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義式餐廳01

此篇寶小銘分享的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餐廳裡提供各式精緻美味的義式料理,每一道餐點口感都十分細緻,而且店裡打造出的溫馨氣氛,讓人用餐時多了悠閒的心情。

 

翡冷翠義式餐廳02

「TUTTO Fresco」的義大利文意思是「絕對新鮮」,這也是餐廳所秉持的信念,所有餐點的食材都是經過嚴選,強調天然新鮮,同時堅持以義大利的傳統手法,呈現出每一道義式美味。

 

翡冷翠義式餐廳03

「翡冷翠義式餐廳」是由知名旅館品牌「旅樂序」所跨界開設的副品牌,今年十月才開幕。餐廳位置就在漢口街旅樂序旅館二館一樓,交通十分便利,從台北車站走過來,只需約五至十分鐘,附近還有很好逛的站前商圈。餐廳外觀以黑色系為基底,充滿神秘色彩,路過時也讓人想一探究竟,店門口就有菜單可以供參考。

 

翡冷翠義式餐廳05

一走進餐廳裡,店裡人員就向我們親切地問候,讓我們還沒用餐就擁有美好心情。

 

翡冷翠義式餐廳04

 

翡冷翠義式餐廳06

「翡冷翠義式餐廳」的裝潢擺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有過多華麗的擺飾,自然呈現出時尚的設計感。

 

翡冷翠義式餐廳07

 

翡冷翠義式餐廳09

黑色餐桌、金色餐椅,典雅又充滿些許的高貴氣息。繚繞在耳邊的則是輕快的音樂,讓我們的心情格外放鬆。

 

翡冷翠義式餐廳08

抬頭一看,圓弧吊燈也吸引寶小銘的目光,有點突兀卻又不違和,充滿著優雅的藝術氛圍。

 

翡冷翠義式餐廳32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一窺廚房裡料理的過程。「翡冷翠義式餐廳」提供的餐點品項十分多元,有前菜、沙拉、湯品、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方FB:TUTTO Fresco 翡冷翠義式餐廳

翡冷翠義式餐廳10

首先上桌的是「水牛城香辣雞翅」,除了香氣四溢的雞翅和小腿之外,一旁還附有蔬菜棒沙拉。這道開胃前菜盛放的擺盤,寶小銘滿喜歡的,真的很像是來到了國外的小餐館。

 

翡冷翠義式餐廳11

 

翡冷翠義式餐廳12

雞翅和小腿的肉質嚐起來鮮嫩多汁,完全沒有乾柴感,搭配的醬汁帶有微微辛辣,入口後便讓我們食慾大開,開始期待著接下來的餐點。

 

翡冷翠義式餐廳13

 

翡冷翠義式餐廳14

一旁的蔬菜棒爽脆又可口,清爽的美味也十分開胃。

 

翡冷翠義式餐廳15

開胃前菜之後,其他美味料理陸續上桌。

 

翡冷翠義式餐廳16

「蕈菇蘆筍雞肉奶油燉飯」~這道燉飯香氣十足,裡頭有不少蔬菜食材,讓人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

 

翡冷翠義式餐廳17

 

翡冷翠義式餐廳19

裡頭的食材除了有軟嫩順口的雞肉之外,還有不少鮮嫩的蕈菇和脆嫩的蘆筍,讓口感及美味更加多層次。

 

翡冷翠義式餐廳20

 

翡冷翠義式餐廳18

燉飯採用義大利米粒,口感偏硬,這才是道地的義式燉飯啊!入口後在味蕾間散發出濃郁的奶油香氣,滋味十分迷人。

 

翡冷翠義式餐廳21

「白蘭地蝦醬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讓我們直呼「好吃」!

 

翡冷翠義式餐廳22

採用的佐醬是以蝦頭裡的「蝦醬」以及「白蘭地酒」融合在一起熬煮而成。

 

翡冷翠義式餐廳25

裡頭的食材主要有Q嫩彈口的蝦子,還有蘆筍、蕈菇及一些蔬菜食材。無論是義大利麵或是這道燉飯,都放入了大量的蔬菜食材,這就是店家堅持天然新鮮的原則,讓顧客在享用美味時,也不要讓身體造成太大負擔。

 

翡冷翠義式餐廳23

 

翡冷翠義式餐廳24

義大利麵採用的是少見的「鳥巢麵」,算是義大利麵中的寬麵,口感Q嫩又帶點咬勁,完整吸附了香氣十足的醬汁,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翡冷翠義式餐廳26

接著上桌的是「法國草原-披薩」~~一上桌那充滿設計感的擺盤,就令人驚豔。

 

翡冷翠義式餐廳27

 

翡冷翠義式餐廳29

看了一下菜單,「法國草原」主要食材有薩拉米、洋蔥絲、特調蕃茄醬和碎檸檬皮。薩拉米是南歐常見的食材,其實就是我們常見的臘腸片,經過風乾程序後,呈現出淡淡的鹹香;表層灑上許多碎檸檬皮,讓披薩帶有檸檬清香;洋蔥絲則讓口感及美味充滿層次性。   

 

翡冷翠義式餐廳28

披薩的餅皮採義大利傳統工法,以全天然手工酵母製成,薄脆的餅皮外層烤得微焦,酥脆口感愈嚼愈香。

 

翡冷翠義式餐廳30

披薩的口感真的很不錯,佐以特製的蕃茄醬,清爽可口,就算一連吃了好幾口,也不會覺得膩口。

 

翡冷翠義式餐廳31

用小盤子盛裝四種美味,讓寶小銘吃得心滿意足。

 

翡冷翠義式餐廳33

「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臨近站前商圈和補習街,在享用午餐的同時,窗戶外可以看到上班族和學生族忙碌的步伐;而餐廳的氛

 

翡冷翠義式餐廳34

 

翡冷翠義式餐廳35

 

翡冷翠義式餐廳36 

「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提供的各式餐點都在水準之上,清爽不膩口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搭配親切的服務和優雅的用餐環境,無論是情侶約會、好友聚會或是家庭聚餐,很非常適合喔!

 

INFO

**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5號

電話:02-237599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7:30、18:00-23:00)

官方網站:旅樂序精品旅館

官方FB:TUTTO Fresco翡冷翠義式餐廳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