享用) 

 

義塔ITA17

「燻雞鮮蔬沙拉」~~裡頭放有許多燻雞肉丁,結合新鮮時蔬,並佐以特製的芥茉籽醬,是一道非常清爽開胃的沙拉。

 

義塔ITA19

「麵包」~~是選用義大利香料製成的,以微烤方式呈現出外酥內軟的口感,麵包十分紮實略有嚼勁。

 

義塔ITA20

 

義塔ITA21

麵包一口咬下是溫暖的感覺,我們好喜歡啊!另外可搭配奶油或義式橄欖油,讓味蕾滿足不同感受。尤其是那橄欖油香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真的很讚耶!

 

義塔ITA22

 

義塔ITA23

「炸薯條」是我們額外獲得的驚喜,炸得金黃的薯條,口感外脆內嫩,吃原味或是沾醬都很好吃。

 

義塔ITA24

湯品部分我們選擇「義式蔬菜湯」和「南瓜濃湯」。

 

義塔ITA25

「義式蔬菜湯」~~以番茄做為湯底,呈現出經典的清湯,微酸口感,搭配各式蔬菜及香辛料,喝起來十分順口。

 

義塔ITA26

「南瓜濃湯」~~金黃色澤的湯頭中,散發出自然的南瓜香氣,濃郁中充滿清甜,口感滑順,完全沒有膩口感覺。

 

義塔ITA27

乾了吧^^

 

義塔ITA28

接下來是主餐登場。主餐之一是「奶醬蛤蜊義大利麵」,白醬系列義大利麵一向是我的最愛,很喜歡那種濃郁的奶香。

 

義塔ITA31

盤上擺滿了許多肥美的文蛤,一口咬下吃得出新鮮味美。

 

義塔ITA30

 

義塔ITA29

麵條吸附了文蛤鮮美湯汁及濃濃奶油香味,嚐起來還滿順口入味的,滑順的麵條口感也挺不錯的。另外也使用了甜椒來提味,讓整體降低了油膩感。

 

義塔ITA32

另外一道主餐是「漁夫午茶披薩」。其實原來我比較想選的是「有豬來襲披薩」,因為是用台灣客家鹹豬肉做為食材,感覺滿新鮮特別的,但最後寶小愛還是選擇符合大眾口味的漁夫披薩。

 

義塔ITA33

吃披薩看到上面這個「牽絲」畫面真是過癮,濃郁的起士香氣散發出來。

 

義塔ITA34

披薩上舖滿了鮮蝦、花枝、花椰菜、黑橄欖等,用料給的很實在,結合海鮮及蔬菜的美味,讓這個披薩充滿多層次的美味,一口咬下盡是滿足。柴魚片滿搶戲的,一直随著熱氣不斷跳動。

 

義塔ITA35

餅皮是屬於窯烤披薩那種偏薄的厚度,外圈酥脆、內層Q嫩,而且暖暖的溫度維持好一陣子呢!

 

義塔ITA36

我喜歡這樣一口麵、一口披薩,雖然吃相難看,但超滿足的!

 

義塔ITA38

飲品部分我們選了「檸香青梅冰沙」和「綠色奇蹟」。「檸香青梅冰沙」喝起來真的很像是王品集團其他餐廳提供的「沙瓦」,酸中帶甜的味道,清爽的口感有助於解油膩。至於「綠色奇蹟」喝起來出乎意料好喝耶,原以為會有那種生生的青草味,但喝起卻是爽口清甜的感覺,這杯蔬果汁是用地瓜葉、蘋果、芭樂等榨打出來的,真的是一杯健康的飲品。

 

義塔ITA39

 最後是甜品部分選了「香蕉巧克力蛋糕」和「不只是冰淇淋」。

 

義塔ITA40

巧克力蛋糕是綿密鬆軟的口感,對喜愛甜點的我而言甜度不算高;一旁的香蕉表層以焦糖微烤,滿特別的烘焙方式。整體這道甜點表現中規中矩。

 

義塔ITA41

這個「不只是冰淇淋」表現不錯喔! 這種義大利經典的甜點吃法,在台灣很少見。在冰淇淋上淋上橄欖油,入口後味蕾間散發出橄欖的清香,味道可口不甜膩。另外還有海鹽可加呢!這樣甜鹹的搭配一點也不違和。

 

義塔ITA37

 

義塔ITA42

 

義塔ITA43

 

義塔ITA44

我們是情人節前夕去享用美味的,所以現場可看到許多充滿浪漫愛情元素的佈置,讓每位顧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時,也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義塔ITA45

 

義塔ITA46

 

義塔ITA47

「ita義塔-創義料理」雖然是平價義式料理,但服務依然是令人讚許,服務人員除了送餐專業外,親切的服務態度也令人印象深刻。「服務佳」也是我會再次光顧王品集團餐廳的原因之一。

 

義塔ITA48

 

義塔ITA49

情人節的活動~~只要現場打卡就可獲得「甜蜜巢冰淇淋」。其實此時已經飽得很撐了,但是嘴饞還是想體驗一下冰淇淋幸福甜蜜的滋味。

 

義塔ITA50 

「ita義塔」提供的套餐一份380元,我覺得這價位在台北市還滿親民的。用餐氣氛佳,美味也都有一定水準,最重要是服務好,這家店一定我們會再訪的!在此也感謝愛評網及店家的招待,讓我們能體驗美好的饗宴。

 

INFO

**ita義塔-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二樓

電話:02-236127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最後點餐午間至14:00;晚間至21:00

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