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P01

位於忠孝敦化商圈的「imp Cafe」, 是一家以運動為主題的咖啡館,店裡提供多元的餐點選擇,讓大家可以度過一個悠閒的美好時光。

 

IMP02

「imp Cafe」就位於Sogo百貨敦化館旁,從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步行,僅需約5~10分鐘,交通十分便利,還可以順道逛逛熱鬧的百貨商圈。店家位於巷口間,還滿顯眼的;店門口處剛好停放著一台馬卡龍色系的歐兜邁,一點也沒有違和感,反而增添愉悅的氛圍。

 

IMP03

一走進「imp Cafe」,就能感受到輕鬆愜意的氛圍;明亮柔和的燈光、親切的服務人員,讓現場自然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IMP04

 

IMP05

牆面融入紅磚瓦的設計,帶有復古的微工業風;牆上也有一些掛飾,駐足於此就好像是置身於小型的展覽空間。

 

IMP06

櫃檯上的黑板書寫著「imp Cafe」的推薦餐點,可以供初訪的顧客參考。

 

IMP08

 

IMP07

 

IMP09

店裡的座位滿多元的,無論是三五好友聚會、家庭聚餐或是小型會議都很適合。

 

IMP10

 

IMP11

鮮黃色的牆面、異國風的拼圖掛畫,營造出浪漫的用餐環境,所以這裡當然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IMP12

從櫃檯就可看見後方廚房料理過程。

 

IMP13

接著來看一下菜單內容~~

 

IMP14

 

IMP15

 

IMP16

 

IMP17

 

IMP18

 

IMP19

店裡提供的餐點品項非常多元豐富,有早午餐系列、沙拉、帕尼尼、開胃菜、義大利麵、鬆餅等,另外也有多種飲品選擇。

 

IMP20

這杯是寶小銘點的「楓糖拿鐵」,香醇順口的拿鐵,融入了楓糖香氣,喝起來十分爽口。

 

IMP21

主餐部分寶小銘點了「奶油蘑菇嫩雞義大利麵」,上桌時香氣四溢,還沒入口就讓人食指大動。

 

IMP22

 

IMP23

裡頭的雞肉每一塊都很厚實,吸附了白醬的奶油香氣,嚐起來口感鮮嫩不乾柴。

 

IMP26

另外還有許多肥美的蘑菇,軟嫩而鮮甜,讓整體美味更為提升。

 

IMP24

 

IMP25

麵條口感也是美味的關鍵,軟硬適中,嚐起來滑嫩又順口,融合了濃郁香甜的奶油醬,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接吃不停。

 

IMP28

甜點「吐司布丁」~~

 

IMP29

 

IMP30

外層烤得香酥微焦,內餡則有著香甜柔嫩的口感,味蕾間自然散發出濃郁的蛋香。入口後那暖暖的溫度也讓寶小銘心中充滿幸福感。

 

IMP38

我也滿喜歡「imp Cafe」的鬆餅,質感紮實綿密、外酥內軟,保有適當的濕潤度。

 

IMP39

像這道「鮮果冰淇淋鬆餅」一上桌就令人驚豔不已,擺盤就像是一個藝術品。最吸睛的莫過於中間冰淇淋周圍的蘋果切片,感覺好費工的一道甜點。熱呼呼的鬆餅,搭配香甜順口的冰淇淋和微酸微甜的水果,呈現出多層次的美味。

 

IMP27

 

IMP40

「花生麻糬冰淇淋鬆餅」&「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也都表現得不錯,暖暖的鬆餅、沁涼的冰淇淋及其他美味食材,一同呈現出甜而不膩的可口甜點。

 

IMP32

這道「炸物拼盤」就很適合多人共享,表現得也不錯,即使放到冷掉也不失其美味。

 

IMP33

 

IMP34

 

IMP35

同桌格友點的早午餐系列,看起來就營養十足、美味滿分!

 

IMP36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肉醬散發出來的香氣十分迷人。

 

IMP37

「青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四大塊軟嫩多汁的雞腿肉,看起來就很誘人!

 

IMP47

既然是運動主題餐廳,一定會有大螢幕轉播囉!「imp Cafe」有兩台投影機,晚上會播放精彩的球賽。美味餐點搭配大螢幕直播球賽,三五好友在此歡呼加油,一定可以讓現場氣氛超high。

 

IMP44

店裡也有提供一些精釀啤酒,很適合看球賽人手一瓶。

 

IMP41

 

IMP42

店裡也融入了一些運動元素的擺飾,像是運動場的拼圖、球衣掛飾等。

 

IMP45

 

IMP46

櫃檯上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小物,出現了當紅的寶可夢大軍,快來抓寶吧!

 

IMP43

 

IMP48 

「imp Cafe」真的是一處適合聚餐的好地方,餐點兼具美味及份量,服務人員親切和善,用餐氣氛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忘卻煩憂。寶小銘也把「imp Cafe」列入再訪名單,下回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美味囉!

 

INFO

**imp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電話:02-8771062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02:00)

FB:imp Cafe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