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嚐01

寶小銘此篇分享的「私嚐」,是新竹市頗受好評的居酒屋,店裡提供的餐點多樣,美味及口感都在水準之上,是滿受新竹人喜愛的深夜食堂。

 

私嚐02

「私嚐」有兩家分店,寶小銘來到的是大同店,就位於城堭廟附近。還沒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 

 

私嚐07

私嚐05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溫馨的氣息。裝潢擺設帶有日式懷舊風格,用餐桌椅讓人彷彿回到小學時光。

 

私嚐06

這面牆融入了西洋復古唱片的擺設,十分有創意!

 

私嚐04

私嚐10

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也有吧檯區。坐在吧檯區用餐,可以近距離欣賞料理的過程。


 

私嚐11

黑板上寫著「私嚐」必點的菜色。

 

私嚐08

私嚐09

「私嚐」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候餐時間會稍久喔!

 

私嚐12

不過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首先上桌的是「私嚐雞塊」,喜歡吃炸物的朋友,真的要點這道喔!

 

私嚐13

私嚐15

雞塊整體口感外酥內嫩,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內層雞肉口感軟嫩多汁,一口咬下,雞肉鮮甜的肉汁就在味蕾中散開,美味極了!

 

私嚐14

另外還有美乃滋可以搭配,可以品嚐不同風味的口感。

 

私嚐03

接著上桌的是串燒大拼盤,各式烤物一字排開,還沒入口就能感受到誘人的香氣。

 

私嚐16

私嚐17

「絲瓜豬花肉」:烤得脆嫩的豬五花,包裏著滑嫩鮮甜的絲瓜,口感絕佳!

 

私嚐18

私嚐19

「牛肉鳥蛋燒」:這道算是「私嚐」的創意料理,牛肉的鮮嫩和鳥蛋的Q彈,一次品嚐到雙重口感,搭配上鹹甜的醬汁,清爽又順口。

 

私嚐20

私嚐21

「泡菜牛肉捲」:牛肉本身經過烤後香氣十足,搭配著爽脆帶點辣勁的泡菜,是一道十分開胃的下酒菜。

 

私嚐22

「炙燒鮭魚串」:印象中寶小銘應該沒有品嚐過鮭魚串燒,一入口的美味及口感令人十分驚豔。肥美厚實的鮭魚,帶有炙燒的香氣,肉質軟嫩、入口即化,同時在口中會散發出香甜的油脂。

 

私嚐23

「起士雞肉串」:雞肉口感軟嫩不乾柴,搭配濃郁的起士,更增添整體的香氣。

 

私嚐24

「烤雞肉串」:雞皮烤得微酥,雞肉香氣十足,一大口咬下滿嘴過癮!

 

私嚐25

「豬肉番茄」:這道也算是創意串燒料理,香嫩的豬肉搭配鮮甜多汁的番茄,讓整體口感清爽不油膩。

 

私嚐26

私嚐27

「著衣天使蝦」:天使蝦被豬肉片包覆起來,彷彿穿了外衣般。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天使蝦彈口的鮮美滋味。

 

私嚐28

私嚐29

「辣肉醬泡麵」:炒泡麵的口感很讚,軟硬適中,鹹香滋味又帶有微辣,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泡麵裡還吃得到牛肉及其他蔬食食材,豐富了整體的美味,是一道充滿飽足感的餐點。

 

私嚐30

「蝦頭魚片味噌湯」:湯頭除了品嚐到濃郁的味噌香氣,也感受得到蝦頭散發出的鮮甜,喝起來十分爽口,讓人暖心又暖胃。

 

私嚐31

私嚐32

而且湯裡的食材滿豐富的,除了洋蔥絲、豆腐之外,還有鯛魚片、蛤蜊等海鮮食材,滿滿一碗味蕾超滿足。

 

私嚐33

私嚐34

「私嚐」擁有悠閒的氛圍,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用串燒美味,真的是新竹人下班後聚餐的好地方。

 

私嚐35

在「私嚐」也可以小酌一番,度過美好的微醺時光。

 

私嚐36

「私嚐」還有推出可愛的文創商品,喜歡的話可以加價購買。 

 

私嚐37

最後來分享一下「私嚐」的菜單~~餐點十分多元豐富,選擇性超多。有選擇障礙的話可以參考排行榜的菜色。

 

私嚐38

私嚐39

私嚐40

私嚐41

私嚐42

餐點主要以烤物為主,也有提供炸物、湯品、飽食類。另外也有提供多樣酒類飲品和無酒精飲料。

 

私嚐43

私嚐44

這次寶小銘在「私嚐」品嚐的料理,每一道都是美味可口、香氣十足;而且串燒肉片搭配著絲瓜、番茄、鳥蛋等食材,充滿創意的組合,迷人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私嚐居酒屋」的空間讓人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氣息,用餐氛圍悠閒自在,餐點價位也親民,真的是一處高CP值的深夜食堂。

 

 

店家資料:

「私嚐居酒屋一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2號

電話:03-525486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02:00);週五~週六(18:00-02:30)

「私嚐居酒屋二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8號

電話:03-525271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02:00);週五~週六(18:00-02:30)

FB:私嚐(居酒屋)唯一粉專

私嚐的會員們~注意嘍!
 即日只要出示「會員鑰匙圈」
≪ 私嚐大同店限定 ≫
 冰冰涼涼的生啤酒「買2送1」
  無酒精飲料沙瓦「買2送1」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