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obsterBar01

位於大安路巷弄間的「The Lobster Bar」是一家充滿異國風的餐酒吧,提供以龍蝦及各類海鮮為主的無國界料理,每一道料理都讓人有驚喜及期待的心情。

 

TheLobsterBar02

店家就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捷運族可以從三號出口步行至此,約三、五分鐘即可到達。 

 

TheLobsterBar03

走在大安路的小巷中,「The Lobster Bar」的店面看似低調,但顯露出濃濃的時尚感, 餐廳入口處還有一個可愛龍蝦的造型指標引領顧客。

 

TheLobsterBar04

 

TheLobsterBar05

「The Lobster Bar」室內裝潢設計融合了二〇年代紐約與倫敦兩地的餐酒館風格,以深黑色為基底,讓人感受到工業風的氛圍。

 

TheLobsterBar06

 

TheLobsterBar07

昏暗的燈光,讓人不自覺放鬆起來,而歡愉的氣氛,也頗有美式餐廳的味道。

 

TheLobsterBar08

 

TheLobsterBar09

除了一般座位區外,也有吧檯式的座位設計,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在此品味美食、解解悶。在這裡好像置身於異國的小酒吧,讓我們都還沒開始用餐,就能擁有悠閒的好心情。

 

TheLobsterBar11

桌上的餐墊紙有隻大龍蝦的部位圖解,而餐具也十分特別,也有工業風的味道。

 

TheLobsterBar13

 

TheLobsterBar12

餐廳有好多木質系的桌椅及擺設,讓人感到很溫暖;用餐空間也滿寬敞的,不會感到擁擠。

 

TheLobsterBar10

 

TheLobsterBar14

菜單設計簡單,卻又不失異國氣息。

 

TheLobsterBar15

上翻頁式的菜單滿特別的,店家提供的餐點正如其店名,主要為以龍蝦製成的各種創意料理,另有其他海鮮食材等餐食。也由於所使用的食材都是頂級的,所以餐點價格都算中高價位。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LobsterBar  。

 

TheLobsterBar16

 

◎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價值
冷盤 柚子奇異果生蠔&鮮蝦雞尾酒 2份 NT.3000
前菜 海鮮華爾道夫沙拉 2份
龍蝦濃湯 各1份
海鮮巧達湯
主餐 松露牛肝菌菇飯

任選2份
(不得重複)

海膽奶油鮮蝦麵
馬鮫魚與加拿大野米佐白酒奶油醬
爐烤嫩煎伊比利小里肌佐甜酸醬
新加坡辣炒蟹龍蝦堡

甜點

生巧克力草莓派

各1份

北海道奶油起司蛋糕佐莓果醬

 這就是我們此次的體驗內容,有些好像是新菜色,所以在菜單內找不到。

 

TheLobsterBar17

首先上桌的是冷盤「柚子奇異果生蠔&鮮蝦雞尾酒」,小巧一杯精緻感十足。杯子底部的冰塊應該是為了維持生蠔及鮮蝦的溫度及口感。

 

TheLobsterBar18

生蠔嚴選自澳洲,肉質肥美,口感滑溜順口,表層淋醬充滿了微微酸甜的果香味;一旁有著味美的鮮蝦,可沾些湯匙上微辣的雞尾酒醬。吃完第一道冷盤,清新的滋味讓我們食慾大開,真期待後續的餐點。

 

TheLobsterBar19

第二道前菜是「海鮮華爾道夫沙拉」,豐富的食材讓擺盤呈現繽紛的色彩。

 

TheLobsterBar22

 

TheLobsterBar21

這盤沙拉裡竟然放了蝦肉、蟹肉及花枝等海鮮食材,真的是難得的體驗。 

 

TheLobsterBar20

除了海鮮食材外,還有蘿美生菜、西芹菜、紫包心菜、紅捲綠捲、蘋果、葡萄、番茄、核桃等各類蔬果,多樣食材也增添了多層次的美味。而這道沙拉美味的關鍵在於所使用的酸奶醬,微酸微甜的口感,嚐起來十分清爽開胃。

 

TheLobsterBar23

湯品部分提供的是「龍蝦濃湯」及「海鮮巧達湯」,以前從未喝過這麼高級的濃湯耶!這兩碗湯端上桌後,立刻散發出濃濃的香氣,實在太誘人了!

