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香連鐵板燒」位於寧夏夜市旁,是一間高人氣的鐵板料理店。店裡除了常見的鐵板燒菜色,也有多道融合多元食材的創意料理。

(防疫期間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電話訂餐外帶有消費滿300元送100元加菜金方案,詳細餐點資訊請參考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ltpanyaki)

 

1

2

「香連鐵板燒」每到用餐時刻,常常座無虛席。

 

3

我們來「香連鐵板燒」好幾次了!每次佐佑寶貝都會想要坐在鐵板燒吧檯上的位子。

 

4

因為可以看到鐵板燒師傅料理的過程,鏗鏗鏘鏘的聲音,邊吃邊看,讓佐佑寶貝覺得很有趣。

 

5

只要點選主餐,都會有兩道蔬菜。

 

6

8

每一道料理都香氣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而且相當下飯,白飯也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口。

 

7

9

除了食材新鮮,美味關鍵之一在於醬料,微甜滋味融入料理之中,也提升了整體美味。

 

10

這道「雙連蛋糕」是寶小銘每次來店必點的料理。第一次看到菜單出現這道菜還以為是甜點呢!沒想到是一道不折不扣的創意鐵板料理。

 

11

「雙連蛋糕」加入了蘿蔔糕、豬血糕、皮蛋、鹹蛋等食材,讓人可以品嚐到融合台客飲食文化的美味。

 

IMG20190602195730

12

每一道料理都美味順口,也讓寶小銘多扒了好幾口飯。

 

IMG20190602202134

店裡的白飯、熱湯、飲品都是無限享用的。

 

IMG20190602201610

店裡的酸梅汁十分爽口,一定要喝喔!

 

IMG20190602203250

「香連鐵板燒」採用在地食材,融合了台客飲食文化特色,創新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而且餐點價格平實,是一間CP值很高的鐵板料理。

 

相關資訊請參考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ltpanyaki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