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一餐廳01

「UNIQUE PASTA維一義大利餐廳」提供創意及美味兼具的異國料理,喜愛義式美食的老闆,有個明星姐姐林依晨,中文店名便由家人取名自姐弟名字中間的一字組合而成。

 

維一餐廳02

這家餐廳位於小巨蛋附近的小巷弄,雖然距離熱鬧的南京東路商圈不遠,但餐廳周圍卻顯得格外寧靜,是用餐的好所在。

 

維一餐廳03

從餐廳外藉由落地窗,就能看到店裡明亮的空間。

 

維一餐廳08

 

維一餐廳09

 

維一餐廳04

雖然沒有華麗的擺設,但整體佈置裝潢都呈現居家風格,讓人感受溫馨十足的氣息。

 

維一餐廳05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的這個角落,我們滿喜歡的,座位還有抱枕,也增添了舒適的用餐感受。

 

維一餐廳06

桌上除了先擺放了水之外,還有一小盞蠟燭,讓整個氣氛更加浪漫。

 

維一餐廳07

提供的餐點滿多元的,主食選擇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詳細菜單可見官網: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menu.html

 

◎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
今日例湯 濃湯
任選2
(不得重複)
清湯
沙拉 凱薩沙拉 任選1
蜜漬洛神花水果沙拉
主菜 匈牙利燉牛頰肉附香芹義大利麵 任選2
(不得重複)
自製芝麻風味醬汁梅花豬肉義大利麵
焗烤瑪格莉特鮮魚甜蝦燉飯
奶油蛤蠣綠蘆筍燉飯
蕃茄海鮮pizza
甜點拼盤 鮮果覆盆子奶酪 各1份
西班牙檸檬蛋糕
飲料 咖啡
任選2
(不得重複)
奶茶
茉香綠茶
約克夏紅茶
皇家伯爵茶
檸檬香橘茶

這次能被抽到愛評口碑體驗,真的太幸運了,而且是我們超愛的義式料理。

 

維一餐廳10

首先上桌的是店家招待的麵包,軟硬度適中的麵包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維一餐廳11

一旁所附的沾醬滿特別的,不是一般那種濃稠的花生醬,是清爽的花生醬,淡淡的花生香味,品嚐起來較不油膩,而且有開胃的效果。

 

維一餐廳12

 

維一餐廳13

 

維一餐廳14

店家採用木質系的的桌子,讓人感到十足溫暖。

 

維一餐廳15

湯品部分是「濃湯」和「清湯」各一~~

 

維一餐廳16

 

維一餐廳17

「玉米濃湯」 ~湯頭是將玉米磨碎成細顆粒熬煮而成,散發出濃郁自然的玉米香氣,滿好喝的。

 

維一餐廳19

 

維一餐廳18

「野菇清湯」~~裡頭放有豐富的綜合菇類,湯頭較濃湯清爽,也喝得出美味及健康。

 

維一餐廳20

麵包也十分適合沾些濃湯享用。

 

維一餐廳21

店家的標誌,採用英文店名UNIQUE的第一個字母U,加上一個廚師帽。

 

維一餐廳22

沙拉部分我們選擇「蜜漬洛神花水果沙拉」。

 

維一餐廳23

粉紅色的洛神花沙拉醬,是獨家蜜漬而成,我們第一次品嚐這種洛神花香味的沙拉。

 

維一餐廳24

一入口便有令人驚豔的味覺享受,甜中帶酸的滋味我滿喜歡的。

 

維一餐廳25

沙拉份量十足,店家也貼心準備小盤子讓我們分食。

 

維一餐廳26

除了新鮮的生菜、蕃茄外,還吃得到鳳梨、哈蜜瓜及蘋果等果粒。這道沙拉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營養及美味都滿分。

 

維一餐廳27

主菜部分我們選了「匈牙利燉牛頰肉附香芹義大利麵」和「焗烤瑪格莉特鮮魚甜蝦燉飯」。

 

維一餐廳28

這道「匈牙利燉牛頰肉附香芹義大利麵」是店裡的招牌料理,麵條很特別,是採用扭扭麵,算是一種扭曲狀的空心麵。

 

維一餐廳32

麵條我很喜歡,Q嫩帶點嚼勁的口感。

 

維一餐廳29

醬汁是採用番茄醬汁、洋蔥、蒜泥等食材,搭配匈牙利紅椒粉及的獨特香料熬煮而成。結合酸、鹹、辣等味道,讓麵條吃起來香氣十足,美味極了!

 

維一餐廳31

當然裡頭的牛肉也是扮演關鍵角色,店家採用的是澳洲進口的牛臉頰肉,烹煮前先以特調醬汁醃漬過,所以肉質本身很夠味,香氣十足。肉中帶筋的口感,軟嫩又順口。

 

維一餐廳30

麵條裡也和著許多營養的大黃瓜,讓整體口感清爽不油膩。

 

維一餐廳33

主菜之二是「焗烤瑪格莉特鮮魚甜蝦燉飯」,散發出的九層塔香氣十分迷人。

 

維一餐廳34

 

維一餐廳36

裡頭有豐富的配料,包含了鮮蝦、魴魚塊、杏鮑菇、蘑菇等食材。醬汁主要採用蕃茄醬汁,再搭配洋蔥、蒜泥及九層塔等配料,讓美味顯得更多層次。

 

維一餐廳35

表層舖上水午乳酪加以焗烤,呈現牽絲狀態,入口後的美味難以言喻,味蕾間都滿是起士及九層塔的香氣。

 

維一餐廳37

米飯的口感不錯,是採用圓、長米粒混合燉煮而成。

 

維一餐廳38

用小盤子盛裝兩種不同風味的美食來品嚐,真是一大享受。

 

維一餐廳39

 

維一餐廳40

飲品部分我們選了「熱奶茶」和「檸檬香橘茶」。奶茶甜度適中,濃醇的香味,令人回味無窮;而冰的檸檬香橘茶,淡雅清新的味道,是餐後解油的最佳飲品。

 

維一餐廳41

這裡的餐點的份量都還滿大的,所以品嚐完有點撐呢!

 

維一餐廳42

最後是這道甜點拼盤,光看擺盤就滿精緻。

 

維一餐廳43

「西班牙檸檬蛋糕」~~蛋糕細緻綿密的口感,以及微酸、微甜的滋味,入口後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維一餐廳44

「鮮果覆盆子奶酪」~~覆盆子口味的奶酪,上面再淋上覆盆子醬,甜中帶酸的滋味,品嚐起來不會膩口,奶酪本身的口感也不錯。

 

維一餐廳45

 

維一餐廳46

我們享用著美食,都忘記了時間。其他顧客都已離開了,才發現已接近打烊時間,只能說這裡的餐點太美味,讓我們不禁放慢速度細細品味^^

 

維一餐廳48

柔和的燈光,溫馨的布置,讓整個用餐的心情超好。

 

維一餐廳47

牆面上這個以餐具裝飾而成的時鐘別具特色。

 

維一餐廳49

除了美味的餐點令我們難忘外,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店員貼心的服務,親切的服務態度當然為餐點也加分不少。

 

維一餐廳50

 

維一餐廳51

「UNIQUE PASTA維一義大利餐廳」提供用料實在、創意美味兼具的異國料理,價位也平實,是一家我覺得CP值滿高的店家。這頓晚餐體驗,我們好滿足,感謝愛評網及店家招待。下回再去試試其他料理^^

 

INFO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電話:02-8770525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Pas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 維一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