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的蜜糖吐司在台北是個人氣甜點,2010年才在忠孝敦化商圈這個下午茶超級戰區開立創始店「Pink」,馬上就引爆排隊熱潮,尤其深受女姓顧客喜愛。


今天來到的這是是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11的「Sunshine」分店,這是Dazzling的第三家分店,去年2011年4月21日才開幕。

 


還好我們事先有訂位,否則真的是一位難求。由於主題是sunshine,所以店內設計以淡黃色調為主,加上些許燈光,讓人感受到sunshine的溫馨。

 

 

 

黃色系的菜單更凸顯sunshine的風格。這裡的餐點除了經典的蜜糖吐司系列(多為200多元),也有義大利麵系列($220~280)、三明治(100多元).....等鹹食,飲料多為140~160元。


我們坐的位子一旁可看見新光三越的大門人來人往。


 

點完餐後就四處拍照,sunshine因位於東區百貨內,所以走的是一種時尚華麗的風格,與一、二店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我比較喜歡一、二店溫馨可愛的風格。


飲料先上場!我們有點義大利麵,所以只要加價50元就可享用這杯蜜桃柚香冰茶(原價140元),淡淡的柚香撲鼻而來,喝起來也不至於過甜,十分清涼爽口。

 


熱焦糖瑪其朵(130元)永遠是寶小愛的最愛,香醇的口感也十分好喝。

 

接著熱食登場了~西西里番茄海鮮麵(270元)。因為我們這一餐等於是午餐,所以點了義大利麵做為正餐^^

 

享用美食之餘,還不忘要很淡定地拍張照。


怎喝了咖啡後,變得這副模樣  

 


 

重頭戲上場囉~~甜蜜派對蜜糖吐司(240元),光看外觀就讓我垂涎三尺。這是我第二次品嚐Dazzling的蜜糖吐司,還是感覺很新鮮。我們點的甜蜜派對,上頭有香草冰淇淋、馬卡龍、草莓、覆盆子醬、卡士達醬、桑椹等。


 


服務生幫我們先將厚厚的外皮切開。


裡面的吐司條已先被切好,也是最精華的部分,沾上配料吃起來真的很甜,但也是吸引人的原因,而外皮較為厚實,口感酥脆。享用蜜糖吐司有種「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感覺。整個吃完後,肚子超撐的,這個蜜糖吐司我負責了三分之二

 

店內也有販售精緻小蛋糕,提供顧客外帶。

 

Dazzling集團也有自家的珠寶商品,在許多百貨也設有分店。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走出店外,還有許多人在排隊等候 。

 

Dazzling的蜜糖吐司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偶爾不妨抽個空來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吧!

 

 

 

Info

Dazzling Cafe'  Sunshine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2F)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週日 ~ 四11:00 ~ 23:00;週五 ~ 六11:00 ~ 24:00。

                  (結束營業前一小時停止點餐)

餐點需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zzling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