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之燒01

來汐止找朋友聊天到傍晚,決定到這間可以唱歌🎤到天荒地老,又可以吃吃喝喝又不會花費太高的店;開車經過新台五路二段,發現有一間招牌明亮亮紅燈光,像是新開沒多久的串燒店,外觀看過去像是以前爸媽年代的卡拉ok店,決定下車去看一下。

 

串之燒02

串之燒03

串之燒04

串之燒05

從外觀看環境滿乾淨的,設備看起來也很新,做菜師傅每個都是帥氣十足的,而且看起來也滿年輕的。

 

串之燒06

串之燒07

串之燒08

串之燒09

進到店內,環境滿乾淨的,簡單的裝潢,桌子椅子都很新,有兩面牆都有電視,還有卡拉OK設備可以點歌唱歌,不過唱歌只能唱到晚上10點。如果不唱歌,也可以跟老闆說要看電視節目。

 

串之燒10

串之燒11

串之燒12

在消費方面,因為是新開幕沒多久,老闆也沒制定低銷方式,目前都是單點食物為主,唱歌也不收費,日後會不會改變經營方式就不知道了。

菜單

除了菜單上菜色內容之外,白板上面也會寫出特別的料理菜色。

 

串之燒13

飲料啤酒大概就這些吧,但18天啤酒還滿少有店家有進貨的,所以想喝18天啤酒的也可以考慮來這家店喝。

 

串之燒14

點的有點多,這幾盤就擺在隔壁桌子拍照一下,烤的味道還不錯,所以這幾盤幾個人配著啤酒馬上就秒殺掉了。

 

串之燒15

香酥鯖魚

這道菜還滿推薦的,老闆給整隻鯖魚,鯖魚的肉質厚實口感纖細,油脂豐富,經過炭烤後香氣更加釋放,而且刺少,喝酒吃鯖魚還滿癮的,也可以擠點檸檬,讓口感清爽點。一般外面給的鯖魚都只有半條或一小塊,而且肉吃起來很硬。所以喜歡吃鯖魚的朋友,這家店點這道菜CP值滿高的,建議內用會比較好吃,因為剛烤完口感味道最好吃。

 

串之燒16

烤大牡蠣

點了兩顆,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還算不錯,老闆有在牡蠣上面淋上檸檬汁,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清爽。

 

串之燒17

串之燒18

日式炸豬排

肉的厚度OK,不會太薄,炸得也滿酥脆的。

 

串之燒19

魚卵沙拉

老闆把魚卵拿來用烤的,吃進嘴裡會化掉,而且有點烤的香味,還算不錯吃。

 

串之燒20

椒鹽透抽

吃起來軟嫩有彈性,老闆有附一小盤鹽巴在旁邊,但我喜歡沾哇沙咪,老闆也有提供。

 

串之燒21

西班牙老饕豬

肉的邊邊烤起來脆脆的還不錯吃,而且還附一小盤玫瑰鹽,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沾著吃。

 

串之燒22

串之燒23

鮭魚味噌湯

鮭魚味噌湯,湯喝起來一般般,不過料給滿多的。

 

串之燒24

鮭魚炒飯

鮭魚炒飯炒得乾而不油,吃起來還不錯,只是鮭魚切得比較小塊,可以體諒一下,給太大塊就要虧錢了

 

串之燒25

讚岐烏龍麵

烏龍麵炒得也不錯,麵條彈Q滑嫩,好入口。

如果很餓,怕吃串燒或其他烤物會吃不飽,可以各叫一份炒飯、炒麵、湯,跟老闆要一些小碗大家分著吃一些,這樣就可以吃飽又可以同時吃到多樣烤物。

 

心得

初次消費,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在環境店面都很乾淨,裡面有冷氣吹,又能喝酒、吃東西、唱歌。

這家店主打串烤,但有些料理及作法方面有點類似日式居酒屋風格感覺,口感在整體方面還算不錯吃。

在消費方面,以單點為主,價格也寫明,能吃東西又能唱歌歡樂一下,也不會很貴。因此很適合下班或朋友聚餐來這裡放鬆紓壓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57

電話:0920002253,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8:0002:00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