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法奇朵敦南店01

此篇寶小銘分享的是位於東區巷弄間的「瓦法奇朵(敦南店)」,之前有去過台北車站店,那時就對於瓦法奇朵有美好的印象。瓦法奇朵主要提供豐富多元的異國料理及特色甜點,頗受好評之處在於讓大家能以親民的價格,就能輕鬆享受美味、滿足味蕾。

 

瓦法奇朵敦南店29

瓦法奇朵(敦南店) 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旁的巷弄間,交通十分便利,還可以順道去附近百貨商圈和巷弄小店逛逛。敦南店的餐廳外觀滿低調的,招牌上的「W」字樣是最明顯的記號。

 

瓦法奇朵敦南店02

還記得上次去北車分店時,充滿綠意的牆面散發出清新自然的氣息;這次來到敦南店,餐廳空間設計呈現的是一種簡約時尚的風格,一眼望去讓人感受到慵懶放鬆的氛圍。

\

瓦法奇朵敦南店03

 

 

瓦法奇朵敦南店05

牆上的作品讓人用餐時可以感受到浪漫的異國風情及優雅的藝術氛圍,搭配上明亮柔和的燈光,更增添用餐環境的溫馨舒適。

 

瓦法奇朵敦南店04

無論是情侶約會,或是三五好友的聚餐,這裡都非常適合。重點是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讓人可以更放鬆心情享用美味。 

 

瓦法奇朵敦南店06

抬頭可見彷彿藝術品般的燈飾,充滿設計感十分亮眼。

 

瓦法奇朵敦南店07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輕鬆悠閒的氛圍時,服務人員也把餐點送上桌。我們點了兩份排餐,光是擺盤就讓寶小銘食指大動。瓦法奇朵提供的餐點十分多元,主要有沙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及各式甜點飲品等。(詳細菜單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waffogato.tw/)

 

瓦法奇朵敦南店12

首先介紹這道「沙朗牛排」,是店裡的人氣餐點之一,光看牛排表層的色澤就十分誘人,令人垂涎三尺。

 

瓦法奇朵敦南店13

 

瓦法奇朵敦南店14

沙朗牛排的肉質十分細緻,油花分布均勻、並帶點嫩筋,嚐起來十分鮮嫩,略帶點嚼勁的口感,愈嚼愈香讓味蕾大大滿足。

 

瓦法奇朵敦南店15

 

瓦法奇朵敦南店16

美味的關鍵在於鮮甜的肉汁完美鎖進肉塊裡,入口後散發出淡淡的碳烤香氣;雖然帶點油花嫩筋,但完全不會膩口,非常滑嫩順口。

 

瓦法奇朵敦南店08

另一道主餐則是「爐烤安格斯雪花牛排」,牛排表層一樣有吸睛的光澤。

 

瓦法奇朵敦南店09

 

瓦法奇朵敦南店10

 

瓦法奇朵敦南店11

這道牛排的肉質較為紮實,少了些油花讓整體口感更為清爽,入口後一樣是鮮嫩多汁,美味一樣讓人無法抗拒。

 

瓦法奇朵敦南店17

 

瓦法奇朵敦南店19

 

 

 

瓦法奇朵敦南店20

除了厚實的牛排之外,一旁還附有清爽的生菜沙拉、香酥脆口的薯條和充滿飽足感的小麵包。

 

瓦法奇朵敦南店18

值得一提的是薯條所附的沾醬可是松露醬喔!脆口的薯條搭配上鹹香滋味的松露醬,真是美味極了!

 

瓦法奇朵敦南店21

瓦法奇朵的飲品表現得也不錯,是度過美好午後時光的的好選擇。

 

瓦法奇朵敦南店22

最後則是幸福感十足的甜點「香蕉奶油厚鬆餅佐手工奶茶冰淇淋」,擺盤裡有四大片厚鬆餅、香蕉奶油、奶茶冰淇淋、蜂蜜,還沒入口就能感受到甜蜜的滋味。

 

瓦法奇朵敦南店24

 

瓦法奇朵敦南店26

瓦法奇朵本來就是以甜點起家,鬆餅更是頗受好評。這裡的厚鬆餅滿特別的,綿密扎實的質感,口感軟嫩濕潤,表層還灑滿了蜜糖粉來增添淡雅的香氣。

 

瓦法奇朵敦南店23

 

瓦法奇朵敦南店25

搭配上甜香的香蕉和甜而不膩的奶茶冰淇淋,更讓整體充滿多層次的美味及口感。

 

瓦法奇朵敦南店27

鬆餅也可以依喜好淋上蜂蜜,來增添濕潤度及甜香度。真不愧是瓦法奇朵的招牌甜點,鬆餅的美味讓我們回味無窮。

 

瓦法奇朵敦南店28 

這次來到敦南店的瓦法奇朵,品嚐到美味的排餐料理和招牌的甜點,讓我們吃得心滿意足。下回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美味囉!

 

INFO

**瓦法奇朵(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0號

電話:02-87715226

營業時間:

官網:http://waffogato.tw/

官方FB:W.瓦法奇朵-東區敦南店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