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渡風情01

位於師大夜市附近的「印渡風情」,以獨特風味的印度料理頗受好評。印度老闆Andy以家族傳承的香料配方,研發出獨家的印度美味,讓這家餐廳能在師大夜市商圈經營超過十年,依然人氣不減。

 

印渡風情02

「印渡風情」位於浦城街的巷弄間,濃濃的異國風情十分引人注目。

 

印渡風情03

還沒進入餐廳內就彷彿進入了印度國度裡,店家在裝潢及擺設相當用心。

 

印渡風情04

其實我們平常很少有機會品嚐到印度料理,印象較深刻的就只有「印度咖哩」和「印度奶茶」了,所以此次的體驗對於我們而言還滿新鮮的。

 

印渡風情05

一進入餐廳後坐定位後就先點菜,菜單也呈現出濃濃的印度風情,最近店家更換過部分菜色,讓大家可以嚐嚐主廚開發的新料理,

 

印渡風情06

錫製水杯讓我們體驗印度人的生活~

 

印渡風情08

店內柔和的燈光,增添用餐的舒適感,也讓人倍感溫馨。

 

印渡風情07

 

印渡風情09

 

印渡風情10

趁著還沒上菜的空檔時間,寶小銘就到處拍拍,慢慢品味印度的藝術,每個角落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印渡風情11

 

印渡風情13

店內的裝潢擺設令人驚豔不已,像是印度式布幔、吊飾、掛畫及用餐桌椅等,都將濃濃的印度風情展露無遺。

 

印渡風情12

店內也可以看到不少外國人來此用餐,「印渡風情」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印渡風情14

電視上播放著像是寶萊塢的影片,也讓我聯想到之前看的「三個傻瓜」的情境。

 

印渡風情16

 

印渡風情15

服務人員先送上三種調味用醬料,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酌量沾取。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菜醬、優格醬、辣醬。香菜醬散發出清爽自然的清甜;優格醬應該顧客的接受度會最高,甜中帶點微酸的滋味,非常開胃;辣醬真的要會吃辣的人才適合,真的滿嗆辣喔!

 

印渡風情17

 

印渡風情18

飲料部分我們點選了「印度香料奶茶」和「甜乳酸汁」。印度奶茶添加了豆蒄、丁香、薑...等多樣香料,喝起來充滿濃郁的清香,帶點醺香氣息;甜乳酸汁,酸酸甜甜的滋味,散發出自然的香甜,很適合解膩、解辣。

 

印渡風情19

不一會兒所有美味料理就到齊了,整體候餐時間不會太久。

 

印渡風情20

上圖左邊是「主廚羊肉」,右邊則是「椰汁咖哩魚」。品嚐印度美味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以「咖哩」入菜的各式料理。「印渡風情」的老闆以多種香料調製而成的獨家咖哩醬,還沒品嚐就能感受到濃郁誘人的香氣。

 

印渡風情21

 

印渡風情22

先來介紹這盤「椰汁咖哩魚」,咖哩醬汁融入了香濃的椰香,讓味蕾間多了些自然的甜香。而其中的魚肉十分肥美厚實,也非常入味,魚肉口感細緻滑嫩。

 

印渡風情23

 

印渡風情24

這道「主廚羊肉」香氣也十分迷人,咖哩醬汁雖然帶點微微辛香,但不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能接受。羊肉入口後完全沒有難聞的羊騷味,口感則是軟嫩多汁,搭配上溫潤滑順的咖哩醬,每一口都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印渡風情25

而這道「酸乳烤雞」也是店家的人氣料理,上桌後熱騰騰的鐵板滋滋作響,光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

 

印渡風情26

「酸乳烤雞」除了融入了多種印度香料之外,另外添加了優格,讓整道料理多了微酸滋味。

 

印渡風情27

烤雞每一塊都是紮實的質感,嚐起來完全沒有乾柴感,嫩口的雞肉可以搭配底層香甜的洋蔥一同入口,來增添口感的層次性。另外也可嚐試點變化,沾點所附的三種醬料,就能有不同的美味體驗。

 

印渡風情28

我們四人也點了兩碗「薑黃飯」,這是道地的印度米飯料理。印度米飯在烹煮過程,會添加印度國寶「薑黃」以及多樣香料,讓米飯呈現現金黃色澤,同時在口感與滋味也更豐富。

 

印渡風情29

 

印渡風情30

我們點了薑黃飯,就是為了要搭配咖哩料理品嚐。咖哩醬汁的質感十分濃稠,可以感受到店家料理的真材實料;香濃可口的滋味,真的太下飯了!

 

印渡風情31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份印度烤餅,一為「馬鈴薯烤餅」,另一為「花椰菜烤餅」,份量頗多,也充滿飽足感。

 

印渡風情32

烤餅外層烤得微焦,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無論是單吃或是搭配咖哩醬食用都很適合。

 

印渡風情33

 

印渡風情34

平常我們很少品嚐印度料理,這次來到「印渡風情」,每一道美味都令人驚豔不已,每一道菜也只能用「讚」字來形容。

 

印渡風情35

 

印渡風情36

只要在星期五晚上七點到九點用餐消費滿660元,在店內打卡,便能「免費占卜」,可問一件事。

 

印渡風情37

 

印渡風情38

我們剛好是星期五來用餐耶!所以可以獲得免費占卜的體驗。占卜的位置在地下一樓,這裡也有不少用餐座位。

 

印渡風情39

 

印渡風情40

 

印渡風情41

駐店服務的可是先知塔羅學院的國際級專業塔羅大師,這也是我們的塔羅占卜的初體驗,感覺滿新鮮的。

 

印渡風情42 

這次來到「印渡風情」,無論是美味和氣氛,都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印象,下回再來嚐嚐其他特色料理。

 

INFO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2363305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官網:http://www.out-of-india.com/

官方FB:印渡風情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