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向陽農場」之前,我們先到「阿勃勒農莊」享用午餐。「阿勃勒農莊」位於大園鄉的鄉間小路中,不太容易找到。



一進入園區,溫馨的庭園就出現在眼前,看到花花草草,整個心情就好愉快。



園區內種植許多香草植物,香草是店家餐點料理的重要元素。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烤雞腿」,雞腿有用多種香草烤過,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搭配羅勒醬,真的很對味;寶小愛點的是「鮪魚番茄義大利麵」,份量十足且爽口美味。濃湯也滿好喝的,

沙拉及甜點則較一般。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加價點的熱焦糖瑪琪朵,真的太好喝了,大推!p.s.阿勃勒也有提供下午茶喔。餐點價格也都不會太高。


 

我們因提早訂位,所以安排在室內,此時的餐廳內已全部客滿。



不過戶外還有空位,戶外用餐也別有一番樂趣。



園內因滿植許多花草, 所以夏天時蚊蟲稍多,可以向店家借一下防蚊液。(寶小愛用餐時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處處充滿濃厚的鄉村風情。



餐廳內的鄉村小舖展示著許多可愛的擺飾。



心型的池塘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氛圍。



阿勃勒的花期約在五六月,金黃色的花朵會開滿整棵樹,十分美麗,花瓣隨風搖曳,而如下雨般落下,所以阿勃勒又名「黃金雨」。此時的阿勃勒樹尚未開花,有點可惜>_<



在這裡,不只可以享用健康美味的餐點,更可以擁抱大自然,不管是情侶、三五好友或是家庭,都非常適合來這裡體驗悠閒恬靜的鄉村生活。


 


Info


*鄉村阿勃勒農莊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電話:(03)3817391、(03)3817617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10:00~21:00) ; 週五週六(10:00~22:00)


 相關網站:http://03381739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