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go01

悠閒的午後時光,寶小銘來到台北小巨蛋附近巷弄的「Morning Go Brunch」, 享用創意及美味兼具的三明治和粉漿蛋餅,料多味美讓我們味蕾好滿足。

 

morning go02

「Morning Go Brunch」的交通十分便利,從捷運1號出口走過來只要一、二分鐘。

 

morning go03

morning go04

「Morning Go Brunch」店裡的裝潢設計走的是簡約風格,清新明亮的空間,自然散發出溫馨的氣息。店面雖然不大,但經由巧妙的規劃,讓人用餐起來舒適而不覺得擁擠。

 

morning go05

morning go06

我們坐在窗邊的座位,充滿綠意的小植栽,讓人心情美好了起來。

 

morning go07

morning go08

在櫃台旁的櫃子置放著店裡使用的食材來源,花生醬使用skippy,紅茶選用自知名的林華泰茶行。最特別的是還使用了郭家莊豆腐乳,原來店裡有一款三明治裡有用豆腐乳調味呢!

 

morning go13

morning go09

「Morning Go Brunch」和插畫家TRAIN合作,牆面充滿童趣風的彩繪插畫十分引人注目。

 

morning go10

morning go11

morning go12

這幅彩繪牆有好多動物正在享用美味的早午餐,老闆表示這些動物有高有低,無論是大、小朋友, 都可以開心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morning go14

來看一下「Morning Go Brunch」的菜單,「推薦主餐」主要就是創意口味的各式吐司,另外還有「經典粉漿蛋餅」和各式飲品。

 

morning go16

首先分享給大家的是「總匯搗Z厚里肌吐司」,其中的搗Z就是豆腐乳,寶小銘第一次吃到三明治裡融入了豆腐乳調味,覺得好新鮮喔!

 

morning go17

morning go18

吐司份量實在,料多味美,超有飽足感。吐司裡包覆著紅藜麥沙拉、生菜、豬里肌肉,表層還淋上熔岩起司,層層的美味還沒入口就讓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

 

morning go19

豬里肌肉口感很嫩,一點也不乾柴,充滿豆腐乳淡淡的鹹香。另外搭配滑嫩煎蛋、濃郁起司醬、爽脆的生菜和營養的紅藜麥沙拉,更讓美味更加提升。寶小銘真的很推薦這道「總匯搗Z厚里肌吐司」喔!

 

morning go20

這是另一款吐司「MORNING GO招牌特製三明治」,份量更為升級,豐富的食材堆疊出層層的美味。

 

morning go21

「Morning Go Brunch」的吐司口感真的很不錯喔!外層烤得微焦,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愈嚼愈香呢!

 

morning go22

內層一樣有生菜、里肌肉、紅藜麥沙拉、煎蛋,表層也是淋上香濃起司醬,另外多了綿密口感的馬鈴薯泥。吐司則沾上花生醬,鹹甜滋味入口美味極了!

 

morning go23

一口咬下真的超過癮、超滿足!

 

morning go24

接著介紹的是經典粉漿蛋餅(秘製費城牛肉)。

 

morning go25

morning go26

粉漿蛋餅皮的口感十分美妙,和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很不一樣。餅皮稍有厚度,口感格外Q彈滑嫩,表層再淋上熔岩起司醬,更顯得香氣十足。

 

morning go27

內層以煎蛋為基底,包覆著鮮嫩香甜的牛肉,還有脆嫩的洋蔥。層層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morning go28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們,在「Morning Go Brunch」也不會失望。

 

morning go29

首先介紹這款甜食「手作蜜糖芋泥吐司」~

 

morning go30

裡頭有綿密滑嫩的芋泥塊,帶有芋泥香的微甜滋味,一連吃好幾口也不會膩口,搭配著煉乳,讓吐司帶點濕潤度,愈吃愈順口。讓平常不愛吃芋頭的寶小銘,也能吃上好幾口。

 

morning go31

另一款甜食「經典粉漿蛋餅(花醬棉花糖)」。寶小銘第一次品嚐甜的蛋餅,覺得十分新鮮。

 

morning go32

蛋餅包覆著鹹甜花生醬和鬆軟棉花糖,巧妙的搭配,讓整體口感和美味都提升了。入口後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呢! 

 

morning go15

「Morning Go Brunch」的飲品表現也不錯喔!右邊那杯是「豆漿歐蕾」,香甜豆漿配上濃濃的奶泡,喝起來微甜順口;左邊那杯是每日限定飲品,我們到訪那天是「榛果拿鐵」,特別的是裡頭有榛果顆粒,喝起來甜度適中,口感滑順。

 

morning go33

morning go34

morning go35

這次寶小銘在「Morning Go Brunch」度過了一個美好幸福的午後時光。溫暖的氛圍,搭配上美味創意的餐點,讓人能悠閒自在地用餐。無論是招牌吐司或是粉漿蛋餅,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與巧思,而且每一道餐點都是美味和份量兼具,絕對能吃得滿足又飽足喔!分享給大家!

 

INFO

**Morning Go Brunch**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5號1樓之2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5號1樓之2

電話:09089751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15:00);週六、日(08:00-16:00)

FB:MorningGo Brunch

 

 

p>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