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滿山望海」是頭城一間高人氣的海景咖啡館,充滿著濃濃的度假風情。每個人來到這裡,都可以悠閒喝杯咖啡,欣賞絕美的龜山島海景,度過幸福的午後時光。

(防疫期間僅供外帶外送,有推出居家防疫餐點,詳細資訊請參考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mansiontaiwan.toucheng/)

(遊訪日期:110年2月15日)

1

「滿山望海」真的很火紅,務必要先訂位!

 

2

3

來到「滿山望海」,看著海天一色的美景,會讓人忘卻煩憂,不自覺慵懶起來。

 

4

6

沒有先訂位的話,就只能現場等待了。

 

7

我們家的寶貝對美美的海景沒有什麼感覺,倒是對草坪旁的白色細沙比較有興趣。

 

8

9

真的離海好近喔!

 

13

10

「滿山望海」的一樓是室內用餐區,柔和的自然光,搭配著溫馨的氣息,讓人擁有美麗心情。

 

11

我們被安排在這個角落,雖然略顯擁擠,但有舒服的沙發,很適合我們家小朋友。

 

14

我們來訪的時候是春節期間,所以菜單內容有些不一樣,最新菜單請參考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mansiontaiwan.toucheng/

 

15

16

17

餐點價位就是一般景觀咖啡館的等級,餐飲美味表現也算OK,至少有中規中矩的水準。

 

12

室內還有這處閣樓的空間,也很特別。

 

19 (2)

雖然室內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但畢竟隔著窗看海,景色還是沒有那麼優。

 

18

19

接著來到二樓的半開放空間,這裡就有極佳的視野,可以欣賞美景。而且充滿著濃濃的南洋風情,讓人感受到度假的悠閒氣息。

 

20

23

25

二樓還有一處觀景平台,有著最美的視野角度。

 

21

22

24

宜蘭的冬天多數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們很幸運,當天來訪有個晴朗的天空,藍天白雲搭配著龜山島海景,真是美極了! 

 

1625364438236

IMG20210214120127

1625364441300

冬日的陽光是和煦的,海風微微吹拂臉龐也很舒服。我們家寶貝也很難得擺出可愛的姿勢配合拍照。

 

1625364457743

1625364463248

IMG20210214120002

IMG20210214132437

IMG20210214132555

這次全家來到「滿山望海」,享用悠閒的午茶,放放空、聊聊天,欣賞絕美的龜山島海景,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滿山望海」相關資訊請參考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mansiontaiwan.toucheng/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