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地咖啡01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擁有浪漫優雅的用餐空間,餐點美味、擺盤講究,好吃又好拍!無論是一個人的咖啡、情侶約會或好友聚餐,這裡都很適合。

 

夏綠地咖啡02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交通還滿便利的,捷運中山國中站走過來約五分鐘即可到達。當天天空飄著細雨,透明落地窗的霧氣看不透店裡擺設。

 

夏綠地咖啡03

夏綠地咖啡04

一走入店裡彷彿進入了一個小小童話世界,餐桌上的鳥籠便吸引了寶小銘的目光。一旁的小貓咪擺飾療癒感十足,會讓人忘卻煩憂,擁有美麗心情。

 

夏綠地咖啡05

這個餐桌應該是店裡 IG打卡熱點,網美來到這一定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夏綠地咖啡06

店裡沒有太浮誇華麗的佈置,以可愛的裝飾小物為主,呈現出溫馨浪漫的氛圍。

 

夏綠地咖啡07

夏綠地咖啡08

清新明亮的空間,自然散發出暖暖的悠閒氣息。

 

夏綠地咖啡09

餐具、飲水、醬料都可以在自助區自行取用。

 

夏綠地咖啡10

夏綠地咖啡11

店裡運用綠色植栽,營造出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氛圍。

 

夏綠地咖啡12

接著來分享餐點囉!首先上桌的是炸物系列「雞米花」,份量十足,一旁還附有泰式沾醬。

 

夏綠地咖啡13

雞米花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裡頭的雞肉則是軟嫩不乾柴的口感。

 

夏綠地咖啡14

夏綠地咖啡15

雞米花入口後,感受得到香甜的肉汁。品嚐完原味雞米花後,可以沾點泰式沾醬。寶小銘很喜歡泰式醬料酸辣的滋味,非常有開胃效果。

 

夏綠地咖啡16

飲品我們點了「盛夏豔后果昔」和「烤布蕾柳丁奶茶」。

 

夏綠地咖啡20

夏綠地咖啡18

「盛夏豔后果昔」~~外觀有漸層的視覺效果,表層則是花朵和薄荷點綴,很適合拍照打下。果昔融合了火龍果、柳橙和百香等水果,入口後嚐得到酸甜的果香滋味,同時又加入了香蘭子,來豐富整體口感,清爽的美味很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夏綠地咖啡17

夏綠地咖啡19

「烤布蕾柳丁奶蓋」~~這杯奶蓋也很好喝喔!結合了烤布蕾的香氣和柳丁的果香,滑順的口感、微甜的滋味,喝起來幸福感十足。柳丁表層富含焦糖香氣,呈現出更多層次的口感。

 

夏綠地咖啡21

主廚特製下午茶「八品溫野菜雞腿排」~~擺盤十分豐富,除了有份量厚實的雞腿排,還有多樣新鮮蔬菜食材。

 

夏綠地咖啡24

夏綠地咖啡25

夏綠地咖啡26

雞腿排外皮烤得微焦,香氣十足;肉質鮮嫩不乾柴,入口後嚐得到鮮甜的肉汁。

 

夏綠地咖啡22

夏綠地咖啡23

搭配上玉米筍、香菇、甜椒、蘆筍、紅蘿蔔、馬鈴薯等蔬食,讓整體口感更顯清爽順口。

 

夏綠地咖啡27

最後是幸福的甜點「萌萌的相遇鬆餅」~~層層堆疊的鬆餅,搭配上季節水果、栗子蒙布朗、太妃糖、鮮奶油、冰淇淋等組合,豐富的擺盤也是適合拍照打卡的餐點。

 

夏綠地咖啡28

夏綠地咖啡29

冰淇淋藏在栗子蒙布朗的底層,鮮奶油萌萌的造型,每一口都充滿著驚喜的美味。

 

夏綠地咖啡31

寶小銘本身是螞蟻人^^鬆餅淋上太妃糖,可以增添整體香氣和美味呢!

 

夏綠地咖啡33

鬆餅有著暖暖的溫度和鬆軟的口感,吃起來十分順口,是一道表現很棒的甜點。

 

夏綠地咖啡32

夏綠地咖啡34

「夏綠地咖啡」的用餐環境和氛圍,寶小銘很喜歡,優雅浪漫中又帶點童話的夢幻,店裡空間雖然不大,但随處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夏綠地咖啡35

夏綠地咖啡36

夏綠地咖啡37

夏綠地咖啡38

店裡可以發現大量貓咪的擺飾,突顯溫馨的氣息。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遇見店貓呢!「夏綠地咖啡」也是寵物親子友善餐廳,帶著寵物和小寶貝來用餐都沒問題喔!

 

夏綠地咖啡39

夏綠地咖啡40

夏綠地咖啡41

夏綠地咖啡42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不僅餐點美味,用餐氣氛佳,親切的服務態度也令人印象深刻,來到這裡,一定可以擁有美好的午茶時光,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7號

電話:02-27134533

營業時間:11:30-20:30 (每週三公休)

FB:夏綠地Charlotte Cafe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