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串燒01

位於中和興南夜市內的「小串燒」,提供多樣平價的日式串燒美味,是深受當地人喜愛的深夜食堂。

 

小串燒02

「小串燒」距離南勢角捷運站滿近的,從4號出口走出來約五分鐘即可到達。店門口吊掛著的紅燈籠,上頭寫著「小串燒」裡提供的美味。老闆說原本入口旁懸掛有日式簾子,可惜被蘇迪勒颱風吹損。

 

小串燒03

 

小串燒04

一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小串燒」不走奢華精緻的裝潢,呈現的是居家溫馨的氛圍。

 

小串燒05

牆壁上及天花板有許多日式的繪畫及小物,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小酒館。店裡微昏暗的燈光,讓整個用餐氣氛更顯放鬆。

 

小串燒06

 

小串燒07

當天是平日,現場已座無虛席,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小串燒」提供的座位不多,除了一般座位區,也有吧檯區,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在吧檯區盡情享受美味。

 

小串燒08

木質系地板及桌椅也讓人感到溫暖的氣息,而椅墊是可以拆開的喔,裡面就可以置放自己的物品。

 

小串燒09

牆上有好多拍立得照片,都是顧客用餐的美好回憶。

 

小串燒10

牆上也好多日式酒瓶,更能感受居酒屋的風格。

 

小串燒11

 

小串燒42

冰箱裡有許多酒類飲品,而店家也貼心地提醒「禁止酒駕」。

 

DSC_0611 

「小串燒」之所以會受歡迎,就在於其親民的價格,看看菜單好多都是銅板價,海鮮大部分也僅一百多元,這在多數居酒屋根本不會出現這種價格。以下就分享我們此次的

 

小串燒12

 

小串燒13

第一道是「手工香辣豬里肌凍」~~豬里肌凍呈現半透明狀,軟嫩的肉質,入口是Q彈的口感。

 

小串燒14

豬里肌搭配著蔥花、辣椒、特調醬汁及底層的洋蔥,辛辣滋味且充滿多層次的美味我好喜歡。而且整體吃起來還滿清爽,即使吃多也不顯油膩。

 

小串燒15

「茄子串」~~經過燒烤後的茄子,仍保有多汁的口感,吃起來細膩順口。

 

小串燒16

 

小串燒17

「酒蒸蛤蜊」~~每個蛤蜊新鮮又飽滿,入口後在味蕾間散發出自然的鮮甜。而湯裡有加些清酒蒸煮,湯頭喝起來香醇又帶點淡淡的酒香。

 

小串燒18

「天然海鹽牛串」~~肉質滿細嫩的,帶有點嚼勁;咬下去後即感受到香甜的肉汁。表層灑些海鹽來提升美味及口感。

 

小串燒19

 

小串燒20

「奶油金針菇」~~這碗金針菇份量真的好多,金針菇軟硬適中,不會過於軟爛。金針菇本身就有鮮甜的滋味,再搭配上奶油的香氣,這美味實在太誘人。

 

小串燒21

「新疆孜然羊肋串」~~肉質紮實,口感軟嫩,搭配上孜然粉,辛香滋味我滿愛的。

 

小串燒22

來居酒屋應該要配酒才對啊!不過因為騎車,所以還是乖乖的。我們點了「阿嬤紅茶」和「青梅果醋」,紅茶有著淡淡的古早味,只有微微的清甜,滿適合解膩的;青梅果醋則有著酸甜的滋味,淺嚐一口就打開了我們的食慾。

 

小串燒23

接著上桌的是具有飽足感的「胡麻讚歧烏龍」。

 

小串燒24

 

小串燒25

讚歧烏龍我本來就很喜歡,所以看到這道真的讓我無法抗拒。麵條彈牙的口感,入口後滑嫩順口,而特調的胡麻醬也是美味的關鍵,散發出的香甜滋味,真的太讚了!

 

小串燒26

「培根捲時蔬」~~培根肉本身的鹹香滋味,搭配清脆的黃瓜,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小串燒27

「洋蔥串」~~烤過的洋蔥仍鎖住香甜多汁的口感。

 

小串燒28

 

小串燒29

「厚切超多汁豬小排」~~厚實的肉條,真的是如其名多汁嫩口,完全不會乾柴,表層灑上辛香料及蔥花更顯美味。

 

小串燒30

另外一旁也附有醬汁,是微甜的滋味。

 

小串燒31

「鹽燒雞腿串」~~雞腿肉的外皮烤得微焦,但內層的肉質仍維持柔嫩多汁的口感。 

 

小串燒32

「鹽烤蝦仁串」~~蝦仁吃得出是新鮮的食材,不會粉粉的,口感十分彃牙,蝦肉本身的甘甜搭配上碳烤香氣,美味十足。

 

小串燒33

「豬五花剝皮辣椒」(中間那串)~~本身帶點油花的五花肉,口感顯得更加滑順,裡頭包裏的剝皮辣椒,不會太辣,散發出淡淡的辛香。

 

小串燒34

「天然海鹽雞串」&「天然海鹽豬串」~~只有淡淡的調味,較能吃出肉的原始美味。不過我還是較愛重口味、有孜然香氣的羊肋串。

 

小串燒35

「阿根廷超大魷魚」~~這道上桌真的滿有氣勢的,是整尾阿根廷魷魚耶!

 

小串燒36

 

小串燒37

低熱量高營養價值的阿根廷魷魚,在經過燒烤後,每個部位的肉質仍然緊實飽滿,鮮甜滋味、Q度頗高,帶點嚼勁的口感,一口咬下去滿足舌尖上的味蕾。

 

小串燒39

「玉米筍」~~這道是寶小愛超愛的,玉米筍口感脆嫩、滋味鮮美,簡單地沾點鹽就美味十足。

 

小串燒38

雖然沒有點酒類飲品,但是青梅果醋倒入杯中還頗有飲酒的fu呢!

 

小串燒40

「小串燒」店裡還有一台飛鏢機,可以來試試身手。我是很想試試,不過要鼓起勇氣站在飛鏢機前,滿難的耶^^

 

小串燒43

 

小串燒41

雖然來到居酒屋還是要乾杯才過癮暢快,不過還是要秉持「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原則。

 

小串燒44

現場播放著輕快的音樂,讓人忘卻煩憂,以愉悅的心情大啖串燒美味。

 

小串燒45 

「小串燒」也是在地人大推的深夜食堂,營業到凌晨二點,很適合夜貓子喔!這一餐我們吃得好滿足,謝謝「愛體驗」和「小串燒」的招待~~

 

INFO

**小串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92號

電話:02-8941925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8:00~02:00

官方FB:小串燒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