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00

喜歡下午茶的朋友一定對「跳舞香水」不陌生,這裡最具人氣的甜點就是法式金磚蜜糖吐司系列。

 

跳舞香水01

 

跳舞香水02

跳舞香水有滿多家分店的,我們來到的是位於ATT商場的分店。(此篇是我們去年八月的食記分享,堆文有點嚴重^^)

 

跳舞香水03

 

跳舞香水04

在餐廳外就可看到櫥窗內的樣品,以假亂真的甜點模型,就已夠吸引人了!

 

跳舞香水05

 

跳舞香水06

 

跳舞香水20

一進入餐廳裡,就能感受到華麗的異國情調,浪漫的氛圍滿適合情侶約會的。

 

跳舞香水07

菜單呈現清新優雅的風格,詳細內容可參考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zoe_menu/04/index.html

 

跳舞香水08

這裡的座位除了適合情侶的二人座,也有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座位。

 

跳舞香水09

來到跳舞香水,一定要點份法式金磚蜜糖吐司,我們選的「火焰珊瑚島」是最具人氣的品項,還沒入口光看外表就很誘人。融化的冰淇淋就像是火山熔岩噴發的景象,相當吸睛!

 

跳舞香水10

香酥的吐司磚口感滿不錯的~~

 

跳舞香水11

堆疊的吐司磚是熱呼呼的口感,搭配清涼的冰淇淋,這種搭配滿美妙的。番茄乾、草莓、卡士達、梅子粉、香草冰淇淋,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味蕾間充滿幸福,甜中帶點微酸的滋味,不會有死甜的感覺。

 

跳舞香水12

 

跳舞香水13

 

跳舞香水14

可能我們點的飲品都算偏甜,所以並不是很喜歡。應該選擇清爽的茶品才對!

 

跳舞香水15

我們另外也點了一份鹹食「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跳舞香水17

這道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麵條是帶點咬勁的口感,白醬和明太子醬的搭配真的太完美了!

 

跳舞香水16

鮮甜味美的蝦子更增添其中的美味~~

 

跳舞香水18

 

跳舞香水19

這是我們那天的晚餐,兩個人吃還滿撐的,蜜糖吐司真的比較適合多人分享。

 

跳舞香水21

充滿貴婦風的裝潢擺設,讓人享用午茶多了些高貴優雅的氣質。

 

跳舞香水22

 

跳舞香水23

現場還提供繽紛閃亮的面具給顧客試戴拍照~~

 

跳舞香水24

 

跳舞香水25

店裡的吊燈滿吸引我的目光,皇室般的水晶燈讓人也能有貴族般的體驗。

 

跳舞香水26 

喜歡甜點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創意十足的吐司磚,讓視覺及味覺一次滿足。

 

INFO

**跳舞香水(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 

電話:02-8978121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香水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