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居酒屋01

板橋的「赤野居酒屋」提供多樣的日式美味,店裡氣氛悠閒自在,是一處適合聚餐小酌、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赤野居酒屋02

「赤野居酒屋」板橋店位於國光路上,鄰近板橋車站捷運站。店家招牌顯眼,搭配上明亮的燈籠掛飾,路過很難不注意到。

 

赤野居酒屋03

之前寶小銘就曾經到訪過「赤野居酒屋」中和店,也留下美好的印象。這次來到新開不久的板橋店,也相當期待能擁有美好的宵夜時光。

 

赤野居酒屋04

一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息,店員的親切招呼,讓人擁有美好的用餐心情。

 

赤野居酒屋05

赤野居酒屋06

店裡燈光明亮,播放著輕快的音樂,讓人心情格外放鬆。裝潢擺設呈現出簡約時尚的日式風格,搭配一些日式元素的小物擺飾,讓人感受得到暖暖的日式風情。

 

赤野居酒屋07

電視裡播放著運動節目,很適合和三五好友邊享用美好、邊欣賞刺激的比賽。

 

赤野居酒屋10

地下一樓有更為寬敞的用餐空間,磚瓦式的牆面設計非常特別。

 

赤野居酒屋09

來到這處角落,彷彿是地窖裡的寶藏。

 

赤野居酒屋11

在這邊和三五好友度過微醺時光,真的是美好的享受。

 

赤野居酒屋14

赤野居酒屋1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樓有一台飛鏢機,吃飽喝足之餘,也可以試試身手喔!

 

赤野居酒屋16

接著來分享美食囉!首先上桌的是開胃小菜。

 

赤野居酒屋17

「手作梅漬番茄」:軟嫩多汁的番茄,入口後散發出酸甜的滋味,讓人食慾大開。

 

赤野居酒屋18

「手作黃金泡菜」:爽脆順口的泡菜,微酸微辣的滋味,清爽又開胃!

 

赤野居酒屋19

赤野居酒屋21

「日式黃金豆腐」:口感外酥內嫩,一口咬下是暖呼呼的溫度。搭配著蒜泥、鹹甜醬汁和海苔絲入口,讓整體美味更加豐富。

 

赤野居酒屋22

接著上桌的是飽足感十足的「招牌牛肉丼」。

 

赤野居酒屋23

赤野居酒屋25

牛肉份量十足,而且相當厚實,鮮嫩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過癮,香甜的牛肉搭配著鹹甜醬汁及洋蔥,美味極了!

 

赤野居酒屋24

配料相當豐富,除了牛肉之外,丼飯裡還有黃金泡菜、玉米筍、溏心蛋、香菇、花椰菜等食材,讓整體美味多了些層次感。

 

赤野居酒屋26

多層次的美味及口感,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赤野居酒屋27

接著送上的是串燒拼盤。

 

赤野居酒屋28

「日式櫛瓜」:櫛瓜清脆爽口,入口後感受得到淡淡的清甜。

 

赤野居酒屋29

「番茄牛肉捲」:香嫩多汁的牛肉搭配鮮甜的番茄,讓整體口感清爽不油膩。

 

赤野居酒屋30

「蔥鹽雞肉串」:雞肉口感軟嫩不乾,一口咬下嘴裡滿是香甜肉汁,搭配上大量蔥花,讓美味更為加分。 

 

赤野居酒屋31

「明太子溏心蛋」:香嫩的溏心蛋,搭配著明太子的鹹香,是一道充滿創意的料理。

 

赤野居酒屋32

赤野居酒屋33

「鹽烤喜相逢」:喜相逢帶有碳烤香氣,口感外酥內嫩不乾澀,可以搭配胡椒鹽或檸檬,品嚐不同風味。

 

赤野居酒屋34

「酒蒸文蛤」:一上桌就能感受到迷人的酒香,同時散發出暖呼呼的氣息。

 

赤野居酒屋35

赤野居酒屋36

每一顆文蛤都是肥美飽滿,口感鮮嫩, 搭配著酒香,讓我們品嚐到來自大海的鮮美滋味。 

 

赤野居酒屋13

赤野居酒屋12

店裡除了提供酒類飲品之外,不喝酒的話也可有非酒精類飲品可以選擇喔!

 

赤野居酒屋37

這次寶小銘來到「赤野居酒屋」板橋店,度過了美好的宵夜時光。每一道料理都是美味可口、香氣十足;而且用餐環境明亮舒適,讓人可以忘卻煩憂,放鬆心情地享用美味。重點是餐點價格平實,用料實在,是一處CP值滿高的深夜食堂。

 

店家資訊:

「赤野居酒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74號

電話:02-29656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8:00-01:00)

                 週六(11:00-14:30、17:00-01:00)

                 週日(18:00-01:00)

                 週四為公休日  

FB:赤野居酒屋 板橋店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