 

TheLobsterBar24

「龍蝦濃湯」~~是用三、四隻龍蝦殼熬煮而成,另添加龍蝦腦及酒類等材料,讓整體湯頭更加濃醇可口。 

 

TheLobsterBar25

湯頭經過熬煮後,呈現濃稠的感覺,裡頭盡是來自海洋精華的鮮甜滋味,滑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喝不停。湯頭本身鹹香滋味帶點微辣,另有加了些酒類,讓這濃郁湯頭充滿淡淡的酒香。

 

TheLobsterBar26

而且湯裡頭有好幾塊龍蝦肉,每個都是飽滿厚實,咬下去感覺得出肉質十分細膩鮮嫩。 

 

TheLobsterBar27

「海鮮巧達湯」吃得到蟹肉、蛤蜊等海鮮食材,也有豐富的蔬菜。

 

TheLobsterBar28

 

TheLobsterBar29

巧達湯入口後,味蕾間便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味,充滿甜香的美味,喝起來十分順口,不會覺得太膩口。

 

TheLobsterBar30

主餐部分我們選擇了「新加坡辣炒蟹龍蝦堡」及「海膽奶油鮮蝦麵」~~

 

TheLobsterBar31

先介紹「海膽奶油鮮蝦麵」~~海膽美味印象都是在日本料理店才嚐得到,第一次吃到西式料理有添加「海膽」。

 

TheLobsterBar32

 

TheLobsterBar34

這裡使用的麵條是寬扁麵,軟硬適中的麵條,吸附了濃濃的奶油香味,嚐起來滿順口入味的;而麵條裡和著綿密的海膽,也增添了甘甜的滋味。

 

TheLobsterBar35

 

TheLobsterBar33

鮮蝦則有四大隻,每一隻都是十分飽滿,Q彈嫩口,新鮮度十足。

 

TheLobsterBar36

第二道主餐是「新加坡辣炒蟹龍蝦堡」,這道充滿南洋風味的美食,光是擺盤就讓人驚豔不已。表層的辣炒蟹肉及龍蝦肉, 幾乎快爆開來。

 

TheLobsterBar37

 

TheLobsterBar38

新加坡的國菜料理「辣炒蟹」搭配上「波士頓龍蝦」,如此的搭配真是完美。除了海鮮本身肉質鮮美口感佳之外,另一美味的關鍵就是其中的醬汁,醬汁是混合多種辛香料爆炒製成,微微的辛辣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TheLobsterBar40

所使用的是自製的奶油布里歐麵包,外層烤得酥香,內層則是鬆軟口感,且帶有奶油香氣。

 

TheLobsterBar39

這道料理真的是無法以秀氣文雅的吃法品嚐,豪邁地一口咬下才行!

 

TheLobsterBar41

一旁附的薯條也扮演好極佳的配角角色,炸得金黃的薯條,外脆內嫩的口感,即使放到冷掉,也不失其美味。

 

TheLobsterBar42

主餐之後,便是精緻可口的甜點。還沒入口,光看甜點本身的擺盤就感覺得出其質感頗佳。

 

TheLobsterBar43

「北海道奶油起司蛋糕佐莓果醬」~~以北海道鮮奶製成的蛋糕,有著濃郁的起司香氣,搭配上酸甜的莓果醬,嚐起來十分清爽。

 

TheLobsterBar44

「生巧克力草莓派」~~生巧克力口感軟綿順口,帶有微微的酒香,味道甜中帶苦,搭配上酸甜的草苺,整體甜而不膩,入口後讓人有幸福感呢!

 

TheLobsterBar45

 

TheLobsterBar46

 

TheLobsterBar47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肚子實在太撐了,只好起身走走,在餐廳裡細細品味充滿巧思創意的擺設。

 

TheLobsterBar48

 

TheLobsterBar49

「The Lobster 」Bar充滿濃濃的異國氣息,無論是情侶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非常適合。

 

TheLobsterBar50

 

TheLobsterBar51

 

TheLobsterBar52

「The Lobster Bar」的用餐氣氛我也滿喜歡的,營造出輕鬆、令人愉悅的氛圍,讓人可以忘卻煩憂,盡情享用美食。

 

TheLobsterBar53

 

TheLobsterBar54 

這次體驗讓我們品嚐到頂級的美味,感謝愛評網和「The Lobster Bar」的招待。下回再訪時,我們再試試其他美味。

 

INFO

**「The Lobster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電話:02-27710333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LobsterBar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Lobster Bar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