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色山01

「樂色山」是以積木為主題的室內博物館,在這裡不只是小朋友的積木樂園,也是很適合大朋友拍照打卡的療癒系展覽館。

 

樂色山02

「樂色山」就是原來的積木博物館升級版,場館內規劃多個主題展區。還沒走進展覽館,戶外空間的裝置藝術,就可以讓人拍不停。

 

樂色山03

樂色山04

樂色山05

以積木打造而成的庭園,真的很有療癒感,搭配著綠意氣息,讓人忘卻煩憂。

 

樂色山06

樂色山07

樂色山08

樂色山09

真的很佩服積木大師們的巧手,可以將一小小塊繽紛色彩的積木,拼湊而成多樣化的作品。

 

樂色山10

樂色山11

來到「樂色山」,可以先參與導覽,導覽人員會先帶進入這個靜態展示櫃空間。這裡主要展示著積木的歷史和發展。

 

樂色山12

這一小顆看似平凡無奇的積木,可是全世界第一顆塑膠積木呢!

 

樂色山15

樂色山16

樂色山13

早期的積木都是以木頭材質為主,色澤也較為單調。

 

樂色山17

樂色山18

樂色山19

發展到後期就多了一些色彩。

 

樂色山20

早期的樂高積木,和現在的樂高真的很不一樣。

 

樂色山21

樂色山22

樂色山23

現在的積木種類已經十分多樣了。

 

樂色山25樂色山26

這一區積水玩樂區是小朋友最喜愛了,有兩池積木可以自由發揮想像力,拼組獨一無二的作品。

 

樂色山27

樂色山28

我們家的佐佑在這裡就玩了好久。

 

樂色山29

離開了積木池後,馬上在這轉角處出現驚奇,原來是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

 

樂色山30

樂色山31

樂色山32

每個作品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樂色山33

樂色山34

樂色山35

每樣作品都是大師級的創作,風格也都不一樣,有可愛風的、搞笑風的、藝術風的....多元風格的創作,讓人可以放慢腳步好好欣賞。

 

樂色山36

樂色山37

一抬頭看,還有一整排的「 清明上河圖」。

 

樂色山38

樂色山40

樂色山39

來到「樂色山」,真的處處充滿驚奇。積木人的廁所,也讓我們給誤闖了;佐佑則闖進了被麥可華斯基攻陷的廁所。

 

樂色山41

樂色山42

樂色山43

接著來到這個藝術空間,牆上的畫作讓人沉浸在優雅的藝術氛圍,佐佐認真拿著畫筆和調色盤,當個有模有樣的小小畫家。

 

樂色山44

樂色山45

樂色山46

「樂色山」的色廊展區,展示著歐美和日本文化為主題的藝術品,漫步其間,真的有置身於博物館的感覺。

 

樂色山48

樂色山49

樂色山50

樂色山47

每一個空間展區都有不同主題,像這個小小兵和小精靈主題,是人氣的拍照打卡點。

 

樂色山51

樂色山52

療癒綠洲區的動物們真的很療癒人心,被慵懶的駱駝和可愛的狗狗們給圍繞,佐佑笑得很幸福。

 

樂色山53

「尖叫步道嗨起來」挑戰行走在積木健康步道上,成功完成任務並打卡,有小獎品可拿,佐佑當然沒有錯過拿獎品的機會。

 

樂色山54

樂色山55

還有這個夾娃娃機,裡頭夾的都是一些積木包,而這台機器真的不難夾喔!

 

樂色山56

商品展售區,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積木商品可選購 ,每張門票可折抵100元,佐佑在這裡也面臨到選擇障礙,感覺很想全部都帶回家。

 

樂色山57

樂色山58

樂色山59

樂色山60

「樂色山」 沒有垃圾,只有創意無限的積木世界,大小朋友都可以在繽紛的積木空間裡,尋找到歡樂!

 

 

《景點資訊》

「樂色山

地址:宜蘭市東津一路192號

電話:03-9229268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售票為16:20),週三為公休日

門票:全票為230元、愛心票125元,90公分以下免門票;每張門票可折抵100元商品消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LeSoulHill/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