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食堂01

板橋的「八八食堂」是一家頗受好評的平價日式食堂,店裡提供多樣日式美味供顧客選擇,餐點料多味美之外,重點是價格很親民、CP值很高。喜歡品嚐日式料理、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嚐嚐看喔!

 

DSC_0370 

「八八食堂」距離板橋車站和大遠百滿近的,交通十分便利,車站出站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店家門口有懸掛著大紅燈籠,迎接顧客的到來。

 

八八食堂02

 

八八食堂03

店面雖然不大,但內部空間經過巧妙的設計,所以用餐起來不顯得擁擠。角落處設有自助區,可供顧客自行取用茶水、醬料。

 

八八食堂04

 

八八食堂08

店裡裝潢擺設採簡約風格,沒有太複雜的裝飾,卻能自然散發出溫馨的日式氣息;搭配上柔和的燈光,更讓人能放鬆心情、盡情享用日式美味。

 

八八食堂07

八八食堂的圖騰,是以日式風格的不倒翁造型呈現,讓用餐氛圍更充滿和式風情。

 

八八食堂06

「八八食堂」提供的餐點非常多元,有創意卷物、生魚片、握壽司、丼飯、定食、烤物、炸物、拉麵、冷物等。而且每一各品項價格都很親民,不用擔心會貴森森。

 

八八食堂09

首先上桌的是「蘆筍蝦手捲」,鮮甜的蝦肉搭配上爽脆可口的蘆筍,清爽又開胃!

 

八八食堂10

另一手捲「鮭魚卵手捲」~~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滋味甘甜,在口中瞬間迸開的感覺好過癮。

 

八八食堂11

 

八八食堂12

在店裡如果點選丼飯類,就會附有味噌湯,湯頭濃郁順口,裡頭還有不少食材,連魚塊都有喔!

 

八八食堂13

烤物「鹽烤鯖魚」~~鯖魚外皮烤得微焦,散發的焦香十分誘人。

 

八八食堂14

 

八八食堂15

鯖魚的肉質滿細緻的,口感細嫩多汁,略帶點油脂,入口後滿嘴生香。

 

八八食堂16

烤物「炙燒牛小排」~~還沒入口就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八八食堂17

 

八八食堂18

牛小排經過炙燒後香氣十足,肉質仍維持著軟嫩口感,鮮甜肉汁自然在味蕾間化開來。灑上一些芝蔴,更讓整體美味加分不少。

 

八八食堂19

喜歡海鮮丼飯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八八御膳丼」,這道算是店家人氣餐點,用料實在,讓顧客可以盡享來自大海的鮮美。

 

八八食堂20

光是看到盛碗中那滿滿繽紛的食材,就夠讓人垂涎三尺了,寶小銘一時之間,還不知要從哪動手呢!裡頭有鮭魚、紅甘、鮪魚、星鰻、蟹肉棒、章魚、干貝、鮭魚卵、蝦卵,超豐富的食材可以讓人飽足又滿足。

 

八八食堂23

 

八八食堂22

生魚片每一片都是肥美厚實,軟嫩鮮甜的美味令人回味無窮。寶小銘最愛的鮭魚略帶點油脂,口感更加滑嫩,不會感到膩口。

 

八八食堂26

外表飽滿的干貝,滋味甘美,擁有Q彈的口感。

 

八八食堂24

 

八八食堂21

其他海鮮食材也是新鮮度十足,讓整體美味更充滿層次感。

 

八八食堂25

醋飯也是整碗丼飯的美味關鍵之一,口感佳之外,再搭配著蝦卵、鮭魚卵的襯托,更提升整體美味。

 

八八食堂27

這碗「博多豚骨拉麵」也是店家的人氣品項~~

 

八八食堂28

 

八八食堂31

拉麵碗公裡有豐富多樣的食材,半熟溏心蛋、筍乾、黑木耳、玉米等。

 

八八食堂29

最吸睛的則是裡頭大塊的叉燒肉,嚐起來肥瘦適中,融入了豚骨湯頭的香氣,略有嚼勁、愈嚼愈香。

 

八八食堂30

 

八八食堂32

整碗拉麵除了多樣食材提供了多層次的口感外,當然美味最關鍵還是麵條和湯頭了。麵條口感Q嫩滑順,讓寶小銘不顧形象大口吃個過癮;湯頭帶有濃郁的豚骨香氣,就算一口接一口喝不停也不覺得膩口。

 

八八食堂33

最後這道是「彩虹卷」,這算是美式風格的創意壽司卷。

 

八八食堂35

還沒入口光是那繽紛如彩虹般的擺盤,就讓寶小銘驚豔不已,好像是一道藝術品。

 

八八食堂34

 

八八食堂36

 

八八食堂37

外層主要以生魚片包覆,內餡搭配小黃瓜、蟹肉等食材,再佐以清爽的酪梨醬,口感有著多層次的變化。

 

八八食堂38

 

八八食堂39 

「八八食堂」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晚餐時光,品嚐日式美味的同時,也讓寶小銘忘卻了工作的忙碌。分享給大家~~

 

INFO

**八八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電話:02-295233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日(11:30-14:30、17:00-21:30)

               週二公休

FB:八八食堂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