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比咖啡10

「Tutti Cafe 圖比咖啡」 提供充滿創意的早午餐系列,頗受顧客歡迎。結合中西料理的元素,讓人在品嚐美味時,味蕾間不時充滿驚喜與期待。

p.s.此篇照片以手機拍攝,畫質不佳請多包涵^^

 

圖比咖啡02

 

圖比咖啡01

「Tutti Cafe 圖比咖啡」就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店家外觀還滿顯眼的,斗大的Tutti Cafe字樣讓人不注意也難。大面的落地窗,可以隱約看見內部悠閒的畫面。

 

圖比咖啡09

一進入店裡,有一隻可愛熊熊在迎接著我們~~

 

圖比咖啡03

假日午後還沒有進食的我們,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了,所以進入後先點餐再說。菜單是以新聞日報的方式呈現,多樣化的餐點選擇,真的會讓人猶豫許久,每一樣都很吸引人。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uttiCafeNJTWN/app_214309071924895

 

圖比咖啡04

假日午後常常是座無虛席,所以要想輕鬆用餐還是先訂位較妥當。

 

圖比咖啡28

 

圖比咖啡27

 

圖比咖啡05

店裡的擺設充滿鄉村風,而裝潢設計則充滿時尚感,舒適明亮的空間,讓人一進入店裡就感受到溫馨的氛圍。

 

圖比咖啡06

櫥窗裡擺放著精緻的甜點,另外一旁也有置放些小物及飾品供顧客選購。

 

圖比咖啡07

 

圖比咖啡08

座位算滿多的,而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沙發區了。在時尚設計的空間裡,坐在復古風的沙發上,享用美味早午餐真是一大享受。不過沙發區很搶手的,只能靠運氣囉!

 

圖比咖啡11

 

圖比咖啡12

我們點的餐點還滿相似的,一份是「歐式佛卡夏起士香料麵包系列」,另一份是「手打Q勁拖鞋麵包系列」。「Tutti Cafe 圖比咖啡」 之所以受歡迎,就在於其「創意」的元素,光看菜單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像是美式早午餐裡竟然融入了北埔鹹豬肉、黑豬肉香腸等台式料理,中西融合的美味真的令人驚豔不已。

 

圖比咖啡18

 

圖比咖啡21

佛卡夏麵包是外酥內軟的口感,而拖鞋麵包則多了些嚼勁,兩者細細品嚐都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香氣,愈嚼愈香。而內餡的食材更是紮實,除了厚實的肉片,還有豐富的蔬果,多層次的口感及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圖比咖啡14

套餐所附的紅茶~~

 

圖比咖啡13

另外加價選購的咖啡,表層有可愛的熊熊拉花,超萌的模樣真的讓人捨不得喝。

 

圖比咖啡17

 

圖比咖啡15

 

圖比咖啡16

套餐系列還附有薯條及沙拉,份量也不少。

 

圖比咖啡2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餐外層還套有紙袋,讓人吃起來方便順口,不會吃得滿桌都是。從小地方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圖比咖啡20

 

圖比咖啡19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兩人座位的桌子略小,用餐起來有點放不開,很怕動作太大就....。

 

圖比咖啡24

 

 

圖比咖啡23

喜歡咖啡的朋友,店裡也有販售咖啡包及咖啡豆。

 

圖比咖啡25

 

圖比咖啡26

店內也有許多咖啡相關的擺設,讓人更能放鬆心情品味咖啡香。

 

圖比咖啡29

 

圖比咖啡30

熱門的沙發區剛好空無一人,只見兩隻玩偶獨享偌大的空間。其中一隻玩偶很有趣,是喬裝成熊熊的大野狼呢!

 

圖比咖啡31

 

圖比咖啡32 

整體而言,「Tutti Cafe 圖比咖啡」所提供的餐點我們都很滿意,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兼顧份量,尤其以創新食材融入美式早午餐裡,更讓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大家!

 

INFO

**Tutti Cafe 圖比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號

電話:02-25016151

營業時間:每日07:00~21:30

官方FB:Tutti Cafe 圖比咖啡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