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香波咖啡城堡」位於古坑鄉桂林村,鄰近劍湖山世界,我們入住的是今年二月才誕生的「花漾主題館」。


 



沿著劍湖山世界附近的鄉間山路,我們於晚上七點多才到達民宿。


 



 



以往出外旅遊,我們住宿大部分都是選擇市區的商務旅館,很久沒體驗鄉村民宿了,所以此行也充滿期待。


 



 



我們住宿的房型是「紫醉薰衣草」, 一進入房內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好夢幻的感覺!


 



 



 



房內置放許多可愛的裝飾品,以淡紫色為主的牆面輔以花草等插畫,讓人感受到薰衣草所散發出的浪漫氣息。


 



 



浴室裡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房間雖然不大,但充滿溫馨的氛圍。


 



 



我們check  in 後,也已晚上八點了,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就前往斗六的人文夜市尋找美食去。


 



 



 



逛完人聲鼎沸的夜市,回到民宿,顯得更寧靜而悠閒,夜宿於此真的讓人格外放鬆。


 



 



一早起來,揉著惺忪的雙眼,到戶外的庭園拍些照片。


 



這隻我們取名「小黑」狗狗,應該是民宿主人所飼養。可愛的小黑一看見我走出房門,就立刻靠近了過來,我們只要喊一聲「小黑」,牠的尾巴就搖個不停。


 



 



庭園種植了許多花草,空氣中飄散著花草的芳香,讓人有清新自然的感覺。


 



 



園內還有露天咖啡座,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民宿主人的巧思。


 



回到房間梳洗一番後,就準備吃早餐囉!


 



 



 



用餐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這裡的早餐只提供蔬食,強調健康、養生又環保的概念。


 



早餐主要有中式稀飯及西式吐司,都是無限量供應。來到古坑,就不可錯過品嚐咖啡,三合一隨身包泡出的咖啡,還滿好喝的!


 



用完餐後,到房間整理行李去。


 



 



 



 



離開園區我們也拍了些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民宿所處的桂林村,是一個純樸自然的村落,環境清幽且景色優美,可以漫步在民宿周邊的林間小路,悠閒而自在地接近大自然。這次我們因為行程及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停留太久,但浪漫的花園及夢幻的房間,讓我們都記憶深刻。


 


Info


**桂林香波咖啡城堡(花漾館)**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93號


電話:05-5901485


官網:http://www.chambord.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